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夏末(第三日)

(1)CP:塞蕾娜X卡勒姆(無性轉)←是塞卡不是卡塞喔注意

塞卡和卡塞的差別:

塞卡是塞蕾娜(攻or男朋友)卡勒姆(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卡塞是卡勒姆(攻or男朋友)塞蕾娜(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2)塞蕾娜有濃厚的保護慾,有點痴漢卡勒姆

(3)OOC我就不多說了

(4)背景是高中校園向

已經臨近夏末了,所以想以夏末為主題來想這個題材,女攻男受很早就想寫寫看了,這一篇請不要以BG的角度來看,請以GB來看,畢竟這是我寫這樣CP的原因。

卡勒姆、艾克斯受愛好者,有同好求勾搭,謝謝!

夏末

第三日

 

雖然說要當塞蕾娜的左手,但具體要做什麼卡勒姆真的不知道上學幫忙提包還有準備便當,塞蕾娜是右撇子他不用擔心筆記什麼的,卡勒姆思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話說昨天塞蕾娜又為什麼要吻他的手呢.......

這時聽到塞蕾娜在樓下喊他一起上學時卡勒姆才發現自己已經想了好久了。

 

因為不想細想塞蕾娜吻他的手的事,所以一直想著自己到底要怎麼當塞蕾娜的手,反倒上學路上卡勒姆走路不專心差點跌倒,心不在焉的差點被車撞,一路上學途中塞蕾娜都擔心的要命,問他是不是感冒了他又說沒有,塞蕾娜也無可奈何

 

卡勒姆覺得塞蕾娜看起來什麼都可以自己做,便當也他自己帶了還準備了卡勒姆的,提書包右手也沒問題,打掃什麼老師也體諒他讓他不用做,抄筆記似乎也沒問題,所以卡勒姆越來越迷茫了,他想付起責任替塞蕾娜做些什麼,但是到頭來還是什麼都做不了,卡勒姆覺得有點嫌棄自己了,但是沒由來的又會記起昨天被親吻手的事情.......

 

卡勒姆的異常塞蕾娜都看在眼裡,後來在下午的體育課上卡勒姆因為一個不專心被球狠狠的砸到頭,慣性的往後倒,頭又受到二次撞擊,當下就直接撞暈了......

 

卡勒姆在醒來時人在醫務室的床上,塞蕾娜坐在床邊看到卡勒姆醒了馬上緊張的詢問他哪裡不舒服嗎,有沒有噁心想吐或是記憶模糊,卡勒姆聽了只是無力的搖搖頭說:“只是有點頭暈而已。”

 

塞蕾娜聽了鬆了一口氣,然後有些無奈的說道:“卡勒姆,你到底怎麼了,平時你應該不至於這麼不專心啊?”

 

“這.......這個......我......”卡勒姆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今天自己的異常,然後突然又想起昨天他答應塞蕾娜的事,不知道怎麼覺得臉又開始發燙了

 

“該不會......跟我是傷有關係?”看卡勒姆的臉色塞蕾娜也猜的出來卡勒姆這個人啊就是想什麼都會寫在臉上實在太好猜了

 

“對、對不起......我又給你添麻煩了吧......”卡勒姆的語氣很委屈,樣子也真的很可憐委屈,塞蕾娜故意假裝生氣的說道:“對啊,卡勒姆真是會製造麻煩呢.......”

塞蕾娜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卡勒姆娜炫然欲泣的表情後又很不忍心這樣欺負他,於是馬上接著說道:“因為我手受傷了是由體育老師抱你來的這一點我很不開心啊!”

 

卡勒姆聽到塞蕾娜的話臉瞬間脹紅,接著塞蕾那說道:“我啊覺得手受傷其實沒什麼啦,因為我手受傷不能抱卡勒姆這點我好在意,所以卡勒姆你想當我的手的話,你可以主動擁抱我嗎?”

卡勒姆聽了也很不好意思,但還是點點頭,然後掙扎的從床上爬起來,塞蕾娜本來想叫他不要勉強,但是卡勒姆還是堅持爬起來,那樣堅持的樣子像是小動物在倔強的逞強一樣,覺得這樣的卡勒姆太可愛就由著他,隨後卡勒姆張開雙手輕輕的抱這塞蕾娜,力道很輕,但是能被卡勒姆擁抱塞蕾娜也覺得很高興很值得!

 

過沒多久卡勒姆鬆開手,塞蕾娜讓他從新躺好後說道:“卡勒姆一整天心不在焉只有這件事嗎?”說著看卡勒姆不知道想到什麼默默不作聲

 

於是接著塞蕾娜說道:“我還以為你是在意我吻你手的事呢?”卡勒姆聽到塞蕾娜的話真的答不上話了,因為自己就是因為太在意才會這麼失常,卡勒姆想說什麼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最後只好小聲的說道:“我一直想知道......塞蕾娜為什麼要吻我手......”

 

“當然是因為喜歡卡勒姆啊!”塞蕾娜說著又用沒有受傷的手搭上卡勒姆的手,然後牽到自己的唇邊再次落下一個吻,這是塞蕾娜沒有打算要逃跑,既然自己喜歡那就不該再逃避了,而且不說卡勒姆更在意吧。

 

卡勒姆看到塞蕾娜的舉動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看卡勒姆因為害羞不知所措的樣子塞蕾娜覺得更加可愛,最後塞蕾娜唇附在卡勒姆耳邊說道:“我的喜歡可是想當卡勒姆的男朋有的喜歡喔,那個卡勒姆你呢?”

 

卡勒姆聽到塞蕾娜突如其來的告白很驚慌,塞蕾娜看到卡勒姆的反應也知道自己太急了,於是趕緊說道:“你不用急著給我答案喔,我可以等你。”

 

“嗯......”卡勒姆默默的低下頭沒有接話,氣氛瞬間變得相當尷尬,但是塞蕾娜也知道此時說什麼都於事無補,或許卡勒姆根本沒有把自己往那一塊想過,或許這次可以做為一個契機......

 

之後直到放學塞蕾娜和卡勒姆都沒有在進行過交流,或許是逃避的心情,卡勒姆一直把自己包在棉被裡,他自己心裡也很亂,他對塞蕾娜的感情卡勒姆自己也知道真的不單純是朋友這樣,但是也從沒想過兩人會成為戀人,大概就是很重要,但卻不是戀人那樣的感情,感覺更深厚更無法取代的.......

 

生命中必要的存在........

卡勒姆腦海裡突然浮現這句話,這樣的話跟想一輩子生活在一起也什麼差別,卡勒姆覺得自己又因為胡思亂想臉又發燙了

 

當天放學塞蕾娜按照慣例和卡勒姆一起回家,這次兩人都沒有玩手機也沒有搭交通車回家,其實卡勒姆一直認為塞蕾娜還會繼續說些什麼,但是隨著越來越靠近家塞蕾娜也越來越沉默,以前會跟他說小心一點,靠裡面去,但這些話塞蕾娜這次都沒有說,這樣的塞蕾娜卡勒姆感到很不習慣很陌生,因此也開始期盼可以快點到家......

 

“那們明天見。”塞蕾娜按照慣例把卡勒姆送到他家門前便揮手道別

卡勒姆看著塞蕾娜離去的背影抬起手想喊他,卻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只好放下手默默走進家門

 

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塞蕾娜了......

 

而同時在聽到卡勒姆關門聲後轉過身的塞蕾娜其實也有和卡勒姆現在相同的感覺......

《夏末(第三日)完》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