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7

恭平來信:

媽媽,我說了過份的話讓前輩不高興了QAQ我其實並不是真的打算要早死,我只是想告訴前輩我喜歡他到我一天不見到他不碰觸到他不能擁抱他親吻他我就覺得不想活了,可是前輩似乎搞錯了,而我也說錯話了……昨天我說了過分的話後我和前輩就沒再說一句話了

我很怕被前輩討厭,但卻不知道感該說什麼,正打算道歉時,透也前輩找我跟他一起睡,雖然不明原因,但我心裡超開心的,當晚我把前輩緊緊摟在懷中如眠,現在前輩在害羞了超可愛的,勿念。媽媽心想這次真的是你不對了,只要你們平安就好,天下父母都是這樣想的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