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paka-行囊(山東高考作文話題)

CP:おそ一

OOC


陪我行向遠方的行囊


“那麼……我走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背起行囊的一天,陳舊的和室,以前一家人聚集的熱鬧場所,曾幾何時已經安靜的只剩下回憶,默默地關上門沒有人送別,畢竟沒有一個人在,即將遠行的腳步,肩上沒有包袱只剩下行囊,曾載著滿滿回憶的行囊,關上門的同時微微一笑便邁開步伐。

 

“我終於來到這裡。”おそ松踏著輕鬆的步伐來到海港邊,鼓鼓的行囊被他輕鬆的放置在地上,おそ松坐在港口旁從行囊裡翻出相機,將廣闊的海洋給印照在相機裡頭,微笑著看著平靜的海洋,這裡不是旅途的終點,而是開端

 

“這裡我還記得你說過有很多野貓呢。”おそ松有如自言自語般的說著,從行囊裡拿出貓糧,然而這裡已經沒有流浪貓了,おそ松苦笑一下,但還是將貓糧留在那裡了

 

“這裡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おそ松雙手撐著頭,要是有紙筆就好了,おそ松看著空置的位置,然而那個位置已經不需要了,會畫畫的人已經不會跟自己來這裡了……

 

“一松,你說你喜歡的美景我都來了,之前無法陪你來的地方…….”おそ松看著橘黃色的夕陽無奈的笑了一下

當時一松說要遠行時沒有人放在心上,就連おそ松也不認為他會離開這個家,直到隔天回家後沒見到一松,後來他發現一松的衣服還有一些他貼著的重要物品都不見了,他才終於相信他說的話,但是一切都為時已晚……

 

“一松……你可以回來嗎……”おそ松雙手捂著臉不知道是什麼表情,但是聲音卻顯得很後悔,像是祈禱般的對著夕陽說著

 

明顯變輕薄的行囊卻相當沉重,帶著回憶、思念還有愧疚壓著おそ松的肩膀上隨著他走向遠方,而目的地則是有你在的遠方。


评论(1)
热度(22)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