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跟你相遇真不知是好是壞(十四)

第十四章──貴圈真亂


待已經看不到切連背影後,透夜終於鬆了一口氣,切連這個人就是做事太認真,他剛才真怕切連跟N打起來,不過以切連的個性應該會是用精靈對戰來解決。

 

「呼......剛才真是讓我擔心死了。」

 

「透夜........」N看著透夜若有所思

 

「怎麼了,你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又給我開啟你那該死的中二模式,我打醒你也是很累的。」透夜抬頭看向N,沒想到卻對上N那雙好看卻異常深邃的眸子,他認真的看著透夜接著說道:「我.......真的傷害了透子嗎,那我以後會不會也........」

 

「你給我閉嘴!」透夜伸手直接捂住他的嘴,隨後說道:「你剛和切連說的話應該都算數也是你的真心話吧。」N聽了透夜的話不明所以的點點頭

 

「那就沒問題了,你說的話我全部都會相信的。」透夜說完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隨後鬆開手說道:「N是我的同伴是朋友,我自然會全心全意的相信你.......」透夜說到這裡有些不自在的說道:「切連他雖然嘴巴毒了點,但是他也是因為透子的關係才會說這麼難聽的話,等找到透子後,我和透子一定會讓切連知道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你了。」透夜說到這裡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N看著透夜尷尬的撇開頭眼神飄忽不定不禁無聲的微笑,隨後抓住透夜的手放在唇邊一臉真誠的說道:「能認識你,我真感到榮幸。」語畢表情相當虔誠的在透夜手背上獻上一吻........

 

透夜看到N的行為一瞬間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但是一秒之後透夜卻毫不猶豫的抽回手扯過N的衣領罵道:「別隨隨便便親吻別的人的手,很奇怪好嗎?!」語畢用力將他推開,然後用雙手用力揉自己的臉,N看到透夜已經羞紅的耳朵不禁在透夜身後笑了起來,但笑聲自然引來的透夜的一頓胖揍。

 

雖然被透夜狠狠的揍了一頓,但是N心裡滿溢出來的幸福卻沒有因此而澆熄,而且看著走在身前的透夜N覺得相當高興,而此時N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那份騷動又開始了,他總覺得每當透夜多相信自己一點,自己就越想為透夜付出一點,而且心裡總覺得有一種滿溢出來的感情,他很想永遠留在透夜身邊,他也希望透夜不要離開他。

 

「透夜,我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N不知不覺將心裡的話說出口,透夜聽到N的話腳步一頓,隨後拉低帽簷若有似無的嗯了一聲

 

「透夜,我可以永遠跟你待在一起嗎?」N聽到透夜答應了高興的接著問下去,卻沒發現自己這個問題是多麼的曖昧不清,透夜自然也聽出N 說的話有多曖昧,但是他知道N這傢伙對於語言上的常識是多麼糟糕,全當他只是把自己當成重要的朋友,於是理所當然的點了頭

因此透夜不知道因為認知上的差異,自己間接的將自己免費送給眼前這位綠毛。

 

N看到透夜答應了便上前一步牽起透夜的手,透夜覺得莫名其妙,N這傢伙雖然一直跟自己一起旅行,但也從來沒有跟他牽手過,最多不過就是搭肩膀之類的,但是看N的表情和平時無異,透夜也就像徵性的掙扎幾下便隨他去了。

 

五號道路上的人相當多,但基本上挑戰者倒是沒幾個,但在詢問幾個人之後才知道這幾個人都是訓練師,只是被剛才經過散著發著可怕氣場的黑髮少年打敗了,可見他們說的人就是切連,看來切連對N的怒意全都發洩在這些倒楣的訓練師身上了。

 

不過切連的開路兩人算是暢通無阻,就連之前擋路讓大家困擾不已的爆走族也讓切連給打跑了,但也因為切連的功勞,兩人很快就到了跳橋,過了跳橋就是程萌市了,看來今天是不用露宿荒野了。

但是當兩人到達程萌市時卻看到切連一臉陰沉的坐在精靈中心裡,透夜和N看到切連都不禁緊張了一下,但看切連似乎沒有什麼在意透夜和N的出現,於是透夜鬆了一口氣,但是當切連聽到透夜只跟精靈中心申請一間單人房時馬上跳起一把抓住透夜像是要確認他是不是哪裡受到N染指似的。

這樣的情況透夜自然不會說N喜歡偷偷爬上他的床睡,只是尷尬的笑著說他這是為了省錢,N都是打地鋪的。

 

但沒想到N這永遠讀不懂空氣的人卻說道:「我每晚都是和透夜抱在一起睡的!」聲音之大,幾乎精靈中心裡的人聽到了,而且語氣還帶著挑釁的意味

 

透夜真心覺得他真的是說什麼都會越描越黑,於是鴕鳥心態的拉低帽簷掩蓋大家投來的眼光,心裡已經把N罵個十遍百遍並在心裡下定決心今晚一定要讓N睡地板。

 

而切連則是愣了一秒,隨後馬上爆起吼道:「N,我要跟你決鬥!」隨後大家似乎又誤會什麼,開始對他們指指點點,透夜還聽見有人說什麼貴圈真亂或是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在透夜真心覺得他就算現在跳進河裡也洗不清了!


评论
热度(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