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關於打遊戲.......

おそ松:

主格鬥、動作冒險遊戲,遊戲水平一般,偶爾會氪金,比起宅在家裡更喜歡出去玩,興趣愛好是賭馬、打小鋼珠、喝酒,遊戲進度一般,但是每次打不過就會讓一松幫忙。

 

日常對話

おそ松:一松~哥哥我又卡關了,快來幫我!(打滾)

一松:切……好麻煩。(還是幫忙打了)

おそ松:一松做的真好,真是好孩子。(摸頭摸頭)

 

カラ松:

冒險、動作類、online都玩,但是都不專精,曾經在一個簡單關卡卡了一個小時的紀錄,動作類的常常趴在地上都隊友救他,還在那邊痛發言,也因此有被踢出隊伍的經驗,每次常常被隊友說了什麼就亂氪金。

 

日常對話

カラ松:my brother~我需要你,カラ松gitls and boys都還等著我拯救!

一松:臭松,離我遠點!(揍)

カラ松:唔噗!(被揍)

一松:切!(說著還是替カラ松操控角色配合隊友成功一波帶走boss)

 

チョロ松:

主要玩養成、RPG角色扮演、網路遊戲,從來不氪金,操作很爛又沒有忠誠度,只要過不了關就開始怪遊戲是渣作、垃圾遊戲,但是主要還是做地下偶像廚,玩遊戲都是被粉絲團的其他人影響的。

 

日常對話

チョロ松:吶,一松,這個你可以幫我玩嗎,我跟你說,這遊戲真的是不花錢就不讓人玩,我都玩了一小時了,還是沒有通關,官網說通關時間只需要兩小時根本是騙人的,而且爛到不行,角色不能二段跳就是敗筆……(一大堆批評的話)

一松:(已經默默的替他通關了)

 

一松:

什麼遊戲都很擅長,連遊戲廳的遊戲也很拿手,夾娃娃也非常有一手,但是玩的遊戲總歸來講就是貓,依情況之下氪金,除了貓其他遊戲都不會想玩,手機裡除了貓咪庭院就是關於貓咪的忍任何遊戲和有推特(關注貓的推主)背景也是貓,因為操作好常常被兄弟各種拜託,嘴上嫌煩但都會幫忙。

 

十四松:

什麼遊戲都玩,思維正常人無法跟上,沒有人理解他的操作模式,但是很強,唔有理由或是沒有邏輯但就是很強,常常喊個肌肉肌肉!幹勁幹勁!诶~氪金是什麼?來打棒球吧!每被問到氪金總是會往這樣對化發展展開,所以至今沒有人知道他有沒有氪金過。

 

日常對話

十四松:一松哥哥來比賽吧!(賽車遊戲)

一松:嗯……(打算直接放水)

十四松:一松哥哥可不能放水喔。

一松:好。(認真)

通常最終就是平手

 

トド松:

主要是手遊、網路遊戲,都是順應潮流在玩或是女孩子喜歡玩的遊戲,操作技巧還可以,但是也沒有忠誠度,但是跟著潮流或是女孩子們在玩,女孩子喜歡什麼就玩什麼,為了討好女孩子有時會氪金送女孩子一些道具之類的。

 

日常對話

トド松:一松哥哥,可以幫我練級嗎?(撒嬌口吻)

一松:…….(無言接過手機)

トド松:謝謝一松哥哥,一松哥哥最好了!

為什麼不找其他人,因為兄組操作爛又怕十四松搞壞手機


不打tag以防被打,有梗就補上,主要梗都是跟好兒子討論的

评论(1)
热度(2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