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那隻喜歡搞事的牡丹竟然喜歡我(手機碼字抱歉)

半夜手機碼了一個段子,不好吃請原諒(跪

OOC
手機碼字注意
因為是鳥化,但是因為可愛也可以行腦補擬人(可愛的小翅膀是手)
王馬:牡丹
最原你們猜www

那隻喜歡搞事的牡丹竟然喜歡我

最原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人就是主人,而且因為天性最原一直都喜歡唱歌,要對主人表達喜歡的方式在語言不通的情況,最原覺得用唱歌是最能表達對主人的喜愛。

直到他遇到那隻被主人領養回來的牡丹——王馬小吉

王馬剛來時最原身為先住民自然想好好跟他交流,卻不想王馬不只不跟他好好交流,又總是喜歡整他。

最原記得有一次他唱歌給主人聽時,王馬突然飛了過來把最原嚇到跳起來,打起精神後最原打算接著唱,王馬突然整個身體靠過來,最原被逼到只好跳到桌子上,但是王馬不死心硬是跟上去,甚至從一開始在他唱歌時干擾的亂叫,現在甚至開始咬他尾巴。

最原很鬱悶,而兇手卻圍著他叫的很歡快!

"王馬君,你是故意的吧?"也許最原忍耐到極限了,於是忍不住對著圍著他打轉的王馬抱怨

"呢嘻嘻,不是哦!我也是想幫最原醬啊!"王馬笑著湊近最原,最原被突然靠近很不習慣,往後退了一點說道:"騙人的吧…..."

"嗯,騙你的。"王馬也不否認依然面帶惡作劇的笑容

"王馬君這樣干擾我是不是......不喜歡我?"最原其實也沒覺得一定要讓王馬喜歡他,但是知道被不喜歡內心還是有點難過的

"沒有喔,我可是最喜歡最原醬了。"王馬說到這裡,已經整個身子快貼到最原身上了,但是語氣確實最原沒聽過的嚴肅,但是就在最原要驚訝而沒有反應過來時,王馬突然用嘴啄了一下最原頭頂豎起來的毛,最原被嚇了一跳退開一段距離說道:"你剛剛也是在騙我吧!"

"呢嘻嘻,是不是呢就靠最原醬自己決定囉!"王馬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被留下來的最原反而感到不知所措,明明把王馬剛剛說的話當謊言就可以解決,但是最原卻下意識覺得那並不是謊言,想到剛剛王馬那嚴肅的說喜歡他,怎麼樣都很難覺得那是謊言,最原突然感謝自己臉上有兩坨紅色的腮紅,不然肯定會害羞的連羽毛都可以染紅了吧......

"王馬君,太狡猾了......."最原低聲說道,最後展開翅膀朝王馬剛剛飛走的地方飛去

可能之後還會更新也不一定,其實是看推特某位飼主家鸚鵡日常腦補的,真的可愛死了,鳥真是可愛的小動物,每天吸鳥www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