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21

透也來信:

媽媽,我和恭平打算今天離開檜善市,恭平說他怕口袋塢的人找到他,於是我和他今天就走,恭平媽媽送給我們很多手工制品當禮物還讓我們常回去,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怎麼覺得恭平媽媽好像把我未當過門媳婦一樣對待……

我和恭平臨走前去和切連告別,沒想到遇到白露,他看到開心的撲到我身上,說起來我也真的跟他們很久沒見了……不過我也只陪著白露半天便在快傍晚時離開,我和恭平討論過了,我們打算去和風之都,位置在遙遠的城都,我們希望能去一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旅行……

雖然遠但我會常寫信回來的,還請媽媽和透子能體諒,我們現在應該已經到達搭飛船的港口了,媽媽請保重勿念。媽媽收起信看向天空,果然透也更適合無憂無慮的生活,希望他能一直幸福開心下去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