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總覺得松要出二期,感覺總要做點什麼

因為松要有二期了,感覺應該要做點什麼(雖然最近沉迷最原無法自拔)但是我還是想做點什麼,乾脆即日起來寫短文,工作關係一周一篇(有空會多寫)直到二期放送,可能有CP可能無CP,希望我可以說到做到QAQ

雖然沉迷最原,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一松的,感覺像在是深入兩個坑,差別在於彈丸V3我不會產糧(因為我不會寫也沒寫過)松我還是可以持續產糧(滾)

但是松官方很懂我,在我一度覺得要出坑時又把我踢回坑裡,所以想做點什麼,決定來給自己找事,希望可以持續,拜託了我的腦洞。


因為悚我不敢占tag(滾)


好的,作死行動下周開始(順便治療一下我的懶癌)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