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海外組日常 2(不定更)

海外組日常 2(不定更)

只是想寫海外組的天使們而已

這裡是恭平認識透夜、卡勒姆(並且知道是前、後輩)

卡勒姆和透夜不認識,但兩人都認識恭平

透夜可能打成透也請不要介意

可能會更新(你)

劇情大概不會有連貫的(滾)

嗯......第一章在這裡



不要太好奇,否則陪的夫人又折兵──by卡勒姆

 

 

「所以說......恭平前輩你在我家幹什麼?」卡勒姆看著拖著透夜跑來自己家不知道第幾次蹭飯後卡勒姆突然發現或許恭平前輩是個大閒人,說好的當紅演員呢,哪來這麼長的休假啊!

 

「吃飯啊,卡勒姆媽媽的料理是人間美味呢!」恭平說著還露出拍戲時能讓少女們瘋狂尖叫的笑容

 

「真是的,恭平真是會說話!」看來卡勒姆媽媽和吃恭平這一套

 

「......」卡勒姆無語的和透夜對看一眼,真是辛苦你了透夜前輩/卡勒姆......

 

「恭平前輩不是當紅演員嗎,不用趕回去拍戲嗎?」卡勒姆知道這頓飯絕對會熱鬧非凡,於是隨意的開口問道

 

「喔,理論上是要啦,不過我難得見到前輩和後輩耶,而且我不回去他們也拿我沒辦法!」恭平一副我有名我大牌的樣子,卡勒姆可能想像的到口袋塢(恭平告訴他的)因為缺這位人氣兼實力派演員已經在哭了

 

卡勒姆覺得現在他應該是眼神死了......

 

 

崇拜是崇拜,但是透夜覺得有時被兩個崇拜自己的後輩盯著就是煎熬了,所以說恭平就算了,為什麼連應該是(大概?)是隊友的卡勒姆也這樣盯著自己看呢,這頓飯還能不能好好吃了?!

 

「透夜前輩。」此時卡勒姆終於開口了,透夜忍不住鬆一口氣然後微笑著看向卡勒姆問道:「什麼事?」之後透夜後悔的想死,因為卡勒姆問道:「請問N先生到底跟透夜前輩是什麼關係?」

卡勒姆在問完這句話時發現透夜的表情變了,隨後透夜相當認真的看著卡勒姆說道:「這件事......請別再提起了。」語氣難得的嚴肅,或許透夜覺得只要不提就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而且透夜知道自己對於找N的事根本就是一個差勁的藉口,而這件事恭平是知道的,在自己跟他好好說過後也沒再提起,而卡勒姆跟N沒有接觸,透夜還是希望不管是誰也不想讓別人知道他跟N的糾葛,朋友也好敵人也罷,來到這裡定居,一切都無所謂了。

 

「透夜前輩......對不起......」雖然剛剛前輩口氣很嚴肅,但是卡勒姆覺得透夜前輩的眼神中沉載著他可能不會明白的東西吧

 

「沒事,透夜前輩很溫柔的,他不會怪你,對吧?」恭平適時的出來緩解氣氛,透夜這時也發現自己剛剛確實嚇到後輩了,於是摸摸卡勒姆的頭說道:「沒事,我沒有生氣。」

 

「嗯......對不起......」雖然透夜前輩說不要緊,但卡勒姆還是真誠的再次道歉

 

之後恭平便把話題快速帶開,沒有人再觸及剛剛的話題,卡勒姆雖然心裡好奇,卻也沒有追問的心思,恭平前輩看似沒有煩惱,但是卡勒姆曾經看到恭平前輩一個人望著月亮,眼神中是他沒見過的情緒,前輩們似乎都是有故事的人吧......

 

吃完飯後恭平邀請卡勒姆一起散步,卡勒姆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而透夜因為要去一趟精靈中心而沒有同行,卡勒姆還是第一次被恭平邀請一起散步,但是恭平一路上什麼話都沒說,卡勒姆也不知道該怎麼開起話題只好也沉默,之後恭平帶著卡勒姆去了朝香鎮外,然後突然說道:「卡勒姆想知道我和透夜前輩在合眾發生的事嗎?」

 

其實恭平覺得這些事沒什麼要瞞著卡勒姆的,但是既然是透夜前輩的堅持但自己又是藏不住秘密的人的話.......

 

「我......我當然想,可是透夜前輩他......」

 

「為什麼想知道,還是說單純的好奇心?」恭平打斷卡勒姆的話說道

 

「不、不是......只是.......我也好想多了解前輩們的事啊!」卡勒姆說的很認真,恭平知道或許這就是卡勒姆的關心吧

 

「說的真像是告白呢!」看到後輩這樣驚慌的樣子恭平忍不住想逗他,卡勒姆聽到後緊張的搖頭說他沒有,恭平看卡勒姆這樣也滿足自己捉弄後輩的想法,於是一改剛才捉弄後背的笑容,隨後說道:「那麼......來對戰吧,你贏我的話我就告訴你,但要是你輸了的話......就告訴我你這一生最糗的一件事!」

 

卡勒姆聽到恭平的話,先不管前輩經歷過什麼,但這場對戰絕對不能輸,原因當然是不想把自己最糗的一件事告訴眼前這位藏不住秘密的前輩!

 

 

對戰的結果倒是毫無懸念的,這並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兩個人同為冠軍,對戰技巧都很高超,但畢竟經驗上的不同,卡勒姆還是以極小的差距輸給恭平。

 

「真想不到卡勒姆這麼強,而且你的精靈們真有意思!」恭平走到卡勒姆面前拍拍他的肩膀說道

 

「......恭平前輩才是,真的厲害呢!」卡勒姆不得不承認在對戰的地方自己還是不即這位前輩

 

「怎麼會呢,有了大師球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神獸可以用紅白球捕捉到呢!」恭平笑的人畜無害,卡勒姆卻怎麼都聽不出這是在稱讚......

 

「算了,這些都不重要,吶......卡勒姆......」恭平雙手抓住卡勒姆的肩膀笑的更加燦爛說道:「你這一生最糗的一件事到底是什麼呢?」

卡勒姆突然有種自己無意間把自己賣了的錯覺......

 

因此恭平今晚的收獲就是,可愛後輩君的把柄get!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