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PM XY虐梗30題 (HE版接上篇後續)

HE版來了!!!

HE


卡勒姆回去了,懷伊發現艾克斯變了,變得不常笑變得更沉默,感覺就像回到從前,但是意外的比以前獨立多了,懷伊知道卡勒姆的離開對艾克斯來說相當於少了個心靈之柱,但卡勒姆終究不屬於這個世界…….

“艾克斯,來試試這個吧,這個很好吃喔!”懷伊拉著艾克斯在城市裡穿梭,但是艾克斯還是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的樣子

看艾克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在懷伊打算激勵他幾句時,突然身周衝出一群身穿紅衣服的人,兩人一下就認出來這些人是一直在刁難他們的閃光團,果然他們的目標是艾克斯的mega石,自然雙方發生激戰,但是對方人數眾多,就在艾克斯和懷伊都覺得自己這次真的遇上危險時,突然閃光團被人從身後偷襲,包圍圈瞬間減弱了一些,艾克斯和懷伊很快就抓準時機突破重圍。

偷襲閃光團的人是一位少年,而艾克斯和懷伊看到少年時表情明顯一愣,但是沒有給他們太多時間驚訝,閃光團的人會再追上來,於是三人便趕緊逃跑。

終於三人逃到安全的地方,艾克斯一把抓住少年的手臂說道:”卡勒姆,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決定回來了。”卡勒姆微微一笑說著

“為、為什麼…….你不是說在那裡有你重要的朋友和家人嗎?”艾克斯不敢置信的追問

“但我在這裡留下更重要的東西啊!”卡勒姆說完笑容更加柔和說道:”艾克斯,你應該也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吧。”

懷伊看這兩人已經旁若無人,於是主動走開。

“我…….”艾克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卡勒姆的笑容卻像是在鼓勵他一樣,最後艾克斯還是低下頭用非常小的聲音說道:”我、我…….喜歡…….卡、卡勒姆…….”

艾克斯顯然是害羞的表現而且很擔心卡勒姆會不會拒絕他呢…….

“我也是喔,所以我選擇回來。”卡勒姆說完艾克斯不敢置信的睜大雙眼看向他,卡勒姆伸手撫上他的臉說道:”我回到自己的世界還是一直不自覺的想到你,所以我決定回來,我想陪在艾克斯身邊。”卡勒姆說完臉更加靠近艾克斯輕聲道:”你的回答是…….”語畢也沒等艾克斯開口便吻上艾克斯的唇,但答案不言而喻。

 

1.完

 

 

2.HE

“話說最近都沒見到卡勒姆啊。”博士張望著研究所的門口,好久沒見到那位對自己總是笑得相當可愛的少年

“卡勒姆他離開卡洛斯地區,聽說去了合眾旅行了。”瑟蕾娜將一疊資料放到博士桌上說道

“我怎麼沒聽他提起過。”博士一臉驚訝

“我也不知道,他也不要讓我告訴你,不過卡勒姆那時的表情感覺真讓人難過。”瑟蕾娜說完一臉無奈的嘆口氣

博士聽了若有所思…….

 

*

 

來到合眾有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聽了不少關於合眾地區的傳說,知名演員是自己的前輩,還有位失蹤好幾年的前輩前陣子似乎也歸來帶著他尋找很久的人,但這些卡勒姆都不在意,畢竟他來到這裡不過是散心…….

但此時合眾地區的博士突然通知他說有人請他幫忙,讓他去一趟對方指定的地點,卡勒姆心生疑惑,這裡認識他的人屈指可數,但還是聽從合眾地區博士的話去了她指定的地點,卡勒姆到達目的地卻沒見到人,就在卡勒姆準備問紫杉博士時,他看到一抹他熟悉不過的身影朝他走過來…….

“…….博士,你怎麼在這裡……..”卡勒姆不敢置信的看著來到他面前的博士

“那卡勒姆怎麼來合眾呢?”法桐博士也開口問道

“我…….”卡勒姆一時之間也答不上來

“而且你為什麼告訴其他人就唯獨不通知我呢?”看卡勒姆一臉心需的樣子,於是博士還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這個…….”卡勒姆被博士問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都知道喔,你一直都在看著我吧。”博士說著更靠近卡勒姆,然後伸手搭住卡勒姆的肩膀說道:”瑟蕾娜都看得出來,你其實喜歡我吧。”

卡勒姆聽了臉瞬間紅了起來,急著想否認,但是博士卻突然一把抱住卡勒姆說道:”我也是,很喜歡卡勒姆喔,雖然我什麼都沒跟你說,但是你的努力、堅持我都知道。”

卡勒姆不敢置信的睜大雙眼,最後還是忍不住抱住博士說道:”我也喜歡博士,一直一直都好喜歡。”說著一直積壓在心理的情緒都暴發出來,眼淚也跟著潰堤

從來不曾哭泣的少年,一直以來總是以笑容面對自己的少年,這樣的卡勒姆才是最真實的他吧。

博士勾起唇角,只屬於他最真實最喜歡的人。

 

2.完

 

29.HE

懷伊發現艾克斯可能喜歡的根本不是自己,每次和艾克斯出去時,逛街買東西艾克斯總是說什麼東西卡勒姆會喜歡,兩人一起看電影時,艾克斯也總說卡勒姆之前推薦這部電影很不錯喔,懷伊當然也試著要艾克斯不要一直跟他提卡勒姆,但懷伊發現艾克斯是不由自主的想到卡勒姆,而且不管他們說什麼,只要提到卡勒姆艾克斯才會露出真正的笑容。

艾克斯根本不是真的喜歡她吧…….

“艾克斯,我覺得…… 我們根本不適合。”懷伊最後還是忍不住提出分手,沒有一個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嘴上一直掛著別人的名字,不管做什麼都想到別人吧

“咦,為什麼?!”艾克斯沒想到懷伊會想跟他分手

“你難道沒發現嗎,你不管做什麼想到的總是卡勒姆,我覺得或許比起我你更在乎的卡勒姆吧!”懷伊說出這句話時心裡其實很苦澀的,她是真心喜歡艾克斯的,但是這份感情是得不到回報的

“可是懷伊我……”

“艾克斯,你和我都不傻,既然不可能那就都放手吧,好嗎?”懷伊說著臉上撐起苦澀的微笑說著:”對你來說,重要的人應該是卡勒姆吧。”

艾克斯聽了愣在原地,他真正在意的人是卡勒姆,聽到懷伊的話後,艾克斯腦海裡突然想起他以前和卡勒姆相處的日子,而在他與懷伊交往後他發現自己完全冷落了卡勒姆,卡勒姆在被自己冷落時的日子又是怎麼過的,突然艾克斯想起卡勒姆那淡然的笑容說出祝福他的話語,心裡不由得一揪。

“懷伊,對不起!”艾克斯說完向懷伊鞠個躬便衝忙離去

此時卡勒姆正打算回家卻沒想到遇到艾克斯

“艾克斯?”卡勒姆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艾克斯

“卡勒姆,我……對不起。”艾克斯腦海你思來想去最後還是選擇道歉,卡勒姆不明所以準備開口說什麼時,艾克斯卻說道:”這段時間一直讓你一個人,我……”

“沒關係,艾克斯要陪女朋友嘛,而且我也習慣了。”卡勒姆說完艾克斯卻搖頭說道:”卡勒姆,我不能沒有你…….”

卡勒姆聽了艾克斯的話一徵,艾克斯接著說道:”我和懷伊分手了。”

艾克斯一字一句的把話說完,隨後說道:”我和懷伊在一起時不管做什麼都想到你,我覺得卡勒姆比誰都還要重要,我…….”卡勒姆不等艾克斯把話說完便衝上前去雙手抓住他手臂說道:”艾克斯,你的意思是說重視我多過任何人事物嗎?”

艾克斯愣了一下點點頭,卡勒姆看到艾克斯肯定的答案後激動的抱住他,聲音帶著微微的顫抖和哽咽說道:”艾克斯……我也是,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喜歡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聽到卡勒姆的話艾克斯不禁想起曾經懷伊調侃他說你喜歡的人根本是卡勒姆吧……

一直以來心裡想的人都是卡勒姆,一舉一動一點點的相似都會想到卡勒姆,艾克斯覺得自己大概也是喜歡著卡勒姆的,於是抬起手也緊緊抱住卡勒姆輕聲的回答著肯定的答案

 

29.完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