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將錯就錯

CP:おそ一

OOC

注意!這是師生戀不是六胞胎,全部都是私設

 

 

“一松老師,我喜歡你!”

一松聞聲驚訝的看向面前這位被他留下來特別輔導,制服從來不好好穿的學生,對方紅色的帽T雖然穿在制服裡但是透過白色的制服還是看得清清楚楚,有如豔陽般的紅,這個人正是一松認定的問題學生,卻在今天放學後無人的教室裡說出這樣的話……

 

“おそ松,說出這些話前請你能乖乖來上課再說。”雖然被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但是畢竟自己是成年人,怎麼可能被這樣的高中生給嚇的亂的方寸,於是雲淡風輕的翻開課本邊說

 

“那我乖乖來上課的話,一松老師可以跟我交往嗎?”おそ松露出燦爛的笑容問道

 

“你能乖乖來上課堅持一學期我再考慮吧。”一松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回答

 

而這個被一松隨口說出來的約定,卻真的改變おそ松喜歡翹課的情況,不僅每堂課都來,連成績都突飛猛進,但唯獨一松的這門科目怎麼考怎麼差

 

“哈?一松老師問我為什麼考不好嗎?當然是要是考得好的話就沒有特別輔導了吧!”一松最後受不了便詢問おそ松,然而おそ松理所當然得這樣回答他

 

“給我好好考啊!”一松忍不住嘆口氣,一松覺得おそ松就是個怪學生,一松很清楚班上沒有什麼學生喜歡他,陰沉又嚴肅,而且每天都一副沒有睡飽一樣的死魚眼,而且考試的題目都很難,還經不起玩笑,感覺就是一位超無趣的教師,但是唯獨おそ松一直說一松老師很溫柔一松老師其實很可愛的

 

對!就是上次在後門餵流浪貓時正好被翹課的おそ松撞見,那時おそ松握住一松沾有貓毛的手說我對你一見鍾情。

一松那時只當這學生腦子有毛病而不理會,沒想到おそ松他是認真的,而且還是自己班級的學生……

 

“那要是我考好能有獎勵的話,我會好好考試怎麼樣?”おそ松湊近一松說道

 

“你想要什麼獎勵?”一松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他嗅到危險的氣息

 

“嗯……要是考好沒有課後輔導很遺憾呢,自然要有個相對應的報酬,啊!不然老師的初吻給我吧!”おそ松努力想了一下後嘻皮笑臉的說道

 

“你還是等著被留級吧!”一松雖然當下這麼說,但是最後開下要把所有科目的考得很好才有獎賞,而おそ松也愉快的答應了

而這次中考的成績令全班同學甚至老師都感到訝異,常常翹課鬧事的不良少年おそ松,這次中考竟然考了全年級前十,而且每科都不低於85,連一松都嚇了一跳,然後當天放學後,おそ松興高采烈的跑來找一松,還帶來了成績單。

早知道おそ松成績的一松看到おそ松來到教職員室時只覺的心好累……

 

“一松老師,我來履行約定了!”おそ松一來到一松面前就迫不及待的說道

 

“……這裡是教職員室,你小聲一點。”一松忍不住抱怨,然後說道:”你確定嗎,我跟你都是男的喔,我還是個陰沉嚴肅又無趣的人,啊……跟不可燃垃圾一樣的廢物老師喔。”

 

“一松老師才不是廢物,況且要是一松老師是廢物的話,那我就是喜歡黏著廢物的蒼蠅!”おそ松說著搭住一松的肩膀表情相當認真

啊啊!真糟糕,明明我必須該斬斷おそ松對自己的感情,但是當一松發現時自己也深陷其中了,為什麼要關心他為什麼要鼓勵他,你是學生我是老師,我們的關係這樣就是不正常……

 

“一松老師?”おそ松看一松沒有反應忍不住喊了一句

 

“……”一松什麼話都沒說,拉著おそ松就往校舍外走,一路走到校舍後方的空地,おそ松感到奇怪正想追問時,一松看向他臉已經染上緋紅,然後說道:”……不是要履行約定嗎,快點啊!”

おそ松聽到愣了一下,看到一松躊躇不定的樣子忍不住露出微笑說道:”一松老師你真的好可愛。”說著唇便湊了上去,然後便附上一松的唇,青澀的吻只是單純的唇與唇之間的碰觸,但是一松的臉卻已經紅透了,而おそ松的臉也帶著淡淡的紅色有如他衣服一樣

 

“果然……越來越喜歡一松老師了。”おそ松邊說邊抱住一松

明明這樣是師生亂倫是不可以的,而且兩個都是男生是不正常的,但是一松卻什麼都說不出口,或許おそ松是第一個說他溫柔的人,或許是第一個看到他優點的人,一松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但是果然不可能吧,不然おそ松的稱讚為什麼讓他如此開心……

 

“或許……我也不討厭你。”一松低沉的聲音傳進おそ松的耳中,但是おそ松聽到後有些不滿的抱怨道:”一松老師真是的,喜歡我就直說啊!”說著再次抱緊一松

 

之後跟おそ松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密切,一松知道自己不能深陷在おそ松的溫柔裡,但是就算是老師也是個人,一松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抽身,看著這樣珍惜他的おそ松,一松心裡更加苦澀,因為喜歡他更不想毀了他,一松已經過了那種不顧一切去愛著一個人的年紀了。

 

但是當一松看到おそ松滿足的笑顏,他卻說不出該認清兩人身分的話…….

 

於是在中考後的幾天……

 

“吶,おそ松來做吧。”抱著這樣複雜的心情,一松覺得他能做得只有這麼多了

 

“你說真的嗎,一松老師?!”おそ松也到驚訝,一松這樣嚴謹的人竟然會說這樣的話

 

“要還是不要?”一松表情依然沒什麼改變

 

“當然要啊!”おそ松高興的手舞足蹈,看到おそ松這麼開心,一松也忍不住笑了,這樣就好……

 

基於兩人身分的考量,因此到了離學校有一段距離的愛情賓館開房,雖然おそ松也抱怨說為什麼不能去一松老師家裡,卻被一松一句那就不做了給堵了回去。

兩人在床上翻雲覆雨,期間おそ松喊一松從一松老師變成一松,一聲聲有如呢喃,おそ松溫柔的脫去一松的衣服拉開一松的雙腿,進去前也因為怕一松會受傷而耐心的擴張讓一松先習慣,進去時也努力克制自己,縱使如此,最後還是無法耐住性慾而越來越粗爆……

然而一松沒有拒絕也沒有反抗,對於おそ松的給予都是順從的,順從的讓おそ松感到不可思議,這樣怪異的感覺おそ松敏銳的覺得害怕,為什麼有種餞別的感覺おそ松也說不清楚。

 

“吶!一松,你不要離開我好嗎?”經過一番激情後おそ松抱著一松說道

 

“…….嗯。”一松沉默一會兒回給おそ松一個意義不明的單音

之後兩人離開賓館各自回家……

 

隔天一松沒有來學校……おそ松想前一天的激情或許一松累壞了,所以請假吧

後天一松依然沒有來,おそ松覺得可能自己太粗暴了,所以一松想多休息一天吧

雖然おそ松一直這樣對自己說,但是當第三天一松依然沒有出現時おそ松無法再淡定了,那時的不安在心裡加劇。

一項不關注八卦的おそ松開始打聽,才知道一松在跟自己親吻的事情被學校知道了,因此一松被革職了,然而這些事一松一個字都沒打算跟自己提,為了おそ松一松自己也自願離開,這一切おそ松都被蒙在鼓裡,おそ松既傷心又生氣,為什麼什麼都不跟他說為什麼要不聲不響的離開……你不是答應我覺對不會離開我嗎?!

那一天おそ松無法抑制住悲傷的心情難過得哭了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一松決定離開時也掉過不少眼淚。

 

自從一松離職後,おそ松又回復到翹課的生活,就算學校打到家裡去關心也沒用,之後因為到課數太少被退學了,可是おそ松完全不在乎,但是家人看他這樣不行,於是在一天おそ松又無所事事的回家後,おそ松的母親跟おそ松幫他請了家教,おそ松一臉無所謂,請了家教又怎麼樣,反正おそ松也不打算好好學習。

 

母親看他這樣也只能嘆氣拿起菜籃走到門邊說道:”我要出門一趟,老師已經來了,在你房間等你呢。”而おそ松只是擺擺手算是聽到了便頹廢的往樓上走,但是當おそ松打開門看到坐在他書桌邊的人時愣住了,對方帶著口罩,但是熟悉的穿著和氣息,おそ松幾乎不敢相信的說道:”一松老師……?”

 

而對方聽到おそ松的話後,拉下口罩微笑著說道:” 好久不見,おそ松。”話還沒說完おそ松已經衝進房間將一松把抱住,久違的擁抱不只おそ松連一松都感到懷念。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別這樣一生不響的消失!”おそ松抱著很緊,緊到一松都覺得他想將自己揉進他身體裡一樣

 

“對不起,但我答應你不會離開你的。”一松說著捧著おそ松輕輕的吻上他的唇,久違的吻おそ松覺得很懷念又很幸福,這一次說什麼都不想再失去你了。

 

“吶,我想跟一松住在一起,你看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你也不是老師了,一松覺得怎麼樣?”おそ松笑著捧住一松的臉說道,卻被一松敲了一下頭說道:”我是你的家庭教師還是算你的老師……”但是說話間還是拿過おそ松的手機,不知道輸入什麼後還給他,おそ松才發現是一松的電話和地址

 

“你有問題……隨時都可以來找我……”一松完全沒有看おそ松但是臉已經紅透了,就像是變相的邀請一樣,おそ松看到高興點頭並抱住他,並在心裡發誓再也不會讓一松離開自己。

 

 

 

後記:

咦?我為什麼寫師生戀,大概是我在聽First Love的關係吧www

其實這一塊我不擅長,所以寫了短篇,本來想寫不良教師おそ松,但是我覺得我發揮不來就算了。

一松老師也很美味的(滾)


评论(1)
热度(72)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