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喧嘩松人設

喧嘩松設定:

 

長男おそ松:6胞胎中最厲害的,在學校惡名昭彰,個性隨意卻愛捉弄人,不過要是牽扯自己的弟弟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但是也很喜歡欺負弟弟,常常說弟弟只有我可以欺負這樣的話。

 

次男カラ松:是僅次於おそ松厲害的角色,對於弟弟們相當疼愛,不能接受任何人欺負自己的弟弟,但因為太中二又自戀常常被一松鄙視(甚至毆打),絕不讓弟弟們受委屈,常說的是不要迷上我了,my brother這樣痛的發言。

 

三男チョロ松:屬於動口不動手,頭腦派的人,但要是惹怒他的話,就連カラ松都得使出全力才能阻止他(而且可能掛彩),チョロ松的地雷是自己兄弟,要是傷害他的兄弟,雖然當下不會做什麼,但是事後要是遇上只能怪自己平時不多燒香了,最拿自家長男沒辦法。

 

四男一松:熱愛貓咪,打架技巧僅次於カラ松,不過也常常被カラ松惹怒而痛揍他,不過因為獨來獨往又陰鬱,常常被誤認為是兄長而被圍堵,脾氣看似暴躁,對十四松相當溫柔,曾為了保護貓跟不良少年大打出手受了傷後被兄長們擺平。

 

五男十四松:相當喜歡野球,是學校的野球部的戰將,平時很少打架,但要是牽扯到兄弟時會生氣,雖然生氣的臉色也洋溢著笑容,但是戰鬥力驚人,擅長的是使用野球棒揍人,但是平時很善良,很喜歡黏著一松,常說最喜歡一松哥哥了。

 

末子トド松:不愛打架,因為討厭把衣服用髒用皺,相當受女孩子歡迎,但是常被誤認為是長兄而被找碴,因此向長兄抱怨無數次,擅長是背後陰人,頭腦型,曾經因為要保護女孩子被打到受傷差點住院,後來那些人被兄長打傷送進醫院去了,嘴巴上說討厭哥哥們,但要是有人說他哥哥們的不是,也會遭到トド松的報復。


评论(1)
热度(8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