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拉花(博士X卡勒姆)

無聊得產物,博士OOC嚴重的讓我不想(是不願意而不是不敢可見多崩)直視,文筆退化了哈哈哈(滾)

進展太快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反正這對這麼冷也沒人看!

清脆的鈴鐺聲隔絕了門外冰寒的空氣,暖黃色色調的燈光單調卻不呆版的裝潢,吧台裡的少年展開純真的笑容向剛進門的男人說著歡迎光臨。

「博士,你好,好久不見了。」

「是啊,自從你旅結束確實很久不見,沒想到冠軍跑來咖啡店打工啦。」博士說著手指還輕敲幾個吧台的桌面,少年不好意思的笑笑說道:「畢竟.......還是有必需用大錢的時候嗎?」

「喔,卡勒姆有特別想買的東西嗎?」博士倒覺得意外,感覺卡勒姆不像是會去追尋奢侈品的人

「我想去其他地方旅行!」卡勒姆說著雙眼都跟著發亮,像是夜空中的繁星,閃爍著美麗的光芒。

「這樣啊,那祝你願望成真了。」說完博士就在吧台前坐了下來,隨意點了杯咖啡,然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卡勒姆閒聊

過沒多久卡勒姆把咖啡送到博士桌前,咖啡的上面浮著一層乳白色的拉花,感覺像是什麼字,但顯然卡勒姆的技巧不是很好,只能勉強看出是一排字,但具體看不出寫的是什麼

「你拉的是什麼?」博士好笑的問卡勒姆

沒想到卡勒姆只是尷尬的笑笑說道:「隨便拉的博士就不要在意了。」語畢便轉身背對著博士像在很忙碌一樣,但是耳朵上的紅暈卻沒有隱藏住,大概是被當場說出他拉花做的差而不好意思了吧.......

博士看了看杯中的拉花後還是選擇不多說默默的啜飲了一口,然後稱讚卡勒姆咖啡很好喝,而卡勒姆只是尷尬的轉回身微笑道:「是咖啡豆品質佳。」

知道卡勒姆在咖啡店打工後,博士便常常去光顧,但是博士發現卡勒姆每次送給自己的咖啡上就是有著跟上次差不多的拉花,永遠都看不出是寫了什麼,這樣的日子過了好幾個月,直到有一天.......

「卡勒姆我來了。」這天博士進來咖啡店時身旁還帶著一位女性,卡勒姆看到那位女性表情明顯一愣,最後微笑道:「歡迎光臨。」

博士帶著女人走到吧台桌邊問道:「窗邊還有空位嗎?」卡勒姆聽到博士的話眼神有了些微的變化,但還是看了一圈不好意思的說已經客滿了,只剩吧台了

博士聽了和女人交談幾句便坐了下來要了兩杯咖啡。

「博士,這位是.......」卡勒姆在製作咖啡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出聲詢問,博士聽了笑著說道:「這位是研究所新進來的助手,我帶她來走走想說可以介紹給你認識一下。」

「博士說無論如何也想讓我跟你認識一下,你好.......」女人微微一笑說著,卡勒姆聽了反應反而相較冷淡一些說道:「你好。」語畢便不在說話

「對了,博士2/14你有什麼打算呢?」卡勒姆靜靜聽著身後的動靜,在聽到女人這麼說時,感覺心裡有些緊張

「啊.......沒什麼事啊!」博士理所當然的回道

「那.......博士要不要跟我一起到處走走呢?」卡勒姆聽到女生的話後心裡忍不住更加緊張起來,手都有些抖

「啊,我.......」博士還來不及回答便聽到玻璃杯破碎的聲音,這才發現卡勒姆剛才拿玻璃杯的手好像被燙到,所以因為縮回手杯子掉到地上摔破了

「啊!不好意思!」卡勒姆也發現自己的不小心趕緊伸手去撿,但博士沒看到卡勒姆蹲下身時眼神不在像剛才一樣充滿笑意,取代之反倒是自嘲的微笑

這次博士發現他的杯子裡不再有拉花,而且不只是這次之後幾次他發現卡勒姆看到他的笑容好像有的改變,不在是那純真可愛的笑容,反而像的有些勉強。

卡勒姆這樣的笑容讓博士很在意,但是又不知道該從哪問起好,最終只好沉默,但是卡勒姆這樣的表情卻讓博士很難釋懷.......

又過了一個月.......

「博士,再過三天就是年底了,我可以去各地旅遊了。」卡勒姆對著剛坐下來的博士微笑著說道

博士聽了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在意,卡勒姆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很好嗎,怎麼聽到他終於可以踏出他追尋夢想的第一步時卻什麼祝福的話都說不出口,博士有些愣神的看著卡勒姆,發現卡勒姆也在看自己,但是眼神卻讓他覺得有點奇怪,感覺和他預想的欣喜不太一樣,反倒更像是釋然了什麼.......

「卡勒姆,你.......」博士正打算說什麼,但是卡勒姆卻笑著打斷道:「博士一樣是要卡布奇諾嗎?」

「啊........嗯。」被卡勒姆突如其來的打斷,博士只好點點頭

卡勒姆很快就把咖啡做好,然後放到博士面前,這次咖啡上有了拉花,是很清楚的道別

「卡勒姆,在你離職前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博士最終還是忍不住開口

「可以啊。」卡勒姆倒也不迴避回答

「我想問你之前你拉花給我的字到底是什麼?」博士一臉認真的問道,他覺得這問題實在太重要,他覺得他一定得知道

「這.......也沒什麼啦!」卡勒姆說到這裡眼睛還不自覺得迴避掉博士認真的眼神

「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就告訴我吧!」博士說著還伸手抓住打算轉過身迴避他的卡勒姆,卡勒姆被抓住雙手實在逃不掉,對上博士認真的眼神他實在不想說謊,於是看了一圈店裡發現沒什麼客人注意他們這裡,於是小小聲的說道:「.......是喜歡。」

「喜歡?」博士聽了反而愣住,卡勒姆最終決定豁出去說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博士,可是我看你帶來那個女助手你似乎很喜歡他,所以我決定放棄了,博士希望你不要在意。」卡勒姆說到這裡低下頭不敢看博士的表情,很怕他露出嫌棄的表情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呢.......」沒想到博士說出他意想不到的答案,卡勒姆不禁驚訝的抬起頭看到博士的眼神不像剛才那麼嚴肅反而很溫柔

「可是......我的喜歡,不是一般的那個......」卡勒姆說到這裡博士點點頭說:「我知道。」

「那......」卡勒姆還想說什麼,博士說道:「我一直在想你的反應落差為什麼這麼大,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其實這幾天看你一直沒什麼精神我很擔心你,而且我跟那個女孩子不是你想的那樣,他真的就只是我的助手,上次她只是故意逗你的,我那時也不知道,後來我唸過她了。」

卡勒姆一聽到博士的解釋,瞬間臉變得通紅,原來自己一直在吃醋的對象根本就不存在嗎.......

想到這裡卡勒姆都感到害羞起來......

「我.......」卡勒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博士倒是微笑的問道:「我可以把卡勒姆剛才說的話當成你對我的告白嗎?」說著握著卡勒姆的雙手還縮緊了一點,卡勒姆尷尬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我也很喜歡卡勒姆喔。」博士說著輕輕抬起卡勒姆的手在他手背落了一個吻,卡勒姆看到博士得舉動臉紅的幾乎可以滴出血來了,但是還是沒有掙脫

看到卡勒姆的反應也不用問他的答案了吧,博士在心裡下了結論,輕聲說道:「卡勒姆,你可以和我交往嗎?」卡勒姆聽了想了很久說:「讓我考慮一下。」

博士聽了也知道不能急,於是點點頭

第二天博士去了咖啡店,卻沒想到咖啡店的服務生換了一個人,博士驚訝的盯著吧台急切的問了卡勒姆的去向,這才知道卡勒姆搭了今天早上第一班飛機走了,其實他訂的飛機是今天早上了,昨天跟他說三天後是騙他的。

聽到這樣的答案博士很失落,但是服務生卻說卡勒姆有留信給來咖啡店第一個找他的人,博士聽了急急忙忙的接過信

信的內容是卡勒姆親筆寫的,感覺應該是昨天他離開後不久寫了,上面都宣染著咖啡的香氣.......

信裡寫著他不能馬上接受博士的心意是因為他還想去各地旅行,若是他旅行回來後博士不嫌棄的話,他希望博士可以在接受他,這是他的任性還希望博士諒解.......

博士看著信,但已經在心理下定決心,怎麼可能等他了,他記得卡勒姆曾聽過他第一站要先去拜訪合眾的博士,於是馬上聯繫的合眾的博士讓她替他留住卡勒姆,於是便趕往機場,說什麼都不會等他,現在立刻就去找你.......


最後請當博士是去合眾"學術研究"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