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章三:邀約

章三:邀約

卡勒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明明自己是客人卻像主人一樣的命令塞蕾娜跟自己一起清掃,況且這也不是他家,他的行為完全就是雞婆......

 

思來想去,卡勒姆還是忍不住說道:「對不起。」

 

塞蕾娜聽到卡勒姆的道歉一臉莫名奇妙的看向他,而卡勒姆只是繼續將書架上的書排好邊說道:「我只要看到髒亂的地方就忍不住會這樣......其實塞蕾娜可以不用配合我的,抱歉,我太多管閒事了......」

卡勒姆頭低低的,塞蕾娜可以從卡勒姆脖頸的碎髮間看到卡勒姆白皙的脖子已經紅起來了,可見他現在心情也相當尷尬,或許吧不管是誰都會覺得卡勒姆是多事,但是塞蕾娜還是知道卡勒姆也是為他好,髒亂是會孳生蚊蟲和病毒的地方,塞蕾娜這些道理都懂但就是太懶。

 

「不會喔,我也覺得是該打掃了,只是我真的太懶,卡勒姆願意幫忙可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喔!」塞蕾娜笑得很溫柔,聲音也很溫和不像是裝出來的,卡勒姆聽到塞蕾娜不怪他後驚訝的抬起頭看向塞蕾娜,而塞蕾娜也很溫柔的笑著看著卡勒姆。

 

卡勒姆不知道為什麼被塞蕾娜這樣看莫名的害羞起來,馬上別過頭繼續他手邊的工作,塞蕾娜看著卡勒姆不知道什麼原因的突然別過頭也只好聳聳肩繼續整理自己的房間......

 

 

什、什麼啊?剛剛那個笑容根本就是犯規!

而且身為男生的我為什麼要害羞啊......

卡勒姆在心裡自我厭惡著

 

 

過不知道多久,塞蕾娜的房間幾乎可說是煥然一新,原本亂七八糟的書架、衣服和凌亂的桌子就連抽屜都被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卡勒姆滿意的點點頭,塞蕾娜也沒想到自己的房間可以打掃得一塵不染,可說比來他家過夜的女孩子打掃的還要乾淨。

 

之後塞蕾娜為了答謝便說晚上帶卡勒姆一起去外面吃好吃的,明天再一起出去玩吧!

 

卡勒姆聽到後眼睛不禁發亮,來到卡洛斯後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出去走走,忙於課業加上人際關係不佳也沒有跟朋友一起出遊的機會,塞蕾娜現在對他提出邀請,卡勒姆不加思索的就答應了。

 

塞蕾娜住的地方是離市區較遠的市郊,因此在離用餐時間前一小時塞蕾娜就拉著卡勒姆出門,因為塞蕾娜並沒有車,好在有前往都市的小巴士,因此交通上也沒有什麼大阻礙,兩人進入餐廳馬上就有服務生給他們帶位,很少在外用餐的卡勒姆也好奇的東張西望,卻不知自己此時的樣子都被坐在對面的塞蕾娜看在眼裡

 

果然啊......卡勒姆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呢......

塞蕾娜用手托著下巴觀察著卡勒姆的一舉一動

 

就在此時服務生送上菜單開始流利的介紹起來,塞蕾娜也沒細看就隨便的點了一些料理,看到對面卡勒姆不知所措的樣子便也替卡勒姆決定了,雖然他根本不清楚卡勒姆喜歡的口味。

 

好在卡勒姆顯然是挑嘴的人,來什麼就吃什麼,塞蕾娜看他這樣也放心了,於是問道:「你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卡勒姆聽到塞蕾娜的話一愣,然後思考了很久後搖搖頭說道:「其實我對卡洛斯不太熟,雖然小時候在旅遊書上看到不少,但是都已經不太記得了。」塞蕾娜聽了也沒多說什麼,他是卡洛斯的住民,對於卡洛斯地區自然熟悉,所以也只是拍拍卡勒姆的肩膀說道:「那我來安排吧,沒事的我好歹住卡洛斯這麼多年了,連自己家鄉都不熟豈不是太沒面子了。」

 

 

之後事情這麼定下來了,當天晚上兩人各自留下聯絡方式就回家了,卡勒姆住的地方比較靠近市中心因此早就先回到家,但是畢竟是一個人在外租房子,一個人住還是很孤單吧,雖然塞蕾娜家很亂但畢竟還是有個人可以說說話......

 

突然卡勒姆想起塞蕾娜說會帶女生回來的事情,聽起來雖然感覺很無節操,但是會不會其實塞蕾娜也是怕寂寞呢,卡勒姆是一個人住最能體會一個人時的恐懼和落寞,所以塞蕾娜其實也是怕寂寞的人吧......

 

 

而同時另一邊塞蕾娜一回到家洗澡後馬上開始規畫明天的行程,但塞蕾娜自己完全沒有發現他現在的樣子比和女孩子約會還要開心。

 

 

隔天卡勒姆很準時就到跟塞蕾娜約好的地點,反倒約人的塞蕾娜遲到了,已經接近冬季卡勒姆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的,塞蕾娜一來就看到卡勒姆這樣狀態忍不住笑了起來,卡勒姆也看到塞蕾娜於是馬上跑到他面前,塞蕾娜替卡勒姆將圍巾拉鬆一點,然後笑著說卡勒姆就像一顆球一樣好軟,說著就直接抱上去了!

 

卡勒姆被塞蕾娜的舉動嚇了一大跳,但也沒什麼掙扎,等塞蕾娜抱夠後終於放開他了,卡勒姆倒是顯得表情好無辜,塞蕾娜看到卡勒姆這樣不禁覺得這樣的卡勒姆有點可愛啊,但隨後又甩掉自己剛才的想法,他怎麼可能會覺得男生可愛呢?!

 

「塞蕾娜,你怎麼了?」卡勒姆看塞蕾娜自己在那邊點頭又搖頭,於是好奇的問道

 

「啊啊!沒什麼啦,話說卡勒姆你吃過飯了嗎?」塞蕾娜承認自己是約早了,所以當他起床時看到床頭的手機時間後一度以為自己看錯了,卡勒姆倒是好脾氣沒有打電話催他什麼的,換成是女孩子早跟他翻臉了吧

 

「嗯......還沒有。」卡勒姆將冰涼的手收進口袋卻被眼尖的塞蕾娜看到他,於是塞蕾那一把抓住卡勒姆的雙手握在自己掌心裡

 

卡勒姆的手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略小一點,雖然塞蕾娜的手不能完全包覆住,但也可以替他取暖,卡勒姆雙手突然被塞蕾娜握在手裡也感到很不知所措,但卡勒姆還是不得不承認,塞蕾娜的手真的好溫暖,而當塞蕾娜看到卡勒姆因為自己這樣的舉動而尷尬的表情後也知道自己可能做得太過分了,畢竟之前跟女孩子出去的習慣一時也沒改過來,但是卡勒姆是男生啊,這樣未免也太......

 

「......塞、塞蕾娜,你可以放手了嗎?」最終是卡勒姆把破這尷尬的沉默,塞蕾娜感緊鬆手,不過思索一下還是拉住卡勒姆一隻手說道:「走,帶你一起去吃飯,我知道一家超棒的咖啡店喔!」

评论
热度(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