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十二章)

修话刚说完,不只恭平连修也吓了一跳,他刚才是在跟恭平告白?!
两人觉得现在气氛微妙的令人窒息,最后还是恭平先说:“今晚我还是和N和房间好了!
”语毕不等修回答便跑下楼去,修原本想阻拦,但是一时之间修却不知道该怎麼阻拦他,只好颓废的坐回床上
过没多久听到上楼的声音,抬头一看不意外的是N.......
“不好意思.......”修尴尬的说道
“不!没关系,倒你是和恭平发生什麼事了吗?”N说完便把刚才恭平的举动说了一遍.......
刚才他正打算抱著透也睡觉时,恭平突然破门而入,然后说道:“N,今晚和我换房间吧!”也不说理由,N觉得莫名其妙,倒是透也很理所当然的接受了,N听了心里百般不愿意,但是寄人篱下他也无可奈何,所以找不到原因的N只能找可能当事人二号,也就是修
“我.......向恭平告白了。”修想了一下还是跟N坦白,虽然他觉得N的情商没比自己高多少,但积压还是想抒发一下
“咦?”虽然N早觉得恭平和修的关系不一般,但他没想到修会主动告白,因为不管怎麼样N都觉得恭平喜欢修更多,而且依照修说的,那恭平不就应该高兴而不是落荒而逃吧!
“也许是我做的太突然了,恭平之前一直觉得我不可能喜欢他,或许他和我都需要一点心理准备吧.......”修想起摩天轮里恭平吻自己还像自己告白的画面,那时要是不是恭平先离开,或许会换成他逃跑也说不定
虽然那时他确定自己不讨厌恭平的吻,但喜欢和吻是两回事啊.......
“.......”N什麼也没说,更应该说感情方面的事还是得靠自己去发觉,别人多说无意.......
而同时在恭平和透也那边......
透也看恭平自从进了房间后就闷不吭声,於是只好主动开口说道:“你和修发生什麼事了吗?”
恭平听到透也的话徵大双眼看著他,最后微乎其微的点点头说道:“修他刚才.......突然跟我告白了!”
透也听了有些错愕,敢情他刚撞见的就是告白场面,还是说他们是先上车后补票,不过像恭平和修怎麼看都是纯情的孩子,果然还是自己误会了........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喜欢修吧?”透也说到这里不禁回忆和恭平第一次见面他露出的神情,而当他看N再次相见时恭平的神情似乎跟之前也有点不同,原来他以为恭平已经解开他的心结,看来对恭平来说,只要能待在修身边对恭平来说就满足了
“嗯。”恭平答的很小声,但却相当肯定,唯独这份感情恭平从未怀疑过
“那你明天就好好回应吧,既然修能喜欢你不是最好的吗?”透也说完露出微笑,恭平听了思索一下最终还是点头
其实恭平他没能好好回应修的原因是因为恭平他不能确定修的感情是不是如他所想的,一旦得到了要是修之后又要离开他,发现他们这一切皆是误会,恭平觉得自己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爱情有如糖罐子,里面的糖果甜蜜却有著整人糖果般的酸涩。
“我曾经也怀疑过我和N的感情,曾经也想过要是我一旦认定我喜欢N的话,被N拒绝我可能活的很痛苦,但是感情这东西并不是人可以左右的。”透也说完微笑的看向恭平说道:“我相信你也可以幸福的。”
恭平听了一愣,随后说道:“谢谢你,透也前辈。”孤单一人胡思乱想,能有人给语意见让他可以倾诉,这对恭平来说是至高无上的安慰和鼓励
之后两人便没再多说什麼,而此时修和N的房内.......
修和N都不是多话的人,於是两人什麼话也没说静悄悄的有如是对方为空气一样,对N来说胎跟透也在一起就喜欢享受彼此的平静,但对修来说,他和恭平在一起时,多蛋都是恭平在炒热气氛,虽然现在恭平跟透也他们差不多沉默了.......
“恭平他.......的精灵说过的,他们很喜欢他们的主人。”N此时突然说道,随后看向修说:“不过今天跟他精灵谈过,他的精灵朋友们说他.......哭了,让他们都很担心。”
修听了心里抽了一下,恭平哭了.......一直以来总是笑著跟自己说话,面对自己的冷漠也从没摆出失落的神情,在之后见面恭平除了更沉默外基本上没有摆出什麼忧伤的神情,而自己一直觉得自己是最了解恭平的,蛋没想到连恭平独自伤心事情他完全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说出的喜欢又如何让人信服.......
“我是不知道你们发生什麼事.......但恭平也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他能快乐,哭泣;难过真的不适合他。”虽然不知道N这句话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对修说的,但是修还是在心理下定决心,他不会再让恭平哭泣,就算不在他面前,他也希望恭平是笑著,对修来说恭平就像是太阳,在旅行时,就算自己受到多少挫折,恭平总是能鼓励他。
芽依说过,恭平没有打算成为冠军的,他不过只是想帮助你。
而自己理所当然的接受恭平的帮助,这样的自己好自私。
恭平也是人,也是有喜怒哀乐,为什麼自己会自以为是的认为恭平可以接受他任何情绪,果然就是因为喜欢.......自己之前为什麼都没有察觉到呢?
“我明天想和恭平好好谈谈。”修这句话语气无比坚定,N没有答话,但是一点也不在乎,毕竟做为当事人的他们才是真正该正是这问题的人!
一夜无梦......
恭平醒的很早,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或许是心里积压的东西太多无处暴发,导致自己不失眠就是睡不好。
“恭平,你醒啦?”没想到透也醒的比他还早,此时透也正站在窗边吹著清晨的风
“好久没有回到家乡,就算只是一阵风也让我觉得我真的回家的感觉。”透也说完向恭平招招手,恭平走到透也身旁后,透也示意恭平看向窗外,恭平这才发现修站在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透也微笑说道:“你要不要跟他谈谈呢?”
恭平看著窗外的修,最终还是点点头说:“好。”




待续


后记:
归国后真的好忙,所以下周才开始有时间码字,总之这篇是之前的库存,我来不及检查有没有错别字,总之希望大家能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23)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