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第一名

寫在前面

第一次寫材木松(空松X椴松)所以很多地方都很崩壞要關趁現在

OOC、OOC、OOC

錯字漏字漏詞常有請原諒

反正我覺得寫得很渣…….對不起啊啊啊!

都能接受就往下看






“空松哥哥也是第一名喔!”空松不知道為什麼椴松的這句話一直縈繞在他的心頭,雖然說被椴松喜歡他他很高興,但是空松早就查覺到了,對椴松來說他根本不是特別的,原因……可以自然的參與小松和輕松的談話,可以笑的開心的陪一松逗貓,可以跟十四松處得很好玩在一起,因此空松知道他並不能因為椴松說空松哥哥也是第一名而滿足。

 

 

「空松哥哥,你要不要一起去海生館?」這一天大家都出去了,唯獨空松拿著鏡子三百六十度的照自己,怎麼看自己真的是完美又帥氣的無懈可擊,這時椴松正好回來,看到空松又在自我陶醉本來是想無視,但是像是想什麼突然這麼說

 

「Dear my brother的邀請做哥哥的怎麼忍心拒絕呢,而且可以讓帥氣的哥哥陪你出門你一定會感到很高興吧,有這麼完美又愛護弟弟的哥哥陪伴,還有……」空松話還沒說完就被椴松打斷說道:「我只是原本想約女孩子去但人家突然有事去不了票都買好了,反正看空松哥哥很閒就找你了。」

椴松那時的眼神與其說嫌棄不能說用嫌氣的目光掩蓋著什麼……

 

後來在出發那天在椴松再三緊告之下空松沒能穿上印有他頭像的上衣和有藍色亮片的長褲,雖然空松很可惜不能穿上自己完美的時裝跟親愛的弟弟一起出門,但是椴松心思果然細膩,早就為他準備了適合他淡藍色的襯衫和長褲,看著空松煥然一新的裝扮椴松滿意的點點頭,小松在身後說著什麼椴松就突然抓住空松的手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雖然他們六兄弟並不是沒有來過海生館,但是長大後確實沒有什麼機會來,難得看到椴松露出發至內心的笑容,空松心裡也慢慢的泛起暖意,椴松這麼真誠的笑容空松覺得自己很久沒看到了,看到這樣的椴松空松也不禁露出微笑,卻不知道椴松其實趁他不注意時也偷偷的用手機記錄下空松帶著溫柔笑意的表情。

 

一個早上就在看企鵝和海豚表演結束,下午空松買了甜筒給椴松,原因是椴松一直喊著熱的同時比其他兄弟們白皙的肌膚上掛著顯眼的汗珠,於是空松下意識的買了甜筒讓他消消暑氣,兩人坐在海生館內附設中庭效果的長椅上。

 

但好巧不巧對面坐著一對情侶正你一口我一口分享一枝雪糕,看到對面的情侶空松忍不住看向身旁的椴松正一邊滑手機一邊吃甜筒……哈哈!也是啦,椴松怎麼可能分他吃呢,而且要是自己吃了不就是……間接接吻……想到這空松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熱,不會是中暑了吧……

 

「空松哥哥,你也吃吧。」就在這時椴松突然將甜筒移到空松唇邊,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收起手機一雙無辜的眼神正盯著他看,空松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於是忍不住用平時對待弟弟的方式摸摸椴松的頭想說什麼道謝的話,卻突然被椴松用甜筒糊了一臉。

 

茫然?剛剛椴松還笑著讓他吃甜筒,怎麼突然翻臉了…….空松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剛剛似乎聽到椴松說:「空松哥哥是大笨蛋!」

 

空松抹掉臉上亂七八糟的甜筒,看到椴松的表情也意外了,椴松的臉紅得不自然,眼角也帶著委屈的淚水,看起來像是被欺負了一樣。

 

「椴松,你怎麼了?」空松看到椴松這樣也顧不在一身黏膩便湊過去

 

「雖然早就知道空松哥哥很遲鈍,算了,抱有期待的我才是傻瓜吧。」椴松的聲音傳進空松的耳裡,空松聽得莫名,但是突然想起那時的情況……

 

 

那天椴松進房間的時候,自己透過鏡子看到椴松的表情,由驚訝轉躊躇又是一副下定決心的樣子,那時椴松的臉有點微紅……

跟此時椴松的表情有點相似,出門前小松好像也說過椴松終於下定決心要告…….話還沒說完自己就被椴松拉出家門。

 

莫非是……

 

看到椴松那樣可憐的樣子,空松終於意識到或許自己確實做了過分的事……

 

「椴松,對不起啊,是我太遲鈍了。」空松低下頭認真的說著,沒錯,其實空松自己心裡也帶著不滿足,只是哥哥的層關係果然不夠,原來自己還是個貪心又自私的哥哥

椴松給他甜筒吃其實就是暗示吧,位置是椴松挑的,故意挑這對情侶面前的空座位又做出前面情侶在做的舉動,這樣還沒想到的自己真的太遲鈍了……

 

「椴松,你喜歡我嗎?」想了又想空松還是這樣詢問他

 

椴松聽到空松的話臉瞬間紅了起來,但是還是別過頭聲音有些委屈的說才沒有……但是聲音卻帶著緊張的顫抖

 

「是嗎?我可是很喜歡椴松喔,而且不是兄弟那樣的感情……」空松知道自家么子只是拉不下臉而已,於是自己主動牽住椴松的說道

 

「空松哥哥的手黏黏的真噁心。」並沒有想收到這樣的回覆,空松忍不住在心裡喊這跟拿到的劇本不一樣啊!

自己的告白被弟弟用噁心給帶過了……空松覺得自己人生太失敗的。

 

後來椴松拉著他的洗手間什麼空松都沒有意識到,直到椴松叫他洗手和洗臉時才回過神,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了,空松自認自己的告白很完美

 

「我也是……」這時椴松突然這麼說道,空松莫名其妙的抬頭,就看到椴松低著頭說著:「你剛剛說的話還算數的話……我也是。」

 

空松聽了愣了一下才知道椴松說得是剛剛的告白,空松伸手一把抱住椴松,也不管自己一身黏膩被嫌噁心,而是緊緊抱著面前這比自己瘦小的身子。

 

一直覺得只是你” 第一名的哥哥”很不滿足,而現在能變成你人生的第一名是夢寐以求的結果,因此說什麼空松決定再也不會放開這雙手,這輩子都不會。

 

 

 


评论
热度(2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