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其實我還在松坑裡的公告

雖然有點對不起,但我最近在寫聯文,CP:カラ一帶おそ一(是的,我還沒退松坑)←估計短時間也不會退的

因為最近在跟好兒子(♀)一起寫希臘松的文,CP如上,結局是カラ一,為此我跟他特別去研究希臘神話,估計寫的沒辦法很好也不可能還原希臘神話所有劇情,但是這次真的大長篇,短時間可能不會更文(請見諒)


另外他負責的是おそ一我負責カラ一,其實合作很愉快,然而他是高中生可能會比較忙,我工作最近也挺忙,要是可以寫完是最好,希望我們的希臘文有機會放到這裡(懶癌患者)


總之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沒有退坑而已,

謝謝看我廢話

评论(4)
热度(4)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