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白色情人節paka賀

OOC

白色情人節就算沒梗也要產糧

 

白色情人節悄悄到來,但是這對都是neet的松野家六胞胎們來說沒有一點意義,長男おそ松很沒有形象的一隻手撐著頭躺在塌塌米上一副懶洋洋的樣子,電視上男男女女成雙成對的在街上曬恩愛,最後おそ松關了電視後在地打滾無理取鬧的喊道:”我也想要約會啊,我也想要有人一起過情人節啊!”

 

“吵死了,混蛋長男!” チョロ松煩躁的朝他怒吼

 

“擼松只要有麗華就夠了,我要跟可愛的女孩子一起過情人節。”おそ松完全不理會チョロ松對他怒吼麗華是誰啊,你喊誰是擼松?!

 

就在這時紙拉門被拉開,看到是一松手裡提著菜籃,然後掃視所有兄弟一眼,這時媽媽走過來說道:”啃老族們,你們誰要跟一松一起去幫我買今天晚餐的材料啊!”說著看到各自假裝很忙的其他五人,然後說道:”要是去的話,多出來的錢讓你們買喜歡的東西喔!”

 

話才剛說完,其他五人馬上爭先恐後的要去幫忙買菜,最後還是由媽媽決定讓おそ松跟一松一起去……

 

“不過真想不到,一松會自願幫媽媽跑腿!”おそ松接過一松手中的清單看了幾眼後說道

 

一松聽到他的話眼神突然變得很冷,然後沉聲說:”還不是你。”聲音聽起來充滿怨念,おそ松還來不及追問怎麼了,一松便接著說道:”十四松說看到你偷拿我準備買貓糧的錢拿去打小鋼珠,而且還輸慘了……” 

おそ松聽到才想起難怪最近一松看他的眼神都散發著一股怨念,原來是這件事啊,雖然隨便拿一松的錢是他不對,但是他才不是偷是借,有賺的話要是記得還是會還他的!

おそ松還在心理強詞奪理

 

“好啦,別生氣,不然等一下剩的錢你可以多拿一些,這樣可以了吧!”おそ松拍拍一松的肩膀說道,一松也只是懷疑的看他一眼後便算是妥協了

 

購物途中也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三三兩兩的情侶確實刺眼,於是兩人很快買完東西,途中一松把菜籃塞給おそ松便去便利商店買貓糧,おそ松站在店外看著那些勾著手散步的情侶,真的有種想去破壞他們之間美好感情的衝動。

 

就在這時一松出來了,然後看到おそ松猛盯著人家情侶看,於是喊道:”おそ松哥哥,走了。”

 

“嗯,回家吧。” おそ松說道,一松沒說什麼接過菜籃陪他走了一段路,然後走到一個巷子路口時一松說道:”我要去看貓咪,你先回去。”

這樣不就變成變相要他提菜籃先回家再出來嗎,這樣おそ松當然不樂意硬是拉著一松要他跟自己一起回家,但是一松卻意外的堅持,然後硬是將菜籃塞給他,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說道:”おそ松哥哥……”

 

“哈?”相當不滿的口氣,但是おそ松覺得雖然一松背對著他,但是耳朵似乎微微發紅,最後一松還是搖搖頭什麼也沒說就跑進巷子裡

 

“搞什麼啊?” おそ松莫名其妙的踏上歸途,回到家媽媽不知道有什麼是出去了,於是おそ松將菜籃放在餐桌上,就在這時菜籃最頂端的東西滾了出來,おそ松趕忙撿起來卻發現是巧克力,而且一看這包裝就是便利商店賣的白色情人節巧克力,還是那種可以寫字的那種……

 

不過媽媽沒有託他們買巧克力吧,說起來おそ松突然想到一松接過菜籃時那鬼鬼祟祟的行為,於是好奇的打開上面的留言卡片『笨蛋松,白色情人節快樂!』上面的字明顯是一松的筆跡,而且落款地方還畫了個貓掌印……

 

おそ松看到這巧克力也是意外,雖然剛剛一松在路上一種散發著怨念的氣息,但是也許是一路上他一直跟一松提,情侶好多好煩啊,都爆炸吧!還有啊啊啊!我也好想要收到巧克力啊!之類的話,所以一松去便利商店才幫他買巧克力嗎?

 

“真糟糕啊!” おそ松用一隻手捂住臉,可惡,一松這樣未免也太可愛了吧,這樣根本就算是告白了吧,況且剛才一松離開的反應明明是害羞吧……怎麼看都覺得這巧克力不是義理巧克力吧……..おそ松發現自己的臉也慢慢升溫

 

“…….既然這樣,怎麼能不好好回應弟弟的熱情告白呢。”想到這裡,おそ松露出笑容,而當一松回來時,おそ松將一松拉到臥室後,樓下兄弟表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5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