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喧嘩松:第六章

OOC

曖昧向



第六章

 

「什麼都為我們做真的是好事嗎,Dear my brother?」カラ松一隻手扶著墨鏡突如其來的對著松野家的長男おそ松說道

 

「痛痛痛!カラ松你這樣好痛啊!」おそ松誇張的扶著自己的肚子喊著

 

「おそ松坦白說吧,我一直覺得你不用這樣掩飾的,長男並不是萬能的。」カラ松像是沒聽到剛剛おそ松的話一樣繼續著剛剛說出口的話

 

「說什麼呢カラ松,我說過會保護好大家的。」おそ松聳聳肩沒有理會カラ松說的話

 

明明大家都知道,おそ松有那樣的過去才性情大變的,他們都知道おそ松曾經為了保護他們犧牲太多了,即便如此明明大家都長大了有自保能力了,然而おそ松還是沒有放下肩膀上的重擔承擔著,從那件事後開始おそ松才決定要變強的,變得比誰都強…….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樣,而且……」カラ松還想說什麼,卻不想おそ松一把扯過他的領子低聲說道:「閉嘴。」這眼神カラ松知道與其說是兇狠不如說在懼怕,怕自己軟弱了什麼都保護不了的不安

おそ松看著カラ松的眼神不知道怎麼想放開他說道:「我可是長男啊!」

 

所以我說長男不是萬能的啊…….カラ松忍不住在心裡嘆息…….

 

 

小時候曾經被強盜給威脅過,那時兩人都還是不到十歲的孩子,カラ松記得很清楚,おそ松那時被強盜打倒在地根本爬不起來,而強盜將刀子移到自己的脖子上說要是おそ松敢把這件事說出去他會把自己殺掉,那時おそ松絕望和無助的眼神カラ松覺得自己一輩子都忘不掉。

 

雖然現在他們都成為高中生,雖然了不起也是16、17歲的小鬼,但是おそ松還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擋在他們前面,說著我是大哥我是長男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保護著他們,但是卻不是如此,就算是長男但大家都一樣大,況且誰沒有無助和不安的時候。

 

 

「喂喂!おそ松哥哥,你不要一直擠過來啊!」チョロ松窩在暖桌底下感覺到おそ松腳的碰觸忍不住抱怨順便踢了他一腳,沒卻沒想到おそ松沒有嘻皮笑臉的更加故意的觸碰他,反而老實起來,チョロ松馬上知道哪裡不對,於是看向おそ松發現他的臉色確實比剛剛扭曲了一點。

又來了嗎…….

 

チョロ松熟練的離開暖桌找到醫藥箱說道:「你要趁大家還沒回來上藥還是讓大家知道你受傷呢?」

 

おそ松聽到笑著靠過來說道:「哈哈,チョロ松下手輕一…..啊啊痛痛,輕點……」おそ松話還沒說完チョロ松就故意加重手的力道讓おそ松疼痛的哇哇大叫,被長褲遮住的傷口瘀青一塊,上面還帶著像是被石頭什麼刮傷的血痕,傷口顯得怵目驚心。

 

「為什麼おそ松哥哥總是這麼亂來!」チョロ松忍不住抱怨道,就算知道可能不是おそ松的錯,但還是忍不住嘆息

 

「嘿嘿!反正有チョロ松幫我包紮……」おそ松笑著正要說什麼,チョロ松用手敲了おそ松的頭罵道:「下次你再這麼亂來就自己包紮吧。」語畢便將醫藥箱收了起來,おそ松也一副沒事一樣的把褲管拉了下來

 

同時弟弟們回來了…….

 

「話說最近回家路上很順利呢!」トド松相當意外的說道

 

「沒錯!」十四松附和的點頭

 

「那些找麻煩的垃圾都不見了。」一松也語氣平淡的加入話題

 

「對啊!」十四松繼續笑著附和

 

カラ松和チョロ松聽到弟弟們的談話後忍不住一起看向おそ松,但是おそ松也只是嘻嘻哈哈的加入弟弟們的話題,還忍不住調侃他們說:「沒有被混混或不良少年纏上你們很寂寞嗎?」

馬上被弟弟們大聲的否定。

 

「果然有問題。」カラ松小小聲的說道

 

「對,真的很奇怪。」チョロ松難得附和カラ松的話

 

「チョロ松你也注意到了嗎?」カラ松聽到チョロ松的話開口詢問

 

「其實最近我發現おそ松哥哥好像比較容易累,而且有時會帶傷,雖然都是小傷,但還是很奇怪!」チョロ松認真的分析

 

カラ松點點頭又想到剛剛弟弟們的對話,最後兩人互看一眼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放學後時間是黃昏的時候,おそ松將雙手隨意的插入口袋中哼著歌往回家的路上走,但是已經有幾個人影鬼鬼祟祟跟在他身後,然後おそ松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放慢腳步,最後在牆邊的轉角轉彎,那裡是條暗巷,當おそ松一拐進巷子裡後後面偷偷跟上來的人也加快腳步轉進巷子裡,但是第一個人一轉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拳頭,力道大到讓對方根本站不住腳步。

 

為首的人都嚇了一跳,然後他們藉由昏暗的陽光看到おそ松微笑著看著他們說道:「這幾天被跟蹤我還以為是可愛的女孩子,沒想到就是你們這些傢伙,真難過。」說著還做出惋惜的表情,然後接著說道:「這樣我可要索取精神損傷費喔!」語畢おそ松便衝上前去和他們混戰在一起

 

但是畢竟昨天腳才受傷,不管是彎腰、蹲下或是踢擊對受傷的腳都是負擔,おそ松自然也發現自己身體的狀況,動作也沒之前乾淨俐落,而且對方又人多勢眾,おそ松臉上雖然依然掛著笑容,但是心裡叫苦連天。

 

就在這時被對方偷到空檔繞到おそ松身後朝おそ松的頭揮下木棍,おそ松雖然看到了,但身體機能下降根本躲不過,就在おそ松打算硬吃下這個攻擊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那根木棍,然後對著要偷襲おそ松的人就是一拳,也順手搶走他手中的木棍。

 

おそ松驚訝的轉頭發現是カラ松,而且連不愛打架的チョロ松及一松都來了。

 

「你真是會給我們添麻煩的長男啊!」チョロ松無奈的搖搖頭,這些人裡面有些確實是おそ松的敵人,但其中有幾張熟面孔チョロ松知道那是之前被他教訓過的不良少年,而剛剛偷襲おそ松的是之前被一松打趴的不良少年。

 

果然おそ松把那些找弟弟們麻煩的不良少年和混混都故意得罪過一遍讓他們來找自己算帳嗎…….

 

「我不會讓你們傷害my brother!」カラ松也一臉嚴肅的盯著在場的不良少年和混混們看

 

「……」一松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是眼神也足以殺人

 

おそ松也對於他們的出現有些意外,沒看到十四松和トド松估計是故意不讓他們參與,也是,這裡的敵人裡都是這四個人結的仇,おそ松看到弟弟們都準備好要開戰,於是也就不阻止,在敵人按捺不住這壓抑的氣氛後都忍不住的衝上來。

 

但是松野家的兄弟配合的都很好,而且都戰鬥力驚人,就連看起來最人畜無害的チョロ松也發揮了他的戰鬥技巧,很輕易的就撂倒敵人,很快的巷子裡的不良少年和混混不是被打倒就是逃跑了。

 

「…….要不是我現在沒力氣,我真的很想揍你おそ松哥哥。」チョロ松喘著氣瞪著面前的自家長男

 

「哎……チョロ松不要這麼恐怖嘛……」おそ松雖然一副好可怕的樣子,但是眼裡充滿笑意

 

「おそ松,為什麼你要以身涉險,而且這些人有一半以上根本就跟おそ松沒有關係吧!」カラ松也難得很正常的發言

 

「因為之前聽你們說被糾纏得很煩啊……」おそ松聳聳肩說道

 

「問題並不是在這裡!」一直沒說話的一松突然吼道,瞬間在場的人都安靜下來,一松一把扯住おそ松的衣領說道:「我們並不需要你替我們做這些,不要再拿你是大哥或是長男的理由來解釋你為我的做出的犧牲,這些不是我們樂意看到的!」一松說完甩開おそ松的衣領撇開頭,顯然讓他說這樣的真心話也是讓他害羞的想死

 

「一松說的沒錯,這些你根本不需要替我們做啊,就算是你長男你是大哥,但是我們其實都一樣大不是嗎,我們可是六胞胎兄弟啊!」チョロ松認真的說著,並拍拍おそ松的肩膀

 

「是啊,我們是兄弟,這種事情你根本不用一個人承擔。」カラ松也是附和

 

おそ松聽到他們的話後又不知不覺想到小時候他和カラ松遇到強到的事情,雖然後來答應了對方的威脅讓他們逃掉了,最後強盜也被抓起來了,但是童年的陰影一直留在他的心裡,口頭上什麼也不說,總是笑的沒心沒肺,但其實也很怕因為自你能力不足再發生那時的事情,不管是他還是カラ松都是一樣的想法。

原來一直沒有走出來的是自己啊!

おそ松像是終於想通一樣勾上離他最近的一松和チョロ松的肩膀說道:「明明只是我的弟弟,囂張什麼!」但是說完這句話後不等他們答話おそ松又說道:「不過…….做為六胞胎的長男還真是倒楣。」

 

聽到おそ松的話原本想反駁的チョロ松看到他臉上洋溢的笑容後,最後也是微笑著說:「彼此彼此啦!」

 

「這些話絕對要告訴十四松和トッティ。」一松平淡的回答

 

「喂喂!怎麼可以這樣出賣大哥呢!」說著還故意勒緊一松的脖子

 

看到おそ松肆無忌憚的笑容,大家心裡都很開心,同時大家也慶幸著好在我們都是一家人,當然其中也包括比任何人都愛護弟弟的松野家長男おそ松!


评论(1)
热度(60)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