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松們玩松手遊的話~~續

"天啊!一松哥哥你是在睡覺嗎,走的也太慢了吧,用你我還不如用我自己。"椴松相當不滿的抱怨,況且也心疼那AP

"喂喂,十四松你這個小脆皮跑這麼快幹嘛三秒就沒了!"小松也是極度不滿的抱怨,他最近好不容易

才抽到十四松的卻不想是個小脆皮,然後看到正歡快的玩著遊戲的十四松,小松覺得遊戲設置的相當

不科學

"夠了,我要氪金!"在第不知道幾次抽到小松後輕松簡直要崩潰了

"我抽到澡堂版的一松哥哥了!"十四松幾乎把自己的手機都按到一松臉上,因此一松一個手抖又點的

了空松

"......臭松,我要殺了你。"看著自己螢幕因為剛剛十四松把手機按他臉上,然後不小心點到好幾次

空松,一松覺得心好累,而且遊戲裡的空松真的沒有比現實好到哪裡去......痛的方面

主要是一松剛剛還派出了一個他自己的角色,看著前後左又全都是空松,一松簡直想摔手機。

"咦?"因為是iphone手機不能玩遊戲只能可憐的在一旁照鏡子也是無辜的空松,莫名收到來至一松的

犯罪宣言。

果然my brother還是愛我的,就算我無法參與他們,他們在遊戲裡還是時時刻刻想起我,我真是宗滿罪惡的男人。

完全不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被派出去被敵人痛毆的命運。

评论(2)
热度(39)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