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就算大家都喜歡洗澡,也沒有規定鳥一定要不怕水吧

OOC
段子
小鳥段子第三彈(?)
病友的鳥最原和鳥王馬可愛死了
牡丹:王馬
玄鳳:最原


坦白說最原其實一直有一個很害怕的東西,但是身邊沒有同伴知道是什麼,看到主人把給鳥洗澡的盆子放在潔白的毛巾上時,最原本能的離它遠遠的,但是其他鳥卻完全不怕還很歡快的玩了起來,但是最原就是很怕水,沒有別的原因就是覺得水會弄濕羽毛,雖然赤松不只一次跟他說沒問題的,但是最原還是沒有嘗試的欲望......

"最原醬,你不去玩嗎?"王馬的聲音在最原頭頂上方響起,最原這才發現剛剛在還在水盆那裡的王馬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飛到他這裡來了

"不用了。"最原一本正經的回答,他知道要是被王馬知道他怕水肯定又要被嘲笑了

"诶──很舒服喔,最原醬真的不去玩嗎?"王馬不屈不饒的繼續遊說

"真的不用了。"最原也慎重的回絕

"呢嘻嘻,最原醬不去該不會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吧?"王馬像是知道什麼似的,笑聲讓最原內心警鈴大作

"王馬君,你到底想說什麼?"因為感覺被看透,最原的聲音聽起來也不太高興

"就像最原醬想的那樣。"王馬說著便飛走了

嚴重事態,被王馬知道自己怕水真的已經不是小事了,而且最原不能確定王馬會不會把這件事宣揚出去,最原苦惱之下定決心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當天最原站在水盆旁間,其他同伴也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可說是絕佳克服心理障礙的時刻,但是看到清澈的水,最原還不禁感到緊張......

就在這時──

"最原醬!"突然王馬朝他衝過來,最原嚇了一大跳,下意識的往後退卻不慎掉進水盆裡.....
毫無心理準備就掉到水盆裡,最原嚇壞了,張開翅膀爪子也因害怕一直亂踢在水裡噗騰半天才狼狽的爬出來,看到王馬在水盆旁笑的人蓄無害,最原覺得他現在真的尷尬的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呢嘻嘻,最原醬果然是怕水呢!"王馬笑著看著好不容易爬到盆子邊的最原

"王馬君,你......"最原內心是真的有點生氣,但是王馬接下來的話又讓他一瞬間說不出話來:"能知道最原醬這麼秘密只有我就足夠囉!"

"王馬君,你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雖然知道這件事情不會被宣揚出去,但是王馬剛剛的話卻又讓最原無比在意

"呢嘻嘻,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最喜歡最原醬了。"王馬面帶笑容語氣聽起來很歡快

"那個不是騙人的嗎......"最原猶豫的開口

"是什麼呢?"王馬像是心情極好,然後飛到最原的身旁說道:"如果說我說的喜歡是真的呢?"最原聽到王馬的話瞬間愣住了,連王馬飛走都沒有發覺,最原其實在王馬第一次說喜歡他時,最原就懷疑過那是真話,但是再次被告白還被對方說是真的時,最原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實說他不討厭王馬但是也沒到喜歡的地步,而且他也不知道王馬喜歡自己哪裡,內心糾截半天也沒有答案,最後最原決定放棄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最原變得......比以前更怕水了。


想不到會寫到第三彈(?)每次視監推特太太家的鸚鵡,鸚鵡真可愛,以及怕水的玄鳳可愛死了www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