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暫時無題(修&拉克茲和恭平)-2

OOC

拉克茲和恭平雙胞胎兄弟設定

修的性格是SP但是是恭平鄰居

算是半架空(一樣有PM,但是很少提起)

CP應該是修&拉克茲,但也有修&恭平設定(簡單講就是修&拉克茲、恭平)

不會有3P,但是一定要說CP大概是修&拉克茲和恭平這樣

可能有錯字、漏字


(2)

 

「果然拉克茲和恭平這兩個人都很讓人火大!」修坐在座位上悶悶不樂的說著,坐在修前面的男同學聽了無奈的回過頭說道:「可是我看你和他們關係挺好的。」

 

「哪裡好了!」修大喊的反駁,好在老師還沒進教室,不然肯定又要被罰

 

「我看你和他們挺熟的,你沒發現幾乎每節課下課你總是跟他們混在一起嗎,就連午休也是。」男同學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便轉回身不再搭理他,同時老師也走進教室了

 

修經男同學這麼一說才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忍不住又看向拉克茲和恭平這才發現這兩位還在若無其事的用手機,這兩人未免也囂張過頭了吧。

 

修正覺得氣憤難平時,老師突然宣布今天是實戰課,請同學們跟他一起去對戰訓練場,修一聽精神一振,他決定一定要讓拉克茲和恭平這兩人見識一下自己的厲害,一個一天到晚遲道、一個上課只顧著玩手機,怎麼樣都覺得他們根本贏不了自己。

 

但是讓修意外的是當他發現自己輸的時候恭平只是淡定的收回自己的精靈,而同時另一場對戰也結束了,贏的人是拉克茲

 

修萬萬沒想到這兩個看起來一點也不強而且又超混的人實戰方面竟然這麼強,修死死盯著被老師誇獎的兩人,如果眼神能殺人,那拉克茲和恭平早就修給千刀萬剮了。

 

過沒多久拉克茲被女同學團團圍住,而恭平有先見之明的隨意找個理由先離開,雖然對付女孩子他很有一套,但他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想被纏著,恭平走到角落修注意到了,於是偷偷跟上去,恭平走到牆邊接起手機

 

修在牆的轉角處偷聽.......

 

「我說過我不接那個通告了!」恭平一開口就說這樣的話,然後沉默了一下又接著說:「我只接拍攝電影的,你們不是知道的嗎?」

 

拍攝電影?!修從來沒有去看過電影所以他不知道,但他想都沒想過恭平竟然是拍攝電影的人員,難道說他受歡迎跟這有關係,隨後他又聽見恭平說:「拉克茲難得回來,我不想因為工作佔用我的私人時間。」語畢就將手機掛了

 

恭平嘆了一口氣,隨後無奈的說道:「修,沒想到你還有偷聽人家秘密習慣,該改改要不然會被當成變態的喔。」

 

「你說拍攝電影是怎麼回事,還有你說拉克茲難得回來,難道他之前缺席一個禮拜不是感冒?」修難得沒有生氣,但是他突然發現不管是恭平還是拉克茲身上都藏有他所不知道的祕密

 

「這件事我不能告訴你喔,我的倒是沒什麼好隱瞞,只要你去看最新上映的電影就知道了,但拉克茲的事我不能告訴你,拉克茲交代過的。」恭平理所當然的聳聳肩說道

 

「什麼意思?」修雙手緊握成拳頭問道

 

「我是一名演員,就這麼簡單。」恭平說完走近修向前傾臉和修的臉距離只有幾公分輕聲說道:「至於你信不信就看你了,不過拉克茲的事你還是放棄吧。」

修看著近在咫尺的臉,他發現恭平其實長得很不賴,眼睛很大常常有著泛著水光的感覺,睫毛也很長,皮膚雖然偏白但是顯得紅潤,不知道為什麼修突然覺得心跳加快,面前這個人讓修有些想觸碰的衝動,不只想摸他的臉更想.......

 

「恭平、修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恭平和修聽到來人的聲音各自退開,然後恭平馬上走到來人身旁說道:「跟修說點事了,倒是你放女孩子在那邊沒問題嗎?」

 

沒錯!來的人正是拉克茲。

 

「老師讓他們個別練習,話說你和修在這裡談了什麼?」拉克茲雖然知道恭平不會對修怎麼樣,但是他還是忍不住的想知道

 

「談修總是追求你冷落我啊!」恭平開玩笑的回答,拉克茲一看就知道恭平就是有意不讓他知道,但還是伸手彈了一下恭平的額頭說道:「別拿你演戲的那一套對我,沒用的。」

 

完全被冷落的修此時終於回過神尷尬的撇過頭說道:「我先回去了。」語畢便跑走了,拉克茲無奈的看著修的背影,但還是不打算多說什麼,反正恭平這傢伙雖然有時很喜歡欺負修,但是還是很有分寸的。

 

「話說回來,拉克茲這次回來要待多久?」恭平突然出聲問道

 

拉克茲聽了臉色馬上變得嚴肅,然後說道:「其實這次的案子有點麻煩,受害者都是演藝圈的人。」拉克茲說到這裡一頓,然後看向恭平說道:「我怕你也會有危險。」

 

「不會啦,別看我這樣我也很厲害的。」恭平回以拉克茲一個天真的笑容,但是拉克茲卻沒有因此放鬆,而是更加認真的說道:「你從小時候就很好強,這次我回來主要也是要保護你,總部也同意了,不管怎麼說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事後悔就來不及了,我寧願多花心思保護好你。」

 

恭平聽了抿了下唇,最後還是點頭說:「那好吧,但拉克茲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我可不希望你因為保護我而受傷。」

拉克茲看恭平妥協了,於是認真的點點頭

 

之後兩人回去時已經是快要下課的時間,老師也發現他們很晚才回來,但依然沒有說什麼,女同學們見到剛才怎麼樣也找不到兩人也馬上圍上去,在旁邊看著的修不滿的嘖一聲,不管是恭平還是拉克茲兩人的身分都像一個謎團,雖然恭平已經說他是個演員了,但是修覺得才不會這麼單純,這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真讓人不快......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3)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