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章二:隔天

章二:隔天


「唔.......」卡勒姆捂著頭醒來時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身上的衣服已經不知道何時被換過了,卡勒姆愣愣的看著自己這一身明顯比自己體型還大的衣服

 

「醒來啦,我還想你要睡多久呢?」此時塞蕾娜走進房間看到卡勒姆坐在床上發愣,於是走到他床邊說道

 

「是塞蕾娜你帶我回來的嗎,真是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話說我的衣服......」卡勒姆正打算繼續追問時,塞蕾娜卻笑得一臉像是佔了便宜的樣子說道:「沒什麼,昨晚你超~熱情的而且很激烈喔,也算次扯平了,衣服什麼沾上了些東西所以我拿去洗了。」

 

卡勒姆一開始沒聽道塞蕾娜說的話,等反應過來時臉已經完全脹紅了支支吾吾的說著:「那、那是我喝醉了......昨、昨天的事......我都記不得了!」

 

「什麼啊,卡勒姆原來這麼薄情.......」塞蕾娜說著眼神裡帶著落寞和失望的神色,看到這裡卡勒姆也完全慌了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正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辦才好時,塞蕾娜則靜靜的觀察他一下後發現卡勒姆也許真的單純好騙,但慌張的樣子卻又意外的可愛呢!

 

「騙你的!你昨天晚上暈倒後我帶你回家,但你一身酒氣又滿身是汗,而且中途你還突然吐了起來,真是糟蹋了晚宴上的美食,真是的不能喝酒還一直喝,不知道雞尾酒的後勁很強嗎........不過讓你喝酒的也有錯啦......」塞蕾娜搔搔頭說道:「抱歉啦我不知道你會當真,剛剛那些是逗你玩的。」

 

「所以你剛剛那些說我和熱情什麼都是......」卡勒姆睜大眼睛看著塞蕾娜

 

「啊啊!都是逗你玩的。」塞蕾娜點點頭帶著歉意的微笑,而卡勒姆不加掩飾的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塞蕾娜莫名感到不爽

 

卡勒姆自然沒注意到塞蕾娜的不悅,雖然剛剛被塞蕾娜給整了,但是把他帶回來和清理善後確實是不爭的事實,於是卡勒姆還是老實跟塞蕾娜道謝,看到卡勒姆真摯的歉意塞蕾娜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於是問他頭會不會很暈,卡勒姆點點頭說自己沒事,但是腳才剛踏到地面上,又突然襲來一陣暈眩感,要不是塞蕾娜扶住他卡勒姆可能會直接趴到地板上。

 

「這種時候就不要逞強了,我去拿醒酒飲料你等等。」塞蕾娜把卡勒姆按回床上後就跑出房間

 

卡勒姆無事可做就開始環顧四周,很明顯是屬於塞蕾娜這樣年紀的房間擺飾和裝潢,書架上亂七八糟的塞著各種不同的漫畫,書桌未完全關上的抽屜裡看到成堆的遊戲卡帶和遊戲主機,凌亂不堪的衣櫃和散落在地面和椅子上的衣服,卡勒姆覺得這房間唯一乾淨整齊的估計只有這張床了。

該怎麼說呢......真是壯觀啊!

 

但此時卡勒姆不經意看到塞蕾娜衣服堆裡有幾件女孩子穿的衣服和短裙,注意一看就連內衣內褲都有,卡勒姆不自然的收回視線尷尬的臉都發紅。

是女朋友的東西嗎,卡勒姆深刻感覺到自己好像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這時塞蕾娜正好回來看到卡勒姆很不自在的眼神亂飄,於是開口問道:「你怎麼了?」

 

卡勒姆聽到尷尬的用力搖頭,卻不想這一搖頭原本消退一些的暈眩感又再次襲來伴隨而來的噁心敢讓卡勒姆差點吐出來,塞蕾娜趕緊讓他躺下說道:「你到底怎麼了啊,這麼激動?」

 

「.......那、那個我我我我不是故意......只是衣、衣服那......」卡勒姆越說臉越紅,塞蕾娜聽了他的話看向衣服堆,這才知道卡勒姆反常的反應原因

 

「哦!那是上次來我家過夜女生的東西,真是的明明叫他記得帶走的,算了,等晚一點我在處理掉吧。」塞蕾娜說的理所當然雲淡風輕的樣子,卡勒姆聽到小心翼翼的說:「這樣不好吧......」

 

塞蕾娜卻不以為然說道:「反正那女人也不會再來我家了,詳細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說起來你倒是第一次被我帶回來的男生呢!」

 

卡勒姆覺得自己一時訊息量有點大,腦袋有點昏沉,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思考,反正感覺是一些他不用理解的事,最後卡勒姆喝了塞蕾娜給他的醒酒飲料後又睡了一下,直到中午塞蕾娜喊他起來吃中餐卡勒姆才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好多了......

 

「話說塞蕾娜......」卡勒姆邊用叉子不熟練的切開炒蛋漫不經心的說著

 

「怎麼了?」塞蕾娜邊說邊將自己的馬鈴薯(土豆)泥用叉子勺起來塞進嘴裡口齒不清的問道

 

「雖然我覺得讓我來說很失禮,但你的房間真的不是一般的亂......」卡勒姆一想起塞蕾娜那髒亂的房間連食慾都沒有了

 

「喔喔,那個啊,其實之前來的女生都會替我整理房間啦,但是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帶女生回來了,所以......」似乎被人當面說房間亂也是很讓人尷尬的事,塞蕾娜索性不再多說什麼,他都不敢說連現在的料理也是去附近的餐廳買回來倒盤子裡的

 

「不行,這樣很容易孳生蟑螂或是老鼠之類的一定要好好整理!」塞蕾娜聽卡勒姆嚴肅的說著,感覺剛剛那溫順小動物樣子的卡勒姆好像是自己錯覺一樣,現在卡勒姆好像被打開奇怪的開關一樣,總之導火線毫無疑問是髒亂的房間吧。

 

話說明明是自己的房間,為什麼被卡勒姆這樣批評他卻一點也不在意呢,甚至還有點認同卡勒姆了.......

 

「話說回來,塞蕾娜今天有事嗎?」卡勒姆看著塞蕾娜認真的說道

 

「.......沒、沒有啊......」塞蕾娜不知道為什麼被卡勒姆看得有點心虛,就連打算今天約卡勒姆出去走走的事都忘記了

 

「よし!那今天一起來整理房間吧!」卡勒姆笑得相當燦爛,塞蕾娜卻覺得卡勒姆是不是酒還沒醒呢,怎麼感覺好像變了個人......

說起來yoshi是什麼啊,怎麼突然冒出其他地區的語言了啊!

 

但其實卡勒姆不過只是有些潔癖而已,但是塞蕾娜在很久的將來才知道!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