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天最、王最】Mocha(四篇章)

OOC注意

CP:天海→最原←王馬

背景全部都是私設,不適者慎入

另外四篇章主要是王最居多(對不起天海了)


那麼以下開始



“王馬君,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最原有點頭痛的嘆口氣

 

“當然是慶祝聖誕節啊!”王馬笑的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要不是最原已經很熟悉王馬這個人,他都差點要相信王馬的話了

 

“有你這樣慶祝聖誕節的嗎?!”最原第一次有想打人的衝動,然而他現在卻被像是包禮物的彩帶給綑住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必須將時間回溯到兩小時前……

 

“綁架我?”最原驚訝的瞪著王馬

 

“沒錯喔,所以我特別來等你下班,有沒有很感動啊最原醬!”王馬的微笑讓最原突然感到危機四伏

 

看最原如此警戒的樣子,王馬走到最原身前說道:”別這麼緊張,我不會傷害我最喜歡的最原醬的哦!”雖然王馬這麼說,但是最原依然難以相信,而且手已經摸向自家門把,正準備王馬有什麼危險舉動就奪門而出

 

就在王馬從身後拿出一條深藍色的彩帶時,最原心裡警鈴大作,馬上開門就要往外跑,卻被一堵軟牆的擋了回來,最原看向門口有幾個陌生的男性站在自家門前,臉上帶著小丑的面具,脖子上圍著白黑相間的圍巾

 

“你們快抓住最原醬。”屋裡的王馬對這一幕一點也不感到意外,而門外的兩名男性馬上撲上來,而且單憑一個男人就把最原給架住了,就算最原使盡全力掙扎也沒有辦法掙脫

 

之後的事情可想而知,自己被王馬給綁起來也就算了,還被那名陌生男性給扛到肩上,之後最原被帶到大阪市,總之最後最原有機會講話時已經被塞進天保山的摩天輪了。

 

雖然工作人員明顯是被他們一行人嚇到了,但是當王馬說這是懲罰遊戲不會造成問題後工作人員還意外的放行了,正常來說不是應該報警嗎,最原都懷疑他們是串通好的……

 

“難得來到摩天輪上不好好看看大阪港的夜景可是浪費喔!”因為摩天輪裡是沒有什麼光線,除了摩天輪外的LED燈,最原可說是看不清楚王馬的臉,但是王馬尾音的上揚讓最原知道他內心充滿喜悅

 

“那些人到底是誰啊?”最原內心其實很火大的,不由分說把他帶來這裡,他哪還有心情看夜景啊

 

“那些人是Dice我得力的手下喔!”王馬依然笑著,像是感覺不到最原的憤怒一樣,或者是說他是故意無視最原的怒火

 

”所以到底Dice是什麼?”最原緊接著追問

 

“にしし我不是早就告訴過最原醬了嗎?”王馬毫不留情的反問

 

最原覺得自己在跟他說下去只會繞進死循環,於是轉而換一個話題…….

 

“算了,這些事以後再說,你先替我鬆綁吧,我在這裡不可能有辦法逃走的。”最原已經放棄抵抗的嘆了口氣,內心其實很無奈但是目前情況看來自己是處於弱勢的

 

“咦──我怎麼可以肯定最原醬說的話是真的還是騙我的!”王馬說著的同時露出了以往的笑容,看最原瞪著他的眼神都透著怒意,才接著道:”當然是騙你的。”說著也傾身替最原解開他身上綁著的彩帶。

 

因為結是打在最原身後的,王馬幾乎身子都是靠到最原身上了,感覺到王馬的體溫以及身上的味道,有種甜甜的像子葡萄氣水的甜味……

 

“好了。”在王馬說這兩個字同時,最原瞬間被拉回神智,馬上動動手確定恢復自由後才鬆一口氣

 

此時摩天輪已經上升到一半的高度了,港灣的燈火還是很明亮,隨著摩天輪的上升最原可以看得更遠,老實說來到大阪後基本上沒事也不會去其他地方玩,一直都上學和打工佔滿自己的時間……

最原想起天海也說過要是最原放假時務必通知他一聲,雖然現在通知他也沒什麼意義,但是最原想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鬼使神差的找出手機正想打給天海時,王馬突然抓住他的手……

 

“最原醬是想打給誰呢,明明被我綁架還想打電話求救嗎?”王馬似笑非笑的說道,而且因為摩天輪的空間真的很窄小因此王馬離自己的距離拉得很近

 

“沒有,我只是想打給天海君。”最原覺得自己也有理,於是把天海跟他說的話告訴了王馬,但是最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當他說出來時王馬的笑容瞬間變了,但是具體變在哪裡他說不出來

 

摩天輪依然如常的轉動,但是車廂內的空氣卻像靜止一樣,王馬沒有放開最原的手,手機螢幕的光印在兩人之間,最原不知道為什麼此時他有種很不安的感覺,王馬抓著自己手的力氣很大,最原知道是抽不回來的而放棄抵抗……

 

“王馬君?”這樣窒息的氣氛最原最後還是受不了先打破沉默

 

“最原醬真的過份啊,明明正在跟我約會呢。”王馬說著雙眼也緊盯著最原,然後接著隨手一抽就將最原手裡的手機抽走了,最原一時根本反應不過來

 

“還給我!”最原伸手想奪,因此身體往前傾了一點,王馬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碰巧,在最原快到碰到手機時突然將自己的頭靠上去,下一個瞬間兩人的唇便碰在一起!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意外,但是也確實讓最原瞬間臉頰發熱,雖然活到現在還是童貞這個事實確實滿丟臉的,但是最原一直都對於這樣的事感到無所謂,但是這可不代表他願意把初吻獻給一個同性別的男人啊!

 

最原像是觸電一樣的馬上退開,反倒是王馬看到最原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說道:”看最原醬的反應,看來最原醬還是童貞吧!”

 

老實說這個事實被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反而讓人感到無地自容,但是最原又覺得自己完全是個受害人啊,為什麼反而是他感到羞恥,於是正想據以利爭時……

 

“但是這也是我的初吻喔,最原醬可要負責。”王馬理所當然的說道

 

為什麼反而自己成為加害者了……最原覺得內心無比委屈

 

最原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一下摩天輪就憤而離去,然而一下摩天輪就被王馬卻直接拉著他去街角的關東煮店吃宵夜,而且還大方的請客,之後也有送最原回家,當然在道別前還是老實還給他手機……

 

當最原精疲力盡的趴在床上時手機突然響起,最原有氣無力的接起來打來的人是天海……

 

“最原君,晚上好,你在休息嗎?”天海看最原久久沒有應聲有些擔心的詢問

 

“沒有,只是剛剛回來有點累。”最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天海的聲音內心突然覺得有些平靜下來

 

“這樣啊,其實我只是想跟最原君說一聲聖誕節快樂,我回到東京反而很忙,本來想早點打給最原君的。”天海帶著歉意的語氣,最原馬上回道:”沒關係,而且你早點打來我反而沒時間接。”說到這裡最原突然想起摩天輪發生的事不禁臉有點發燙,但是他不打算告訴天海

 

“哦!我知道,聖誕節店裡一定很忙吧。”天海的笑聲從另一頭傳來,最原聽到後本來想跟他說他其實休假,但是一想到天海很忙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

 

兩人稍微聊了一下後卻各自掛了電話,天海又傳LINE說他有寄聖誕禮物給他,不過等他明天再去收信箱就好,最原實在累的不行,所以簡單的回應他,然後拖著疲憊的身子快速盥洗一下就上床休息了,因此他沒注意到放在桌子上那小小的紫色包裝紙包好寫著Merry Christmas 的禮物……

 

而掛了電話後的天海嘆了口氣,他始終沒有問出口……

 

其實王馬會突然加他的LINE他也感到很意外,隨後王馬卻傳了一張照片給他還帶著炫耀意味的貼圖……

 

而那張照片正是最原和王馬搭摩天輪時的接吻照片。

 

四篇章Fin


因為公司系統很卡,所以打算來PO第四篇

本來想第五篇打完再一起PO,但是既然有時間就來PO了,一樣私設巨多,天保山摩天輪的車廂裡有暖氣和冷氣實在不能更棒,夜裡看是還好,神戶摩賽克廣場和東京台場的摩天輪也不賴,總之我很喜歡摩天輪!(誰想知道你喜歡什麼啊)

评论(8)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