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2

透也來信:

媽媽,今天遇到恭平的熟人,我和恭平準備前往下一個城市時遇到恭平同鄉的竹馬,好像叫做修,恭平跟他交情似乎很不錯,兩人鬥鬥嘴小打小鬧的,之後修有話想私下和恭平說,於是我只好在旁邊等,我突然理解恭平當初會在意我和N談話的原因了……

我不禁緊張起來,我怕恭平會就這樣離開我了,如果恭平不在我身邊那我該怎麼辦,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要顫抖,這時恭平和修說完話似乎也發現我的不對勁,於是緊張的問我怎麼了,而我只是苦笑搖頭,恭平似乎看出原因,於是雙手搭上我的肩膀說:我會永遠陪著透也前輩的,所以前輩不要擔心。

聽了恭平的話我心裡的不安瞬間消去不少,最後低下頭靠著恭平的胸口說:我也想和恭平在一起。恭平聽了一楞,隨後用力抱緊我,媽媽,我想跟恭平在一起過這輩子,雖然不知道妳接不接受,但我不想失去得來不易的幸福,希望媽媽能接受,勿念。媽媽放下信心裡早就接受他們的關係,只要透也幸福就好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