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7

透也來信:

媽媽,我和恭平來到一個古典的小鎮,他拉著我去當地有名的地方租和服,雖然我不是很有興趣但看恭平這麼開心我也覺得高興,後來老闆了娘說恭平已經替我選好衣服了,我想恭平是當紅演員眼光一定不會比我差,於是便去換了衣服

但我沒想到恭平挑的和服是件粉藍色但是是女生穿的和服,我尷尬的看著老闆幫我套上最後一件外掛腦海裡只想衝去隔壁問恭平到底搞什麼鬼,當我換好時恭平已經在外面等了,恭平看到我笑道:果然透也前輩穿這樣超可愛的!我一把抓住他低聲問道:你為什麼給我挑女生的和服?

他一臉無辜說:我覺得透也前輩很適合……隨後換上天真的笑容說:我也很想看前輩穿上我給你挑的衣服。我對恭平這笑容最沒抵抗力在心裡糾結了一下還是妥協了,算了!反正我們在這裡也不久待,至少恭平開心就好,恭平高興的牽起我的手朝店外走去

媽媽,我是不是太縱容他了,不過我是真的很珍惜恭平,所以我想我大概不會改變與他相處的模式,媽媽最近有降雪請多保重,勿念。媽媽收起信回信道透也開心就好,雖然覺得你會被恭平給吃的死死的,但你心甘情願的話,媽媽也不會阻止你的喔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