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七夕節禮物

OOC

短篇

CP :カラ一

 

雖然一松執意不參與松野家辦的七夕節活動,但是當媽媽把書籤塞到一松手裡時,一松也知道拒絕是沒有意義的,其他兄弟倒是欣然接受了。

 

一松手裡緊緊抓著紫色的書籤,然後下意識的瞄了眼正低著頭認真寫著自己願望的空松,同時發現空松還是用有亮粉的筆寫著自己的願望......

 

好痛......一松低喃一聲,但是視線卻沒有因此而離開,為什麼明明這麼痛卻這麼有自信,為什麼明明努力無視,你卻變成我眼中最閃耀的存在,一松不懂自己從何時開始移不開視線,但是空松的視線從來不會因為他而停留,他對每個弟弟都是一樣的疼愛,沒有誰是特別的......過分的傢伙......

 

一松低下頭看向手中小小的書籤,要是許願節真的可以讓我完成願望似乎也不是這麼糟......但是要是被他知道自己被我這樣的垃圾喜歡著一定覺得很噁心吧,不過也無所謂了就噁心死他吧,心裡雖然這樣打算,但是手中的筆遲遲沒有落下一個字......

 

"brother你寫好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空松已經坐到一松旁邊問著,順便要去看他的書籤

 

"滾開,臭松!"一松粗魯的推開他,然後看到空松的眼神後又自我厭惡了,明明不想兇他了但是只要空松靠近他,他就是不自覺得很想躲避跟他拉開距離,不是討厭,而是怕被他察覺自己這個不能說的感情

 

"哈哈哈哈哈,擼松竟然想要女朋友!"小松的嘲笑聲傳進一松耳裡

 

"擼松是誰啊,還給我,混蛋長男!"隨後自然是輕松的咆嘯聲

 

"原來還沒寫嗎,brother。"不知道何時又湊到一松身旁的空松的聲音在一松耳邊響起,一松嚇了一跳貓耳貓尾都炸了出來,正打算揍人時,空松卻微笑著說道:"一松只要寫出自己想達成的願望就可以了。"

 

".......不要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建議!"太狡猾了......一松將臉埋在雙臂之間,要是寫下來就可以達成的話就不需要這麼煩惱了,可是......

 

 

 

當天晚上,大家都將書籤綁到竹子上,小松一如往常寫了錢,輕松和椴松的都是想要脫單,十四松的自然是野球,唯獨空松的一松看不到,亮粉筆的字在月光下反光效果太強他實在看不清楚,於是一松看了看自己的書籤,然後將自己的書籤綁在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

 

就在這時空松拿了一根仙女棒給他,這才發現其他兄弟已經拆開其他煙火玩了起來,平時都一副大叔模樣死氣沉沉的松野家此時終於傳出他們該有的朝氣笑聲

 

"一松寫了什麼?"空松沒有去找兄弟們一起玩,而是坐在一松身旁問他

 

"跟你無關。"一松低頭看著燃燒中爆出火花的仙女棒

 

"那一松你知道我寫什麼嗎?"空松確定一松並沒有把他趕走的意圖後接著問道

 

"反正一定是想找到空松女孩之類很痛的發言......"一松嘀咕著,卻沒發現此時他的聲音聽起來充滿怨念

 

"NONONO......."空松搖搖手指,然後坐近一松一點後微笑著說道:"我可是希望可以跟一松一直待在一起喔。"一松聽到空松的話睜大雙眼,然後不敢置信的看著他,空松看到一松驚訝的眼神候後不好意思的刮刮臉說道:"本來不想寫怕被你看到,但是我還是想完成我自己的願望。"

 

"......"一松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心裡的幸福雀躍感絕對不是假的

 

"那麼一松你的答覆是......"空松沒有再多說什麼,雖然笨拙但確實是讓一松覺得心裡滿滿的幸福感,沒想到可以成真,沒想到可以收到空松的告白,這對一松來說是難忘的七夕節禮物

 

"我......"一松說了一個我後停頓好久,最後還是點點頭但是臉已經紅透了,得到一松的答覆後空松

很開心,一隻手捧住一松的臉就輕柔的吻上去,此時正好煙花燃盡,喧鬧的兄弟依然喧鬧著,沒有人發現空松和一松此時交握在一起的手。

 

隔天早上空松替爸爸處理庭院裡的竹子時看到一松掛著的書籤,於是猶豫一下後決定偷看一下,當看到一松的願望時忍不住笑了起來,然後解下自己和一松的書籤放入口袋中.......

 

「希望可以得到幸福。」以及「希望可以給予Dear kitten幸福。」兩個書籤交叉的躺在空松的口袋裡

 

 

後記:

這是一松沼八月活動的題目?

歡迎大家來一松沼玩,雖然不知道多少人願意來,這裡爸爸很多喔,歡迎大家來這裡認識爸爸(咦?)

另外我查了一下日本的七夕是國曆是7/7,但是我那時沒梗這時順便配合群裡活動寫了,日本七夕節也稱為許願節(好像)所以寫了許願梗,希望大家可以喜歡www

评论(2)
热度(31)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