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黑色契約(序章)

OOC
宗教設定(因為不懂宗教,所以可以當私設)
架空世界觀

序章

冰冷的磚牆,手觸及到的地方像是寒冰一樣,就算睜開雙眼也只能看到無盡的黑暗,四周安靜無聲,胸口還傳來悶痛,但是就算想挪動身體,可是身體如千斤重一樣,硬是挪動身體只會感覺得窒息的疼痛,沒有光亮像是死亡般的黑暗,身上傳來濃厚的鐵鏽味,無論如何一定要……

 

 

陽光穿透了教會的彩繪玻璃將五彩印在大理石地板上,身著黑袍胸前掛著十字架一隻手提著一個皮箱的少年,他走到禮拜堂的前面看著面前巨大的十字架屈膝跪下,雙手相扣虔誠的祈禱,身為年輕的牧師這是他每天的例行公事,像是無止盡一樣的日復一日,然而即使如此,他心中的黑暗有沒有受到救贖,大概只有神才知道。

「最原君,教廷已經發佈任務了喔,該走了!」門口傳來少女的呼喚聲,本來低頭祈禱的最原站起身提起皮箱用溫和的聲音回道:「赤松桑,你們先走吧,我馬上就來。」說完深深的看著一眼十字架就轉身離開

「最原君,你拿到任務了嗎?」赤松也是一位年輕有為的修女,聽說本來是一位鋼琴演奏者,但是因為惡魔的襲擊她光鮮亮麗的未來也被染成血紅,後來正好被一位路過的驅魔神父給救了,於是她就被帶回教會,而她的目的自然也是為了報仇。

「嗯,我拿到任務是去邊境村落驅魔。」最原認真的看了一眼驅魔任務後嘆了一口氣,因為自己的能力一直都很中庸,所以教會也沒對他抱多大的期望,所以比起赤松自己的任務都是簡單甚至輕而易舉的任務

「這樣啊,我是要去首都幫忙神父大人的捉拿上級惡魔。」赤松說著好像也心情很愉快,完全不像馬上要面對厲害惡魔會露出的緊張情緒

「赤松桑真厲害呢。」最原由衷的讚美她,赤松對最原露出笑容說道:「最原君一定很快也可以成為厲害的驅魔牧師的。」說著赤松擺擺手說她的列車是今天中午所以要先回去準備了,而最原的任務是明天的上午,所以他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修整狀態還有確認武器。

原本以為可以安穩得好好休息一天,卻沒想到晚上就接到教會的通知,聽說第一批前往首都的支援部隊受到伏擊死傷慘重,最原第一時間想到那位常常鼓勵他的金髮少女也是他的摯友,於是在問有沒有自願者願意去支援時,最原沒有猶豫馬上決定要前往。

搭上深夜前往首都的列車,最原身旁坐著一直很照顧他的人百田,對面是被喻為可以聽到神明聲音的夜長和夢野,老實說最原一點都沒有把握可以戰勝惡魔,也許他去了也只是增加犧牲者,雖然戴著黑色的手套,但是最原內心的不安幾乎可以把手套給浸濕,可是既然已經決定要去了就一定要完成任務,在選擇成為驅魔牧師時已經沒有退路了,最原不自覺得握住胸前的十字架,希望赤松還有其他人都不要有事。

最原看著被漆黑所覆蓋的世界,百田已經歪著頭睡著了,而對面的夜長和夢野也已經開始打瞌睡了,不過也不怪他們,百田在得知最原要去首都的時候,明明才剛任務結束,但是馬上又陪著自己搭上列車,而夢野和夜長聽說也是剛剛神喻結束靈力還在恢復期就馬不停蹄的搭上列車,意思就是說這一部列車上只有最原是精力最充沛的。

夜風吹過最原髮梢,緊張的心情完全無法平復,於是最原決定去車尾吹吹風,最原小心翼翼的帶上武器就往車尾走去,就在推開車尾門的一瞬間最原愣住了,他看到一雙巨大的屬於惡魔的翅膀。

百田突然醒來發現身旁誰都不在,正在疑惑時列車已經慢慢減速,當百田以為已經到站時,夜長和夢野走了回來,夜長首先開口:「終一有回來嗎?」

「終一?」百田聽到夜長的話才想到最原馬上環顧四周沒有看到最原的身影

「汝有看到最原去哪裡了嗎?」夢野馬上接上話問百田

「我還想問妳們終一去哪裡了呢,從剛剛到現在我都在睡覺。」百田也搞清楚狀況了,雖然還沒有到站,但是最原無顧失蹤可能會造成很多問題,而最嚴重的可能會被以為他逃跑了,面對與惡魔作戰不顧隊友逃跑的人可以重罪啊!

「終一不可能是那種會臨陣脫逃的人,我們再一起去找找吧!」百田馬上從座椅上站起來,夜長和夢野也一起點點頭準備朝其他車廂走去時,突然車尾傳來了槍響,三人互看一眼便一起朝車尾跑去。

原本只是想吹風,卻沒想到會看到一個身穿全白身後有代表上級惡魔獨有的巨大翅膀的惡魔,對方看到最原也沒有露出驚訝的樣子像是早就知道最原會來一樣,惡魔有一張屬於少年的臉孔,他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向最原說道:「我等你很久了,最原醬。」

說著少年朝最原走近一步,最原謹慎的退後一步說道:「不要過來惡魔,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誰?」最原說著手已經伸進大衣,就算面對的是上級惡魔最原也不願意示弱,要是一直逃避是不可能變強的。

「呢嘻嘻,惡魔是不能隨便說出自己名謂的吧,或者是說最原醬要逼我說出來呢?」惡魔依舊微笑著,然後又朝最原靠過去,最原身後就是車門已經無路可退了,於是馬上拔出藏在大衣裡的驅魔槍直接對著惡魔說道:「你要是再不說我就開槍了!」老實說最原現在相當緊張

「最原醬你真的天真的以為這樣的玩具槍可以傷到我嗎?」惡魔說著伸手就要去抓最原的槍,也許因為緊張和恐懼使然,最原扣下阪機,聽到一聲槍響後,明明惡魔的臉近在咫尺,但是卻像是看清彈道的走勢一樣,輕鬆的頭一偏就躲過這一枚子彈。

發現自己的攻擊完全被對方輕意躲開,最原心裡更加緊張,但是惡魔顯然完全不生氣,而且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說著:「最原醬真危險,剛剛我差點就被打中了耶,要是被打中可是很痛的,我最怕痛了!」說著惡魔還誇張的露出委屈的表情

老實說不看他身後巨大的翅膀,最原真的會有一種在欺負小孩子的感覺。

「你到底叫什麼名字,還有你有什麼目的!」最原再次將槍口擺正逼得對方不得不退開一點

「呢嘻嘻,好吧!我就只告訴最原醬喔,我叫OM…..」在對方還沒把話說完時,車門被大力的拉開,緊貼著車門的最原差點摔倒,隨後便聽到夢野和夜長的驅魔咒語聲,而自己也被一個人大力的拉起來,那個人正是百田,看到同伴都趕到最原不自覺得安心了一點。

但是面對上級惡魔他們的攻擊彷彿都不奏效,但是最原看到少年的笑容漸漸消失,最後像是極度不滿的說道:「你們真是不識趣,我可是在跟最原醬約會呢!」

「你說什……」最原還來不急說完話,對方就輕笑一聲,然後在眾人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惡魔伸手抓住最原的肩膀,在最原耳邊說了什麼後微笑的朝大家擺擺手就消失在夜空中。

「終一,你沒事吧?」確定惡魔真的離開後,百田馬上關心最原,最原也像是終於從緊繃的神經恢復了一樣虛弱的跟百田說:「我沒事。」

「……你沒事就好。」百田說著就扶著有些腿軟的最原站起來,隨後便帶著他往車廂內走,在車門關上的瞬間,最原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但是看到的也只是代表著深夜的無盡黑暗,可是剛才惡魔的耳語猶如在耳,他說道:「我的名字是王馬小吉。」


待續


因為沒有萬聖節賀文,所以放了一直在更新的長文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