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跟你相遇真不知是好是壞(二十六)

第二十六章——陪伴你至最後


之後N和透子及透夜一起回到鹿子鎮,透夜和透子的媽媽見到兩姊弟回來了高興的給他們一個擁抱,隨後看向跟在他們身後的N也微微一笑跟他握了手,N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總覺得剛才透子和透夜的媽媽看自己的眼神像是審視一番後感到很滿意的樣子。

 

這天透子和透夜的媽媽請來的他們的親梅竹馬,博士因為實在很忙沒辦法來參加晚宴,而這天的晚飯相當豐盛,不過透夜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準備的飯卻是紅豆飯,而透子看到紅豆飯時看N的眼神更加兇狠,坐在透夜旁邊的另一邊的N如坐針山,而被透子和N夾在中間的透夜表示他想換位子。

你們眉目傳情(?)也不要把我夾在中間啊!

 

而坐在對面的切連和貝爾只是默默的替透夜點根蠟燭。

 

當天晚飯吃完之後透夜跟媽媽表示他想去其他地區旅行,他想要見到更多新事物,而透子決定待在伊修,他已經讓媽媽擔心這麼久了是該待在家裡好好陪陪母親了,最後透夜看向N但卻遲遲沒有問出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旅行,最後母親同意了他們的決定,透夜決定在家修整一周後出發,母親替N準備了一間客房。

 

當晚透夜躺在床上心想他的床鋪有這麼大嗎.......還是說他已經不知不覺習慣和N 睡一張床了。

原來應該是熟悉又溫暖的床鋪,透夜卻睡得很不安穩,直到半夜有人推開他的房門伸手摸他的頭,動作輕柔的讓人安心,最後透夜沉入夢鄉對方等到快天亮才悄悄離去,但透夜不知道的是N一整晚都沒有睡。

 

隔天早上醒來,透子和N都不在家,後來才知道N和透子都去找博士了,之後還要一起去找切連和貝爾,想來應該是為了等離子團的事,看來N相當有可能留在伊修,對於等離子團的鬧事,N一直覺得那是他的責任,他是不可能拋下這些事情和自己去其他地區的,想想心裡更加煩悶。

 

直到接近中午N和透子才回到家,兩人幾乎是小打小鬧的進入家門,透夜看到他們回來只能微笑道:「歡迎回來。」N見了本來想說什麼卻被透子制止,然後笑著說道:「感覺這句話好久沒聽到了。」透夜雖然奇怪透子行為,但還是微微笑著點頭之後幾天他們也去的雷紋市完成說好三人一起搭摩天輪,去了不少N和透子及透夜共有回憶的地方。

 

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透夜出行的日子是明天,這幾天N和透子除了去雷紋市那兩天外每天都東奔西跑的,透夜幾乎沒有機會問N的意願,因此直到最後透夜放棄了,他決定自己展開一個人的旅行,帶著他的手持精靈一起去。

 

當天傍晚N和透子歸來,透夜只是稍為對他們微微一笑也沒說什麼就說他要休息了,當晚透夜撤夜難眠,直到隔天一大早透夜不想驚動到休息中的透子和N於是默默的辭別母親便前往港口。

 

但是沒想到的是當透夜到達港口時卻見到應該不會出現的人.......

 

「N!」透夜驚訝的盯著他

 

N看到透夜笑了起來走到透夜面前一把將透夜抱住說道:「我說過會陪著你一起去的。」

 

「可是你不是要陪著透子解決等離子團的事?」透夜不敢置信的問道

 

「透子答應會幫我,雖然交換條件我大概是做不到的。」N對上透夜帶著疑惑的眼神微笑沒有說下去

 

 

N記得在透夜出行前一天透子把他找出去問他是不是打算和透夜一起去其他地區,N聽了深深的看的透子一眼,透子馬上理解說道:「如果我說你覺得對我感到虧欠要你留下來你願意嗎?」

 

「我.......我會留下。」N思考很久,最後還是覺得他不能在欠透子更多,可是對於他答應透夜的承諾他實在放不下,而且這樣透夜或許不會在信賴自己

 

「我就說你傻.......不,你跟我那位可愛的弟弟一樣傻,我問你透夜至今是不是都沒有邀你一起踏上新的旅程?」N聽了先是一愣最後沉默的點點頭

 

透子見了嘆了一口氣說道:「真是傻啊,你們兩個都是,N你沒有虧欠我什麼,至今為止我做的事都是我自願的,所以你沒有對不起我,我也不需要你來贖什麼罪,等離子團的事情我會幫忙處理,而且博士也表示會找新的圖鑑持有者,所以這裡已經沒有你的事了!」透子雖然把話說的很難聽,但是言下之意就是要N和透夜去旅行

 

「透子,你.......」N話還沒說完透子卻打斷道:「透夜也很想和你一起旅行,他這點心思我是看的出來的.......我可不是為了你,我是為了透夜,怎麼樣,你要不要跟透夜一起去?」

 

「我想去,我想和透夜一起旅行。」N堅定的點點頭,透子看N一臉堅定滿意的點點頭,但就在N準備回去時透子卻說道:「誰說你能走了,你還要和我去一趟雷紋市,對了!作為我幫助你的交換條件,你可不准對透夜出手,明白嗎?」

 

 

N不記得當初他是怎麼回答,但是他總覺得透子開出的條件他是不可能遵守的,看著此時趴在夾板圍欄上吹著海風一臉滿足的透夜不禁勾起唇角,走上前去伸手環住他的腰,雖然下一秒收到透夜的拳頭.......

別的地區的旅程正式開始,而N和透夜的感情也開始慢慢加溫.......



後記:

打到最後才發現我都不知道可以標標籤,最近結局來標一下(滾)


评论
热度(20)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