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天最、王最】Mocha(十一篇章)

OOC注意


CP:天海→最原←王馬


背景全部都是私設,不適者慎入


那麼以下開始


寒假過後生活回歸到正軌,這段時間最原也回到咖啡店上班,卻被告知最近有新進工讀生,最原原本是打算詢問新進工讀生是誰,但是在他還沒開口時突然傳來高速奔跑的聲音,在剛轉身的同時已經被這高速移動的東西給撲倒了……

 

“最原醬~”來人不是別人正是最原的鄰居王馬小吉

 

“王馬君?!”最原也顧不上被撞到頭的疼痛驚訝的看著王馬身上也穿著跟自己一樣的咖啡店店員的裝束,最原感到相當錯愕

 

“想不到最原君和王馬君原來真的認識啊!”同一班的女店員看到兩人互動微笑著說道

 

“什麼意思?”最原馬上補捉到女店員話中有話於是馬上把身上的王馬給推開爬起來詢問

 

“啊…..就是前幾天王馬君跑來這應徵,聽說店長本來不打算用他的,畢竟看起來很像小孩子,但是王馬君說他是最原君的鄰居而且是大學生了,還說是最原君推薦的。”女店員不加思索的說道

 

“我說的都是實話喔!”王馬還理直氣壯的說

 

最原不禁在腦內嘆氣,確實前面說的都是實話,但是後面說我推薦的就是純心拉我下水吧,最原覺得來沒開始工作就感覺得心很累,這樣不就代表王馬要是搞事沒把工作做好就是身為”推薦人”的錯了嗎?

 

不過令最原感到意外的是王馬意外的認真,常常跟客人開開小玩笑,反而越來越受客人歡迎,最原也漸漸放心下來,但是卻在下午時又讓最原心中的石頭旋了起來……

 

“最原君,我又來了。”溫柔又熟悉的聲音傳進最原耳裡,最原轉頭看到天海坐在他的老位子上朝自己招手,最原看到也馬上拿起菜單想過去招呼天海,卻不想剛剛還在服務前一桌女學生的王馬突然出現在最原與天海之間

 

“這位客人請問您要點什麼呢?”王馬臉上掛著微笑,但是最原看得出來這是王馬有時會露出的假笑

 

“王馬君,你怎麼會在這裡?”天海顯然也感到訝異,怎麼也想不到王馬會出現在這裡

 

“我在這裡打工哦想不到吧,天海醬。”王馬臉上的笑容相當僵硬,最原在一旁看著這一觸即發的狀況內心相當緊張,不知道上前阻止好還是靜觀其變好……

 

“……我要摩卡。”想不到天海沒有跟王馬繼續正面衝突,反而老實的點了咖啡,雖然不知道天海在想什麼,但是看到他臉上掛著微笑最原還稍微放心了一點

 

之後最原不顧王馬的阻饒硬是要親自給天海送咖啡,來到天海座位旁時看到天海在看旅遊雜誌,上面正好在介紹賞櫻景點,最原將咖啡放到桌上,天海才抬頭發現是最原後溫柔的微笑一下

 

“天海君打算去賞櫻嗎?”像以往一樣跟天海寒暄起來

 

“嗯,等春假我打算去京都和奈良賞櫻。”天海說著還朝最原眨眨眼說道:”最原君要不要一起去呢,你來大阪很少去其他地方玩吧?”

 

最原聽到天海的話確實心生嚮往,而且賞櫻不禁讓最原想起小時候也跟父母一起去賞櫻過,那時的記憶對最原來說已經沒有那麼鮮明了,但是要是是跟天海一起,感覺可以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最原正想回答,此時王馬的聲音插進來說:” にしし,最原醬還在工作呢,這樣跟客人閒聊好嗎?”

 

老實說王馬突然插進來,反而讓最原回過神來,確實現在在工作,於是不好意思的跟天海說等晚點再跟他說就衝衝忙忙的離開了,雖然被王馬攪局很不滿,但是既然說晚點說天海也心安理得的繼續翻閱雜誌,打算等最原下班再說。

 

因為王馬是新進人員,因此下班後就留下來學習一些煮咖啡的技術,但是因為最原是”推薦人”因此也不得不一起留下來,因為事出突然最原沒有機會跟天海知會一聲,因此到終於結束時已經天黑了,王馬邊說著好累邊拉著最原一起去吃晚餐,最原有些歉疚的給天海發了訊息後就跟王馬一起去吃飯了。

 

天海其實也知道最原的無奈,但是難得的獨處時光被別人搶走,就算天海脾氣再好內心也很不滿,但是他不想為難最原,只好回答他說好,但是想了一下後又說:”我很希望可以最原君一起去賞櫻。”

就在這時天海聽到有一個女孩子在喊他,原本以為又是大學的同學,但是一轉頭看到來人時,天海驚訝的睜大雙眼……

 

 

王馬拉著最原到餐廳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冷冷清清的,兩人隨意的在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最原認真想了一下他好像還是第一次跟王馬一起吃飯,以前雖然他常常跑來自己家,甚至有時還會在他家唯一的小冰箱塞滿葡萄芬達,或是吃他帶回來的宵夜,但是真正的一起吃飯還是第一次。

 

“王馬君怎麼會想跟我一起吃飯呢?”最原想了一下還是問出腦海裡盤旋的疑惑

 

“當然是因為想跟最喜歡的最原醬約會啊。”王馬說得理所當然,但是最原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又是謊言,但是王馬像是看透最原的想法似的,可是王馬沒有像往常一樣反駁最原的想法,反倒用手撐著頭看著最原說道:”還是說最原醬更希望現在陪你一起吃飯的人是天海醬呢?”

 

最原聽到王馬的話驚訝的看著他,老實說也不是多討厭跟王馬一起吃飯,但是因為是第一次一起所以有些不自在,最後最原搖搖頭說:”不會,雖然是第一次跟王馬君吃飯,但是能這樣跟王馬君好好說話感覺也是第一次。”

 

“にしし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上次摩天輪那次已經算是很正式的跟最原醬好好說話了呢。”王馬翻著菜單口氣卻讓最原感覺是帶著愉悅的語氣

 

“那次…..”最原想起摩天輪時明明自己是被綁過去的,但是也是在那裡被王馬給吻了,也不說那次是不是意外,但是吻這件事確實是事實

 

“最原醬……”王馬突然湊過來,最原下意識的往後退整個身體都貼著椅背,王馬張口緩慢的說道:”如果說想跟你約會是真的話呢,你怎麼想?”

 

最原驚訝得睜大眼睛,王馬沒有笑意的眼神和語氣像是宣示著他剛剛說的都是真心話,但是最原卻陷入沉默,心亂如麻的情況下,最原很希望有誰可以來緩和這樣的氣氛,就在這時最原聽到店員喊歡迎光臨,下意識轉頭一看發現來的人竟然是天海,但是同時他身旁還有一位最原不認識的女孩子!

 

十一篇章Fin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