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海外組日常6(不定更)

只是想寫海外組的天使們而已(對不起,寫這篇還沒有日月,因此沒有日月後輩們)

這裡是恭平認識透夜、卡勒姆(並且知道是前、後輩)

卡勒姆和透夜不認識,但兩人都認識恭平

透夜可能打成透也請不要介意

可能會更新(你)

劇情大概不會有連貫的(滾)


所以單身和青梅竹馬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沒關係!──by恭平

 

來到卡洛斯地區後透夜終於有機會收服精靈,但是他第一次收服的不是卡洛斯特有的精靈,而是一隻被他救之後就死死黏著他的伊布,當卡勒姆看到透夜手中抱著毛茸茸的伊布時突然想起自己那只已經進化成太陽精靈的伊布,當初他一心想讓他進化成仙伊布,可惜失敗了,雖然太陽精靈也很可愛,但是對他總是相當冷漠。

 

看著歡快的窩在透夜懷裡吃精靈點心的伊布,恭平真的擔心伊布過重把透夜前輩的手壓斷,於是時不時就把伊布揪下來訓練,但是面對恭平兇殘的精靈,來回個幾次,伊布都會窩在透夜的懷裡詢求保護,卡勒姆一直在一旁旁觀,為什麼他有種恭平在吃精靈的醋的感覺,一定是他看過去的方法不對!

 

「話說......不然讓我的太陽精靈陪伊布玩玩?」看著死黏著透夜的伊布卡勒姆忍不住說道

 

「咦?好啊,要是你的太陽精靈不介意的話......」透夜感激的看著卡勒姆

 

「他一定很樂意的!」卡勒姆說著摸出自己的精靈球打算放出自己的太陽精靈,但就在這時恭平突然過來將卡勒姆撞開說道:「那也跟我的月精靈玩玩吧!」

卡勒姆看著恭平那休想獨佔刷前輩好感度的眼神,默默的收起精靈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面對透夜詢問的眼神他只是微笑著說他忘了把太陽精靈放存在盒子裡。

面對恭平打也打不過,卡勒姆覺得自己很機智的決定裝傻。

 

「看來沒辦法了,那就拜託恭平了。」透夜也不知道是真的看不出伊布那要哭出來的表情還是單純想好好訓練伊布,卡勒姆看著那伊布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但是還是選擇無視這兇殘的畫面

 

「說起來我好像都沒有看過透夜前輩放出葉皇蛇以外的精靈耶。」卡勒姆看著恭平正愉快的指揮月精靈跟伊布玩(?),於是慢慢靠到透夜身旁說道

 

「卡勒姆也很好奇合眾地區的精靈嗎?」透夜倒是不介意,也打算之後找機會讓卡勒姆看看

 

「也不是......」卡勒姆表示要看還難嗎,但是看看恭平那可怕的戰鬥力他決定閉嘴說起來他們回到朝鄉鎮已經一段時間了,畢竟沒錢太可怕,卡勒姆決定在打工的薪水發下來之前不會再去吃喝玩樂,就算恭平前輩好心請他吃飯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雖然有打工可是畢竟不用上學因此回家又變回家裡蹲,於是媽媽微笑著把卡勒姆踢去隔壁跟前輩們同居了。

 

所以除了吃飯外,卡勒姆可說回家都困難重重,還差點被自家的鐵甲犀牛頂出來,這吃裡扒外的傢伙......

雖然對有家歸不得的卡勒姆來說有吃有住就很滿足了,但是......

 

「請問恭平前輩你這是要做什麼?」看著不知道從哪裡找來女僕裝和拖把的恭平,卡勒姆不安的退了一步

 

「阿姨不是說不能讓卡勒姆白吃白住嗎?所以讓你來用勞力換取報酬。」恭平說的理直氣壯

 

「可是這跟穿女僕裝沒有關係吧?!」卡勒姆抵死不從

 

「喔,這樣很有趣不是嗎,來來來,不要怕嘛~後輩君~」恭平大概也只有在打鬼主意是會這樣喊他

 

卡勒姆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聲也不想在留下黑歷史,因此便跑去找透夜求救(媽媽是沒希望的),卻沒想到在門口遇到預料之外的人!

 

「鄰居小姐?!」卡勒姆驚訝的盯著眼前金色頭髮的少女

 

「啊!卡勒姆,好久不見。」瑟蕾娜微笑著跟卡勒姆打招呼

 

雖然卡勒姆是很想跟瑟蕾娜好好說話,但是當聽到身後不遠處的後輩君你要跑去哪裡啊,有如鬼魅般的前輩,卡勒姆明智的腳底抹油逃走了......

 

之後恭平不知道是良心發現還是怎麼樣沒有追上來,於是到接近傍晚卡勒姆才小心翼翼的回家,卻看到恭平前輩已經悠哉的跟瑟蕾娜愉快的喝茶了,隔著窗戶不知道他們在談什麼,但是不管是談什麼,卡勒姆都覺得恭平前輩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探問他幼年丟臉事情的機會,卡勒姆決定為了捍衛自己的過去,他毅然決然的推開門......

 

「卡勒姆你回來啦,我還以為你今晚要露宿街頭呢?」恭平很不給面子的說道

 

「咦?卡勒姆應該不會吧,我記得他之前旅行的錢和冠軍的獎金都還好好存著。」瑟蕾娜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卡勒姆

 

「因為後輩花錢實在太沒有節.....」恭平話還沒說完就被卡勒姆給捂住嘴,此時透夜正好也回來了,看到家裡有個陌生的少女也愣了一下,經過卡勒姆的介紹,隨後也因為瑟蕾娜大方的性格,很快就跟前輩們混熟了,而且因為從小玩到大卡勒姆的秘密自然知道不少,但是可能是終於發現卡勒姆是這個屋子的地位最底層的人,還是好心的沒有透露太多卡勒姆丟臉的過去

 

之後瑟蕾娜說因為學校難得放假,所以本來就打算回來看看朋友,因此當天晚上卡勒姆送他到鎮外,因為畢竟是鄉下地區所以沒什麼光害,所以星星非常的多,這樣的星空真的很美,瑟蕾娜突然說道:「卡勒姆還記得嗎,小時候我們常常偷偷背著大人跑到鎮外來玩嗎?」

 

卡勒姆點點頭說道:「我回家還被臭罵一頓。」

 

「我也是喔。」說完兩人同時笑了一下

 

之後又是微妙的沉默一下,最後瑟蕾娜說道:「雖然好久不見,但是看到現在的卡勒姆我其實也很安心了。」

 

「什麼意思?」卡勒姆聽到瑟蕾娜的話好奇的轉頭看他

 

「之前旅行時卡勒姆的眼神總是充滿希望和堅強,但是旅行結束後卡勒姆感覺對什麼都缺乏興致,其實你也不想上學吧?」瑟蕾娜說著同時看向卡勒姆,而卡勒姆只是沉默,隨後又說:「但是自從你跟前輩們待在一起後我感覺得出來,卡勒姆是真的很開心呢。」

 

「......是啊,遇到前輩後我覺得感覺很多以前覺得無聊的事情都很愉快,只要跟前輩在一起好像都不會覺得孤單那些景物也變成難忘的回憶。」卡勒姆想起之前帶著前輩到處旅行的日子,最後點點頭認同瑟蕾娜的話

 

「這樣的卡勒姆很好,就像回到旅行時的你一樣喔。」瑟蕾娜說完,卡勒姆不禁愣了一下,最後瑟蕾娜對卡勒姆微笑道:「這樣的卡勒姆才是我認識的卡勒姆喔。」說著也不等卡勒姆答話就馬上跑的不見蹤影了

 

「什麼嘛,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告白現場?」此時恭平沮喪的聲音從身後的草叢中傳出來

 

卡勒姆嚇了一跳馬上回頭就看到恭平和透夜蹲在身後的草叢裡,而透夜一副就是被恭平硬拉來看戲的樣子,然後對卡勒姆露出抱歉的微笑

 

「我和瑟蕾娜只是從小到大的玩伴,不是前輩們想的那種關係!」卡勒姆忍不住反駁,恭平笑著說著我都懂,不要狡辯了....所以前輩你到底懂什麼,完全誤會了好嗎!

 

之後三人一起往回家的路上走,卡勒姆腦海裡還想著剛剛跟瑟蕾娜的談話,雖然之前都是被前輩硬拉出去的,但是卡勒姆突然想到是不是前輩看到自己也跟瑟蕾娜說的一樣,所以才故意拉著自己出門呢?

看著走在他身前的恭平和透夜,卡勒姆再次在心理感謝著他們……

 

但是卡勒姆總覺得他似乎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當他回到家後看到恭平又拿出女僕裝不懷好意的笑著時,卡勒姆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並且在心裡肯定恭平前輩覺得只是覺得他很好玩才拉著他一起出去的。


因為突然想寫鄰居小姐所以加上去,但是他和卡勒姆只是朋友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隔了超久後的更新,雖然跟之前兩年比起來算短,還有人在看嗎,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一篇,寫起來很輕鬆和歡樂www


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