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第一次寫101

CP:101(椴松X一松)

OOC

除了OOC還是OOC

 

 

 

 

其實小椴很喜歡他吧……滑動手機的手指微微一僵,椴松轉過頭來看向不明所以說出這句話的十四松。

 

“十四松哥哥你在說什麼呢?”心裡一項除了野球外什麼都沒有的十四松會說出這樣的話椴松感到很意外

 

但十四松還來不及回答媽媽就喊了十四松和輕松去買東西於是十四松也什麼都沒有說,椴松寧願相信剛剛自己聽錯了,喜歡他……怎麼可能,既是兄弟又同為男生,個性陰沉又脾氣不好、交流障礙我喜歡他說笑的吧!

 

然而……椴松的視線一直追尋著那個人的事確實不假,連十四松都查覺了是不是代表他做得太明顯了……

 

在被輕松哥哥說不被虛要的存在,我怎麼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被他說這樣的話自己的存在也不能登上台面,氣人是真的,但是沒想到他是這樣想我的也是讓人感到很悲傷啊……為什麼能毫不猶豫的說出這些話……沒錯!只因為我們是兄弟啊……

 

 

“小椴~接下來要去哪裡呢?”椴松身旁的少女湊近椴松笑的如花似玉的,椴松覺得女孩子這麼可愛,自己一定是喜歡可愛的女孩子,怎麼可能如十四松哥哥說的那樣,而且像那個人這麼陰沉無趣我怎麼可能看上眼

 

“那……我們去車站前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吧。” 椴松溫柔的回答身旁的少女,溫柔的笑容和親切的口吻讓身旁的女孩子臉莫名紅了一下

 

椴松看到女孩子這樣可愛的反應正想在說什麼時,正好兩人經過一個小公園,然後椴松一眼就看到公園在那種小孩子遊玩區的附近有一抹他熟悉不過的身影,相處二十幾年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依然是那套土到不行的紫色上衣的黑色白條紋的運動褲,腳上依然是那雙拖鞋,他正背對著椴松他們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逗貓吧……

 

椴松看到一松的同時對方似乎查覺到視線,於是抱著貓站起來看過來正好看到被女孩子挽著手的椴松,不知道為什麼椴松突然有種很不妙的感覺,而且有種這場面被一松看到很糟糕的感覺,雖然拼命用在打工時發生的事情說服自己,但是椴松自己心裡清楚並不是這個原因……

 

『我知道的喔,小椴喜歡一松哥哥吧,雖然我不知道一松哥哥喜不喜歡小椴,但是絕對不討厭小椴的。』十四松哥哥曾經朝氣十足的說著,人家說動物對於這樣的事物很敏感,所以或許十四松哥哥說的話根本沒有錯吧

 

喜歡一松哥哥的原因是曾經看到一松哥哥一個人蹲在公園的角落逗貓玩時露出他從未見過的笑容,溫柔的神情椴松覺得沒有可能出現在一松臉上,但是那時一松柔和的口吻及笑容卻吸引了他,同為看到這抹笑容的空松哥哥被狠狠的揍了,反到喊空松哥哥看得他逃過一劫,只是被一松哥哥多看了幾眼而已。

 

“小椴,你怎麼了?”女孩子發現椴松突然站住不動了,於是開口問他

 

“啊!抱歉,我們走吧。”椴松回過神來趕緊將視線移到女孩子身上,然後帶著她往車站走去

但是再次回頭時一松還在看著他們

 

當天黃昏椴松回到家發現其他人都已經在家了,椴松走進客廳時大家依然像往常一樣,椴松自然也就什麼也沒說的加入他們,後來不知道小松哥哥和輕松哥哥不明原因的又吵了起來,椴松依然顧我的滑手機,就在這時有一個人趴到他背上,回頭一看是十四松

 

“小椴,你跟一松哥哥怎麼了嗎?"

 

“啊?我們又沒有怎麼樣。”

 

“不對喔,你回來後一直在迴避一松哥哥的視線,而且我覺得一松哥哥從公園回來後心情一直很不好。”十四松完全不管他的嗓門會不會被其他兄弟們聽到大聲的說出來,但是在吵鬧的環境足以蓋過十四松的聲音,但是椴松含還是可以清楚的聽到

 

從公園回來後心情就很不好……難道說……應該不可能吧……

 

就在這時輕松哥哥說了什麼,小松哥哥突然一把抱住一松哥哥喊道:”我跟你說,我最喜歡的人是一松!”說著還作勢要親上去

 

不可以!我不允許!

碰的一聲,在場的每個人都嚇了一跳,就連拍桌子的椴松自己都嚇了一跳,他愣愣的看著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的兄弟們,最後看向一松發現一松也注視著他,椴松不知為何他決定逃走了

 

夜幕降臨,椴松並沒有回來,大家一副都不在意似的,但是當天傍晚還是大家都就寢後有個身影悄悄的起身,然後就溜出家門…….

 

現在其實也不晚,大概也才剛過十點,最後終於在公園發現椴松的身影,已經是冬天了,椴松出來時穿的也不多,此時已經縮在長椅上發抖了……

 

“你來幹什麼?” 椴松頭也不抬的說道:”為什麼要來找我,想看我難堪,想嘲笑我?”椴松自嘲的笑笑

 

“你當時為什麼要拍桌子?”一松沒有說什麼也沒有伸手拉椴松起來,只是開口詢問

 

“我不知道…….”椴松一直在心裡吼著才不是在意你,才不是喜歡你,也不是忌妒小松哥哥!

 

“是嗎?那我回去了。”一松沒有多問就轉身要走

 

什麼?這樣就回去了,椴松覺得一松很奇怪,這樣絕對有問題,這樣絕對不正常,難道說……

 

椴松伸手拉住一松,然後強迫他轉過身時看到一松的表情椴松都愣住了。

 

一松的表情不是平時那淡漠的樣子,一松第一次露出這樣悲傷的表情,椴松覺得自己幾乎不能呼吸,心裡一抽一抽的難受,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自己的兄弟?明明身旁不缺女孩子的,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自己的兄弟?!

 

椴松知道的,而且自己早就察覺,自己喜歡一松這件事,但是他不願意面對不願意承認,因為可笑的兄弟關係又是同性,然而現在卻是自己親手在摧毀這樣的感情。

 

“對不起。” 椴松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但是第一個想法是抱住一松,道歉的話如同耳語,但是接下來繼續說道:”但我還是喜歡一松哥哥。”

不面對不行逃避也無處可逃,只能選擇面對,椴松緊緊抱著一松的身體,像是害怕一鬆手就會煙消雲散……

 

“對不起,我跟女孩子走在一起只是我不敢面對,因為我喜歡一松哥哥,因為一松哥哥和我是兄弟,所以我很害怕。”椴松說著反而自己想哭了,這樣的告白真的很可怕很煎熬,不管結果如何,椴松都決定不再逃避

 

“一松哥哥,你……喜歡我嗎?”椴松不確定的開口詢問,聲音有些顫抖……

 

一松沒有回答他,但是當兩人拉開一點距離時,看到一松已經紅透的臉頰,椴松可以肯定那絕對不是凍出來了,隨後什麼也沒有說捧著一松的臉輕輕的吻上一松的唇。

 

因為寒冷有些冰冷且顫抖的唇,兩人其實都是一樣的。

不過也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吻,一松沒有拒絕也沒有討厭,雖然一松什麼都沒說,但是椴松已經得到他想到的結果,於是笑著牽起一松的手說道:”我們回去吧,一松哥哥。”

 

說這話的同時天空飄下細小的雪片,兩人牽著彼此的手,以這樣很溫暖的名義掩蓋著愛情的蜜糖,一起步上回家的路。

 

 

 


评论(2)
热度(59)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