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相戀30題之一

因為我是沒有毅力的人,所以大概又不會全寫

有幾題是おそ松有幾題是カラ松,為了不雷人我分開發佈但會附上連結(希望我會用)

以上

カラ松版點這裡



おそ松的部分:

01 習慣性吻別(おそ松)

“我要走了。” おそ松拉著行李箱轉身對一松說道,這次的長途飛行目的地是英國,可能是無法當天來回的,身為地勤人員的一松自然不可能跟他一起去

“嗯……”雖然難免有點寂寞,但是一松還是微微的點頭

“哥哥不在你一定很寂寞吧,乖乖等我回來。”語畢おそ松突然低頭在一松的額頭上落了一個吻,看到一松已經紅透的臉頰,最後笑著揮揮手

雖然被突然親吻嚇了一松一跳,但看到おそ松已經拉著行李要離去,最後一松還是小小聲的說:”一路平安……”

 

02 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おそ松)

看到電視播放飛機失事的消息時,一松幾乎停止呼吸,想起おそ松臨行前對自己說的話一松發現時已經淚流滿面,一直積壓在心裡的不安讓一松感到徬徨恐懼,失去摯愛的感覺讓他幾乎要窒息。

就在這時一松突然感覺被一雙有力的手抱住,驚恐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剛剛的都是一場夢,おそ松雙手緊緊擁著他,雖然是睡夢中但是おそ松像是在安慰他不要害怕我在這裡一樣。


03 Can't take my eyes off u.(おそ松)

一松覺得在家裡總是感覺到一股視線,不管是逗貓還是發呆總是感覺那股視線追尋著自己,最後一松忍不可能看向視線來源發現おそ松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幹嘛一直看著我?”一松彆扭的瞪おそ松

“哥哥我看自己戀人有什麼不對呢。” おそ松理所當然的回答,引來一松一陣臉紅


评论(2)
热度(30)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