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海外組日常5(不定更)

海外組日常 5(不定更)

只是想寫海外組的天使們而已

這裡是恭平認識透夜、卡勒姆(並且知道是前、後輩)

卡勒姆和透夜不認識,但兩人都認識恭平

透夜可能打成透也請不要介意

可能會更新(你)

劇情大概不會有連貫的(滾)


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靈異之旅什麼的根本是欺負人──by卡勒姆

 

當卡勒姆醒來發現自己睡的不是高級旅館而是野外時,卡勒姆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沒有錢真可怕......

 

昨天就算動用到卡也沒想到自己的卡會被刷到沒錢的一天,之前打工的錢還有旅行時拿到的獎金,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間被前輩們淨空,卡勒姆看向身旁明明身材矮小卻很會吃的前輩們。

 

「我想去香薰市。」旅行一段時間後恭平第一次提自己想去的地方,詢問原因換來後輩君原來已經膩了陪前輩旅行嗎,那我只好跟阿姨報備後輩君刷卡太沒節制已經變成三無少年了

「恭平前輩說要去哪我當然很樂意陪你去啊!」原本很不願意的卡勒姆馬上換上笑容,透夜全程旁觀第一次打從內心同情起這位後輩

 

做人要懂得圓滑......明明還是少年卻被迫學會大人世界的規則,卡勒姆都想偷偷為自己侷一把同情淚

 

好在這次前輩沒有堅持用走的過去,好讓卡勒姆可以使用飛空,但是當卡勒姆看到透夜拿出大師球時又被驚出一身冷汗,讓透夜前輩跟自己一起騎噴火龍時恭平又不服了,然後卡勒姆真心覺得噴火龍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香薰市四季如秋,整個城市由褐色和紅色的組合而成,但是恭平的目的顯然不是看風景,而是香薰林道......

 

卡勒姆記得那裡是一個被樹蔭遮蔽根本看不到路的陰森道路,當初好在還有一些訓練師和夥伴,不然要一個人穿越這段路真的滿嚇人的,想到時不時陷到沼澤裡還被幽靈系的精靈包圍,那個簡直可以成為心理陰影了。

 

原來卡勒姆還想勸前輩們那裡根本不是什麼值得去的旅遊地方,然後當他看到兩人一招掀翻撲過來的幽靈系精靈後,卡勒姆都不禁開始同情那些野生精靈了。

 

「我昨天吃飯時聽說這裡有個知名的恐怖之家,還有有名的鬼故事,我是聽到那些超自然同好會的人在說的。」恭平興致勃勃的說,然後卡勒姆默默加了一句:「聽故事沒給小費會如你會遭遇很可怕的事情喔!」

嗯......當初自己就是沒給,現在感覺確實遭遇可怕的事情。意有所指的看向興致高昂的恭平。

 

「沒關係,這裡不就有一個現成給我們說故事的人嗎?」恭平笑著看向卡勒姆,卡勒姆不禁頭皮發麻

卡勒姆知道自己要是不說,等一下被掀翻的不是野生精靈而是自己

 

「恭平,你不要這樣欺負後輩了!」也許是終於良心不安,透夜出聲制止恭平的暴行,卡勒姆終於鬆了一口氣並且打算感謝透夜前輩,但是才剛松一口氣透夜的話又讓他覺得透夜前輩根本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雖然我也對這裡的故事很好奇。」透夜說著同時還若有所思的看著這一片沼澤

 

老實說卡勒姆打從內心滿怕這類話題的,就算身旁有可靠(?)的前輩,但要他親口說鬼故事並且帶著他們去各個讓他心裡陰影的地方還是很有壓力的,努力做好心理建設,內心還是覺得嘮叨的母親更加可怕,於是毅然決然的帶著恭平和透夜去瀏覽香薰林道幾個經典的場所......

 

恭平即使在恐怖之家或是墓碑前都無動於衷,而透夜的眼前卻顯得很悲傷,這樣的對比到底是......但是每當卡勒姆問出口時,恭平總是可以馬上帶離話題……

 

直到走到道路盡頭快要回到密阿雷市時恭平才若有所思的看向卡勒姆,卡勒姆知道一路上他都把自己害怕的情緒看在眼裡,恭平伸手拍拍卡勒姆的肩膀然後說道:「關於你剛剛說的鬼故事我覺得有一定機率是真的。」恭平說著露出微笑,卡勒姆不禁感到頭皮發麻,甚至有一絲寒意,於是馬上反駁:「怎麼可能,恭平前輩一定又是故意嚇我!」

 

「不,這次恭平沒有嚇你。」默默不出聲的透夜也開口了,然後看向那些兒童遊樂設施接著說道:「卡勒姆說過曾經在密阿雷市遇到一個奇怪的少女吧。」

 

聽到透夜這麼一說卡勒姆想起曾經在密阿雷市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事件,因為對大都市感到新鮮,卡勒姆去了不少大廈,然後在某一棟大廈的二樓,突然聽到電梯叮的一聲,有一個少女不聲不響的從電梯裡走出來,卡勒姆沒看清楚對方的臉,但是對方那飄忽的口氣:「不……不是你……」卡勒姆不禁感到毛骨悚然,此時明明沒有風但是鞦韆卻開始微微搖擺。

 

卡勒姆瞬間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然後恭平接著說他今晚就”好心”請大家一起住密阿雷市的高級酒店吧!

 

卡勒姆打算今天晚上就算被冠上變態的名號也要跟前輩們擠一床……


因為很久沒寫了,大概沒幾個人追這一篇,有點沒手感慢慢找回來,希望大家還能喜歡,這篇很短小請見諒!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