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海外組日常 3(不定更)

海外組日常 3(不定更)

只是想寫海外組的天使們而已

這裡是恭平認識透夜、卡勒姆(並且知道是前、後輩)

卡勒姆和透夜不認識,但兩人都認識恭平

透夜可能打成透也請不要介意

可能會更新(你)

劇情大概不會有連貫的(滾)

嗯......第一章在這裡 第二章在這裡

我不過只是想平凡的去打工而已──by透夜

 

繁華之都密阿雷市,恭平和透夜騎著自行車看著前面的後輩溜著直排輪橫衝直撞的樣子,心裡不禁覺得或許後輩很適合去雷文市玩過山車......

 

說起來卡洛斯地區還真的沒有遊樂園,於是他們叫來不知道又要鑽到哪去的後輩說道:「卡勒姆,你們卡洛斯的娛樂場所是哪裡?」

 

卡勒姆聽了思考了一下搖頭說沒有!

 

「咦?那你們的娛樂是什麼?」

 

「嗯......逛街?看景?」卡勒姆歪著頭回答

恭平和透夜都想捂臉了,果然土豪的娛樂他們不懂

 

卡勒姆看透夜和恭平用一種土豪該燒的眼神看他,於是默默的退了幾步......前輩們好可怕......

 

「說、說起來我聽說合眾地區有遊樂園吧!」看前輩們臉色不對卡勒姆機智的轉移話題

 

「啊啊,確實呢,尤其遊樂園那個摩天輪,我一個夏季跟熱愛登山的山男搭了好幾次,不過經過就被叫住.......」恭平完全處於眼神死的狀態

 

「對,而且整個車廂理的充斥刺鼻的汗水味,他還說登山流出來的汗水就是男人的浪漫.......」透夜也感同身受像是想到什麼可怕的事情不禁抖了一下

 

卡勒姆默默的覺得卡洛斯沒有遊樂園和摩天輪實在太好了,而且卡勒姆覺得山男真不簡單啊,不管哪個地區都有他的身影......

 

雖然扯的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但是總和下來透夜前輩要挑戰道館還得搭過山車比起來恭平前輩根本當於是明星的待遇,當然吹寄市的道館前輩們表示不敢想,卡勒姆忍不住回憶了一下卡洛斯地區的道館後覺得卡洛斯地區的道館館主真親切,至少沒有那些莫名其妙挑戰心臟的設施也沒有黏黏的蜂蜜那噁心的惡趣味,不然卡勒姆可能會決定當一輩子的家裡蹲,雖然媽媽會叫他去上學......

 

「雖然沒有娛樂,但是卡勒姆可以生活在這裡真是好啊!」恭平最後下了總結

 

「為什麼我覺得恭平前輩的前一句話別有深意.......」卡勒姆默默的在心裡吐個槽

 

「是啊,這裡風景很美,雖然真的沒有小孩子的娛樂。」透夜也感同身受一樣的贊同恭平的話

 

「不要說的像我沒有童年一樣啊!」卡勒姆最終終於受不了吼了出來

 

 

其實卡勒姆這次是帶前輩們去水漣鎮,只是前輩們說什麼都不用飛的,說難得來到卡洛斯不用走的多可惜,卡勒姆看前輩們如此堅持也就沒有意見,雖然沿路上有不少攔路的訓練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透夜前輩意外的積極的接受他們的挑戰,看著合眾英雄慘無人道的一個技能掀翻人家精靈,卡勒姆默默在心裡畫了個十字,說實話透夜前輩你這樣欺負人好嗎......

 

「其實前輩本來想去挑戰道館的,但是博士跟他說過不能用精靈做打劫的行為於是只好這樣了!」恭平在一旁熱心的解說,卡勒姆看著訓練師哭得把錢交給透夜前輩默默的問道:「這樣不算嗎?」

 

「對方主動挑戰的話是正當防衛喔!」恭平依然理所當然的說道

 

後來卡勒姆問起透夜這個問題後透夜只是很平淡的說:「我只是缺錢......」

真是現實的答案啊!

 

「我覺得其實可以打工,密阿雷市打工很多的!」卡勒姆思考了一下說道

 

「難道卡勒姆想讓合眾的地區的英雄來卡洛斯打工不覺得很掉身價嗎?」恭平很認真的反駁

敢情這樣欺負路邊的訓練師就不掉身價?

 

「不然可以試試看當model......」卡勒姆話還沒說完恭平和透也就用眼神死看著他......真對不起,透夜前輩的身高是硬傷......

 

最後經過許多考量,最後卡勒姆還是努力說服前輩們不要殘害卡洛斯的訓練師了,人家好歹也是個新人,這樣給新人心理添加陰影的話實在太可憐了,於是透夜和恭平只好收手,其實透夜也不是真的很缺錢,只是卡洛斯地區的物價實在很高,最後透夜還是答應打工的這一個選擇......

 

但因為透夜要打工,恭平說什麼也要跟,卡勒姆說恭平是演員這樣可以嗎,恭平表示喬裝一下就大丈夫了,恭平前輩哪來的自信不會穿幫了......

恭平還振振有詞的說道:「我可是為了保護透夜前輩才要打工的!」

「可是我也會去打工...... 」卡勒姆忍不住的反駁

恭平看了眼卡勒姆接著說道:「我是為了保護可愛的透夜前輩及後輩的!」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危險......」透夜弱弱的說道,卡勒姆聽了打鐵趁熱說道:「對啊,有我在恭平前輩可以放一百個心。」

 

「咦?明明後輩君小時候在家門前玩耍時差點被怪叔叔給猥......」恭平話還沒說完就被卡勒姆捂住嘴巴說道:「恭平前輩能一起來實在太好了,對不對透夜前輩?」說著還附上燦爛的微笑

 

透夜無語的看著這兩個後輩一搭一唱心裡默默想著:「我不過去咖啡店打工到底哪裡讓你們覺得危險了?」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