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PM XY虐梗30題

一樣抽幾題而已,反正我也沒毅力(你)

CP都為卡勒姆或艾克斯受


1.没能够说出口的喜欢(艾克斯的單戀)
艾克斯一直以來都注視著卡勒姆,跟卡勒姆待在一起的感覺很安心很可靠,對卡勒姆有感情的時候是他掩護自己而受傷時,艾克斯知道自己感謝之外也很依賴卡勒姆,但這份依賴卻漸漸變質了,艾克斯知道卡勒姆對他來說或許比自己還重要。

但卡勒姆說他總有一天要走了,他必須回去他原來的世界,他終究不屬於這裡,所以艾克斯沒有告訴卡勒姆,他希望卡勒姆留下來,日子一天天過去最終迎向卡勒姆要離開的那一天,卡勒姆這一次回去大概沒能再回來了,艾克斯獨自一個人送他離開,他只能笑著向卡勒姆道別,到嘴邊的喜歡終究變成離別的再見,當卡勒姆點點頭踏入鏡子直到消失,艾克斯的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

喜歡你…….這三個字,從沒想過沉重的像要讓他停止呼吸般的痛苦。

說不出口的喜歡,卻是讓人如此的生不如死……..



2. 从未被注意到(卡勒姆單戀博士,第一人稱視角)
一直以來都看著你的身影,好幾次都抬起手卻什麼都喊不出來,你的眼裡從來都沒我過吧…….

看著你伸手拍著瑟蕾娜的肩膀,對他抱著很大的期望,但其實我也很努力啊,為什麼你的眼裡終究沒有我,努力的想要成為和瑟蕾娜一樣,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變強,但是卻一次次的輸給了她,而你眼中也一直不曾看見我的努力……..

直到最後收服神獸、摧毀閃光團、成為卡洛斯地區的冠軍,這一趟旅程裡,我就是一個配角,你的笑容不會對著我,你從未發現到我…….

看可以與你並肩的瑟蕾娜我真的好羨慕真的好忌妒,但我能做的只是默默的轉身,但我留下的背影,你卻也不會看見。



29.笑着祝你幸福(題目名為29.笑着祝你「新婚快乐」我改成這樣的題目)

卡勒姆說過,艾克斯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是卡勒姆知道他對艾克斯不只是如此,看著他的笑容會覺得心情舒暢,看他傷心難過會捨不得的安慰他,看到他受傷時會擔心不已,卡勒姆知道自己是喜歡艾克斯的,以前艾克斯什麼都願意和自己分享,受傷怕寂寞時也是他陪伴著,但自從艾克斯說他和懷伊已經在交往開始……

孤單寂寞時不在需要卡勒母陪伴,傷心難過時不在需要卡勒姆安慰,他的笑容不在是只對著自己,他受傷時不在是自己替他包紮和叮嚀,一切都不屬於卡勒姆的。

看著與懷伊同進出的艾克斯,卡勒姆苦笑了一下,最終說道:”你們感情還真好。”好得讓我覺得我無法再介入你的生活…….

“不要這樣開我玩笑了。”艾克斯被卡勒姆這麼一說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好啦,不開你玩笑了。”卡勒姆勾起淡淡的微笑說道:”祝你幸福喔。”我已經不能再陪伴在你身旁了,但只要你幸福,那我也願意退出

“謝謝你,我會的。”艾克斯對卡勒姆露出微笑,但這笑容是因為他跟懷伊在一起的幸福,之後艾克斯說懷伊在等他,卡勒姆就讓他快去吧,別讓人家等他太久,而在艾克斯消失在視線中後,卡勒姆好不容易推起笑容瞬間崩毀,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和你不可能有你要的幸福……..


全文之後我應該會補上HE,所以怕虐的孩子們別擔心!(閉嘴)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