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21

恭平來信:

媽媽,今天我到透也前輩家了,前輩媽媽一見到前輩馬上給他一個大多的擁抱……我也開始想媽媽了,透也前輩的媽媽看到我顯然也很開心便拉著我一起吃飯,話說晚飯是紅豆飯……不過透也前輩媽媽的手藝也很不錯呢,飯也很好吃

當天晚上透也前輩的媽媽本來要幫我鋪床,但透子前輩說乾脆讓我和透也前輩睡一張床好了,於是我馬上接話道:是啊,不要麻煩伯(岳)母了!不過透也前輩的床是單人床,所以最後我和透也前輩相擁而眠實在不能更幸福,透子前輩我永遠感謝妳

話說回來透也前輩一整晚的緊緊抱著我呢,感覺我們就像真正的夫妻一樣,對了!媽媽的朋友其實就是前輩的媽媽喔,我已經認真的打過招呼了,過幾天我會帶前輩回家的,勿念。媽媽點頭決定這次要好好的照顧一下恭平的前(媳)輩(婦),順便把芽依找回來見見她弟的前輩(媳)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