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23

恭平來信:

媽媽,你收到信時我想我們已經在飛船上了,我和透也前輩決定要去和風之都城都地區,那裡有著很多合眾沒有的景物和人們,當然也有沒見過的PM,話說透也前輩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呢……

透也前輩說他之前沒離開伊修是因為找N,現在心願已了所以他現在也決定和我去其他地區旅行,媽媽,我絕對不會做出像N那樣的行為,透也前輩是我的全部,我不能沒有前輩,所以以後不管去哪我都會陪著他……

看著透也前輩期待的眼神我也開始期待去城都了,我到那裡也會時常寫信給媽媽的,媽媽我會想你的。媽媽放下信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兒子有了媳婦眼裡就沒爸媽的感覺,嗯……一定是錯覺……



來信系列算完結,如果想看城都後的旅行我還可以繼續寫,但有機會看到後輩組和初代組(不過也是提到而已)

评论
热度(1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