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8

透也來信:

媽媽,我和恭平在外已經旅行很長的時間,恭平說他覺得有必要正式拜訪媽媽一次,所以我們打算這三天要回家,之後我也打算去恭平家一趟,雖然媽媽見過恭平,但我覺得恭平和以前似乎很多不一樣且相當可靠,媽媽可以對他放心

話說我們昨天遇到了透子,他也正準備回家大概會比我早回去,透子對恭平印象非常好,等他回去會和你說說,我也有點想媽媽了,希望家裡一切安好。媽媽看完信想起透子說過恭平的身份,感覺是可以將透也安心託付的人,既然透子弟控都可以接受,那媽媽也不會反對,不過這是見家長的節奏?!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