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白色情人節的約會(塞蕾娜性轉X卡勒姆)

OOC注意

卡勒姆戰戰兢兢的拿著一盒巧克力心理很躊躇,雖然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把巧克力送給跟自己已經開始交往的塞蕾娜,可是塞蕾娜到底會不會接受,不接受他該怎麼辦......

就在卡勒姆心裡猶豫不決時,塞蕾娜來了,卡勒姆立刻把巧克力塞回背包了.......我在幹什麼,不是下定決心要送給他了嗎.......

卡勒姆心裡很緊張,但塞蕾娜像是沒看出卡勒姆的異狀一樣,他走到卡勒姆面前伸手就去牽他的手說道:「走吧,今天說好帶你去遊樂園的吧!」塞蕾娜說著就率先拉著卡勒姆搭上前往遊樂園的巴士

「塞蕾娜,那個.......我......」卡勒姆一直想找機會將巧克力送出去,但是又不知道該怎做,塞蕾娜聽到卡勒姆揣測不安的口吻關切的問道:「怎麼了,卡勒姆?」

「呃......沒什麼......」看到塞蕾娜那雙溫柔的眼睛,卡勒姆忍不住低下頭雙頰泛起淡淡的紅

看到卡勒姆這欲言又止的樣子擺明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吧,但要是卡勒姆不願意說,那強迫他也沒有意義,反而讓氣氛尷尬,於是塞蕾娜體貼的決定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現。

卡勒姆看塞蕾娜沒有追問的意思鬆了一口氣,但心裡卻又犯起落寞的感覺

過沒多久兩人來到遊樂園,首先塞蕾娜怕卡勒姆不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一直努力研究遊樂園的遊樂設施,最後沒想到卡勒姆意外的都不怕這些看起來刺激的令人頭皮發麻的遊樂設施,看卡勒姆一掃之前心事重重的樣子塞蕾娜也鬆了一口氣,中午兩人在遊樂園的美食攤位隨意解決後,塞蕾娜說:「我剛才看到遊樂園宣傳海報說這裡的摩天輪可以看到這個城市晚上的夜景,卡勒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兩人交往至今一直都沒有機會一起約會,自然沒有可能有一起看夜景之類的活動,這次難得來到這裡不好好的盡興實在太可惜了,卡勒姆看塞蕾娜很嚮往的樣子,於是點點頭答應了,並且偷偷捏緊自己背包的帶子說什麼今天一定要把巧克力送出去!

兩人各懷心思的又玩了幾個遊樂設施後,天空已經染上橘黃色了,而且摩天輪前卻已經大排長龍,看起來多數都是情侶,卡勒姆看著前面長長的人龍後看向塞蕾娜,塞蕾娜微笑道:「沒關係,我們要看的是夜景,等輪到我們天大概也黑了。」卡勒姆沒有答話而是順從的點點頭

冬天的天特別快黑,輪到卡勒姆和塞蕾娜時天空已經變黑了,起出兩人只是隨意的攀談,但後來卡勒姆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要是不送出去自己偷偷做好的巧克力就浪費了,於是看向正看著窗外的塞蕾娜小聲的說道︰「那個.......塞蕾娜,我有東西想送給你。」

「咦?」塞蕾娜轉頭看向卡勒姆,似乎很驚訝卡勒姆想送他什麼

隨後卡勒姆從背包拿出包裝精美的盒子,很害羞得紅了臉尷尬的說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之前情人節我沒有準備禮物,所以這是我親手做的......不知道塞蕾娜喜不喜歡?」

塞蕾娜驚訝的看著卡勒姆手上的盒子,卡勒姆低著頭不敢看塞蕾娜,一分一秒就像一個世紀這麼長,最後塞蕾娜忍不住漾起幸福的笑容,隨後抬起手接過盒子說道:「謝謝你,卡勒姆,我也有東西想送給你。」

「什麼?」卡勒姆的臉紅的像顆頻果,塞蕾娜真的很想一口咬下去,這樣的卡勒姆好可愛

「你先閉上眼睛。」塞蕾娜說著手撫上卡勒姆眼睛,卡勒姆聽了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乖乖的閉上雙眼,塞蕾娜移開手確定卡勒姆閉上眼睛後,雙手搭上卡勒姆的肩膀,身子微微往前傾,唇附在卡勒姆柔軟的唇上,卡勒姆之前已經嚐過塞蕾娜的吻,於是他知道現在貼在自己唇上的是什麼,正要睜開雙眼時,塞蕾娜的唇已經移開了

卡勒姆看著面前的塞蕾娜雙眼因為驚訝睜大,臉顯然更加紅潤,塞蕾娜雙手抓住卡勒姆的手說:「我最喜歡卡勒姆了,我也是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才邀你一起出來約會的喔,當然看夜景也是。」卡勒姆聽了小小聲的說道:「只要跟塞蕾娜在一起......我就很開心。」

聽到卡勒姆的話反而換塞蕾娜被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後笑著說道:「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白色情人節禮物了。」

卡勒姆沒有答話,但帶著害羞的表情漾起幸福的笑容,答案不言而喻。

「卡勒姆,你看窗外!」塞蕾娜此時指向車窗外,卡勒姆看向車窗外只覺得眼睛一亮,夜裡的都市燈火通明,閃爍的道路像是美麗的銀河,家家戶戶的燈光有如五顏六色的星星點綴在漆黑一片的大地上,亮麗繽紛。

「好美!」卡勒姆不禁讚嘆,塞蕾娜看著這樣雙眼閃閃發亮的卡勒姆,心裡一動感覺此時的卡勒姆也很漂亮,絕對不遜於外面的夜景

之後兩人下了摩天輪後,塞蕾娜伸手攬住卡勒姆隨後在他耳邊偷偷說了句話,卡勒姆聽了露出驚慌又羞澀的表情,想了好久才紅著臉點點頭。

而塞蕾娜說的話──『卡勒姆,今晚可以去你家過夜嗎?』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