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心情抒發一下

最近三次元的事忙得焦頭爛額的一直沒有更新在此先說聲抱歉,然後我可能要持續忙到春節前夕,可以的話很希望我春節能靜下來更新。


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說的,但是看到太太們一個個離開心裡確實很惆悵的,說難過也還好就是有點冷了,我也不期望大家像我一樣依然愛著一松,不管有沒有退圈不管理由是什麼,離開就是離開不會再見面就是沒有緣,說捨不得多多少少有,但是太太們也未必認識我,這樣顯得我很自作多情,所以我才一直都不想說。


先說......抱歉,這不是更新......


今天又看到一位喜歡的太太說不寫松了,我看著挺難過的,我一直也沒更新這件事我也感到抱歉,但是沒辦法啊........我的想法無法左右別人,所以太太離開了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但是坦白說我的感覺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意義啦,畢竟他都也不認識我......


對吧?


评论(4)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