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松們玩松手遊的話~~續2

續2~~

娛樂用請勿太認真

依然欺負kara(你)

這東西竟然我寫了續2,明明完全沒有內容超短的小學生文筆


心心念念可以有ios系統的松手遊終於出了,空松滿心歡喜的下載心想終於可以跟上兄弟們的節奏時......

"哈?空松哥哥在還在玩那個啊,我都已經通完了等新遊戲呢。"椴松趴在地上跟不知道哪位妹子聊著LINE

"空松啊,你說手遊?什麼手遊?"小松旁若無人的翻著小黃書

"空松哥哥,你也該好好找工作了,別整天只顧著玩手機。"輕松認真的翻著工作指南相當認真的回答

"什麼?遊戲!空松哥哥我們來打棒球吧!"十四松朝氣蓬勃的露出開朗的笑容

"臭松,你不要靠近我。"一松抱著貓不讓空松更加靠近他

原本一直都湊在一起玩的兄弟們現在都各據一角做自己的事,空松看著自己手機螢幕登入遊戲的畫面,只好戴上墨鏡擺出自以為帥氣的動作,然後默默的坐到桌邊孤獨與寂靜的玩他的手遊。

中途還被一松嫌太吵而調成靜音。


评论(3)
热度(29)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