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カラ松X一松(貓又paro、宗教paro、前世今生)主要是六胞胎世界觀(大概)

寫在前面


首先這是跟好兒子(♀)說了一個關於貓又的故事,聊著聊著套入kara1腦洞就不禁擴大道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www

 

不是什麼有趣正經的東西(但是貓又故事是真的很正經又悲傷的好故事←同時也是日本怪談之一)

因為是怪談修改了一點寫的,怕有抄襲嫌疑,我就放個最後一段推廣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對不起我真不記得原作叫啥名)

 

CP:安定又沒什麼意外的カラ一 

沒問題就往下看



當他回到家時卻發現カラ松倒在地上,唇邊還有血,一松著急的跑到他身邊,カラ松看到一松,發現一松嘴裡叼著小貓的屍體,這些小貓都是カラ松平時餵養的貓,自從那兩人開始幫忙準備食物開始,一松都不願意吃他的準備的食物,於是カラ松只好把這些魚之類的拿去餵流浪貓,因此…….


「原……原來如此嗎……」カラ松想伸手摸摸一松的毛,但是連抬手的力氣都沒有


一松放下小貓屍體,舔了舔カラ松的臉,從臉頰到他的唇,不像是隻貓反而向是在舔真愛之人的臉一樣,也許對一松來說カラ松就是他的全部,他世界的中心,然而那兩個人卻奪走他的世界他的全部,再カラ松視線模糊時看到一松身後似乎多出一條尾巴,而且聽到一松說道:「主人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你,但是……我一定會報仇!」說著的同時,一松也流下眼淚,眼淚滴落在カラ松的臉上


カラ松聽到一松的話反而笑了,虛弱的說道:「原來你真的是貓又……這樣太好了……我一直擔心你…….沒有我後怎......麼辦……這樣你可以自保……我放心了…….」

カラ松語畢便閉上雙眼,沒有再醒過來了


而一松則是低下頭說道:「要是有下輩子,我不會再找你當主人了。」我就不會痛苦不會難過不會不捨…….


────────────────────────────────────────────────

基於後面就是報仇部分,略有的噁心可怕我不打算寫出來,最後結局是主人抱著貓又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臉上帶著笑容,本來村民發現貓是貓又要把貓又燒掉,但是有一位小女孩說:「但是他主人直到死也抱著貓咪,而且臉上還帶著這麼幸福的微笑,死的時候一定還是很幸福吧。」


結局就這樣了,沒有後續


依然是注意事項

前世毒死カラ松的,轉世成為魔女、惡魔再轉世成為六胞胎:おそ松、トド松(おそ松保有前世和前前世的記憶)


前世被毒死轉世為神父又轉世為六胞胎:カラ松(有神父的記憶)


前世カラ松友人轉世為湖之(女)神又轉世為六胞胎:チョロ松


前世貓又轉世修女(之前是醫生)又轉世為六胞胎:一松(只保有貓又記憶)(修女的記憶被惡魔おそ松和神父カラ松封印)


前世是神(之前是天使)又轉世為六胞胎:十四松(全部人的過去都知道,但是都沒提起)


之後會上正文

在此說一下,其實我怪談也有修改寫出來,只是怕抄襲之嫌沒有放出來,想看的孩子我推薦看原版,想看我寫的怪談版kara、ichi的可以私信我,我在發文檔或是看你們要怎麼看在跟我說,謝謝!

评论
热度(20)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