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松們玩松手遊的話

娛樂用請勿太認真

依然欺負kara(你)

手遊......其實也沒玩很久很多不懂,BUG請原諒www



"耶!我抽到馬卡龍了!"椴松可說是歡呼的叫出聲

"可惡,怎麼又是抽到小松哥哥!"輕松簡直想怒摔手機,他已經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氪金了

"抽中我有什麼不好啊!"小松馬上抱怨,而他的屏幕則是抽到工裝輕松

"網路上大家都說小松哥哥攻擊力太渣了。"椴松涼涼的回道

"真正脆皮的不是十四松嗎?!"小松馬上大聲反駁

"半斤八兩啦。"輕松冷冷的吐槽

"哈哈,我抽到一松哥哥和小椴了。"十四松快速點著手機螢幕,力道大的大家都怕他把手機給擢穿

【啪】的一聲一松已經怒摔手機了,這是他不知道第幾遍抽中空松了,一次比一次痛的空松,雖然空


松挺有用的,但實在太痛了,一松覺得心好累

看著面前玩的很歡快的兄弟,空松默默的將他的iphone手機收起來,看來使用ios系統注定成為孤獨與


寧靜的青年。(帶上墨鏡)


评论(3)
热度(61)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