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初次約會【王最】

OOC注意

CP:王最


今早上班路上被傳教的人塞了小卡,然後迷之產生這樣的腦洞www


車站前的噴水池,炙熱的陽光,許多人比起在噴水池旁更情願待在車站內吹空調,車上屋頂上的鐘在整點的時鐘敲響了三下,最原無奈的嘆一口氣看向自己的腕錶,雖然早就猜到對方不會準時,但是最原的個性不容許他晚到,最原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感受到頭頂灼燒的熱度,最原都覺得在等下去他就要中暑了......

 

就在這時一張粉色的小卡塞入最原手中,最原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看到穿著粉色荷葉邊短裙頭上戴著貓耳身後有著貓尾的少女對著他微笑說道:"歡迎光臨喔!"說著就拿著手中的卡片繼續發放給路過的行人

 

最原低頭看向卡片是一家主打獸耳娘的主題餐廳,其實跟女僕咖啡廳性質差不多,最原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自己看起來這麼像會去光顧這種店的宅男嗎,雖然自己確實很少出門,但是跟宅男比起來自己真的稱不上是宅啊......

 

就在最原考慮去哪理處理掉卡片時,一個聲音突然從最原後方傳來:"真看不出來,最原醬初次跟我約會竟然是要去這樣的店嗎,原來最原醬有這樣的興趣啊。"王馬帶著笑意的聲音從最原身後傳來

 

“我不是我沒有。”最原下意識的這樣回答,後來發現剛剛說話的人不就是他一直在等的人嗎……

 

“王馬君!”反應過來時看到王馬雙手枕在腦後對自己用帶著惡趣味的笑容說著:”雖然知道最原醬很少出門啦,但是想不到最原醬原來對獸耳娘有興趣啊。”

 

“不是這樣的……” 最原有些無奈的把剛剛發生的事告訴王馬後,王馬也沒有意外,畢竟他剛剛那樣說也是逗著最原玩而已

 

“尼嘻嘻,最原醬真好騙,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看到最原那樣的表情,王馬真的覺得看幾次他都不會膩,最後伸手抓住最原的手說道:”走吧,這裡真的好熱喔,我已經想好今天去哪吃飯了。”

 

說著就牽著最原往車站旁的走廊走去,最原看著王馬牽著自己的手,內心慢慢泛起一種感覺,只有王馬在身邊才有的那種舒服感,有種安心的感覺,真真實實的活著對最原來說這樣的生活就算形同陌路他也無所謂,但是當王馬那時喊住他時,最原當下真的淚水潰堤。

 

看著走在他身前的王馬,最原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

 

 

 

 

 

然而最原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主人,請問需要什麼餐點呢,喵~”看著面前身穿超短迷你裙的貓耳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最原真想逃避這樣的現實

 

“請給我貓貓套餐。”更神奇的是一旁的王馬竟然很自然而然沒有一點拘謹的點了餐,最原要不是已經有點瞭解王馬了,他都要以為王馬是這種店的常客了

 

“那麼這位主人呢?”看著貓耳少女把目光聚集在他身上,最原下意識的別開目光尷尬的說道:”呃…..一、一樣。”說到這裡臉都羞紅了,待女店員再次確認好離開後,最原忍不住問王馬:”為什麼要來這家店啊?”

 

“我是看最原醬一臉很想來才陪你來的,想不到最原醬還怪我,唔哇啊啊啊啊!”說著完全不顧店裡人數眾多就當場假哭起來,引來不少的人側目,反倒最原尷尬的要死,趕緊阻止王馬這誇張的舉動

 

雖然早熟知王馬的個性和行為,但是還是覺得難以適應,最原下意識的捂住心口,他現在只想趕緊吃完趕緊走人……但因為羞恥一直低著頭的最原沒有看到王馬把他的反應盡收眼底後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之後貓耳店員送上餐點,還做了名為萌萌的魔法其實也只是在蛋包飯上用番茄醬擠上貓咪的圖案,還擠得不是很好看,最原忍不住想起那位紅色頭髮矮小自稱是魔法師的超高校級魔術師,要是聽到這樣的話會不會忍不住跳起來跟對方爭論這才不是魔法……

 

但是最原無心想這些,他腦海裡除了離開以外還是離開,於是只好一直低著頭吃著面前稱不上好吃的餐點,而王馬倒是怡然自得的像是這裡就是他家一樣的態度慢條斯理的吃

 

待終於可以離開這裡時最原終於鬆一口氣這才發現這裡的餐店貴的嚇人,走到櫃台結帳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帶這麼多錢時,王馬突然將兩人份的餐錢放在櫃台上,最原驚訝的看向王馬想不到王馬會帶這麼多錢,而王馬反而一臉委屈的說:”這本來是要跟最原醬開房間的錢……當然是騙人的。”最原看到面前的女服務生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這根本就是越描越黑

 

兩人離開餐廳後最原一個勁的想遠離這裡,於是王馬也難得配合最原一路往前走,也陪著最原逛了一些書店,看著這樣陪自己逛街的王馬最原也有點過意不去,於是買了葡萄芬達給他,然後正在繼續往前走時,王馬突然叫住最原……

 

 

 

摩耶山的掬星台是神戶相當有名看夜景的地方,現在是夏季所以開放的比較長,當王馬跟最原約在神戶見面時,最原完全沒想到原來王馬是想跟自己看夜景……

 

“真正原因當然不是因為要來這裡啦!”王馬無所謂的說道,然後踢了一下面前的小石子說:”我剛剛在店裡說的話不全是謊言喔!這句話是真的。”像是怕最原不信,還強調了一下:”畢竟這可是跟最原醬初次約會,還是需要計畫一下。”

 

聽到王馬的話,最原反而感到不好意思了,也許王馬是臨時起意去獸耳餐廳,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會讓最原永生難忘在羞恥的方面…….

 

“不然王馬君本來的計劃是什麼?”最原忍不住問道

 

“其實我很想嘗試摩天輪play,或是無人的巷子也可以試試,還有那種特殊的Love Hotel不只可以綑綁還有SM,那樣刺激感最原醬說不定意外的會喜歡。”聽到王馬的話最原臉已經紅的可以滴出血馬上說道:”我才沒有興趣也不會喜歡。”但是換來卻是王馬一次尼嘻嘻,當然是騙你的。

 

果然心好累啊……最原在此捂心口內心五味雜陳

 

“可以跟最原醬去哪裡,其實都好喔,但是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才準備比較多啊。”王馬若有似無的說道

 

“王馬君,你剛剛說什麼?”因為剛剛王馬音量實在太小,最原忍不住追問,但是王馬卻根本沒有打算回答他,還開始開他玩笑,還說獸耳娘餐廳的體驗一定很難忘吧

 

“所以也沒必要特地去那樣的咖啡廳啊!”最原忍不住出聲反駁,明明難忘的回憶也是可以以別的方式製造啊

 

“哇!神戶港灣的夜景真漂亮,那裡可以看到大阪呢!”王馬完全沒有回覆最原的問題逕自的指著燈火通明絢麗的夜景

 

雖然早知道得不到答案,也許王馬就是單純搞事,但是最原也是知道王馬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但是要強迫他說也只會聽到謊言,於是最原決定放棄問他,而是順著他的目光看向山下說著:” 是啊,真漂亮。”

 

但是最原不知道,王馬帶他去那家餐廳不過也只是想看到最原更多不同以往的表情,不管是無奈的、害羞的、靦腆的,王馬一個都不想錯過,但是這樣的話王馬是絕對不會對最原說的。

 

對王馬來說這就是他想要的回憶……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