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暫時無題(修&拉克茲和恭平)-1

OOC

拉克茲和恭平雙胞胎兄弟設定

修的性格是SP但是是恭平鄰居

算是半架空(一樣有PM,但是很少提起)

CP應該是修&拉克茲,但也有修&恭平設定(簡單講就是修&拉克茲、恭平)

不會有3P,但是一定要說CP大概是修&拉克茲和恭平這樣

可能有錯字、漏字


第二章


(一)


安靜無聲的教室,現在是上課時間,修坐在最後一排看著旁邊空無一人的座位煩燥的嘖了一聲,坐在他斜前排的恭平聽到聲音回頭看了一眼,看到修一臉不爽的表情,尋著他的視線看向那個空座位心裡偷偷笑著.......

 

恭平:你在哪裡,修一直在等你來喔!

(過了五分鐘)

對方傳訊過來說快到了,還有不要說那些奇怪的形容詞。

 

哪裡奇怪了,修可是很重視你的。

恭平想到這裡又突然想到修每次被氣到炸毛卻又拿他無可奈何的樣子,如果說這不是真愛他都不相信愛情了。

 

過沒多久教室後門緩緩拉開一個縫,有一個身影小心翼翼的爬進來,修馬上就發現眉頭一挑故意放大聲音說道:「拉克茲,又是你,你幾乎每天上課都遲道!」

 

「修,何必這樣呢,我們都是同班同學,就不要計較這些了。」拉克茲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恭平忍不住偷笑了一下,而老師自然也發現這裡的異狀,本來打算只罰遲道的拉克茲,但是班上的女孩子極力替拉克茲說話,而拉克茲的胞弟恭平也即時告訴老師拉克茲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昨天到很晚才到家,所以希望老師通融。

 

被班上最受歡迎的兩個人這麼一說,像是他罰拉克茲是多罪大惡極的,最後只好妥協,但是修可不願意了,馬上大聲的要老師嚴逞,最後沒辦法只好讓擾亂上課秩序的修和遲道的拉克茲罰去外面罰站。

 

恭平:我為你們製造獨處的機會,不要太感謝我。

修:獨處你個頭,你給我閉嘴就好!

恭平:罰站就不要玩手機了。(大笑)

修:你妹!還有你上課也在偷玩手機好嗎?!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你,拉克茲!」修瞪著站在他身旁一臉無所謂的拉克茲

 

「是嗎,不過我還挺喜歡你的,修。」拉克茲倒像是不在乎一樣說著,但是修聽到拉克茲的話不禁臉紅起來,他從來沒想到拉克茲會這樣對他說

 

在教室裡偷偷觀察教室外的兩人,恭平最後還是默默的上了論壇說道:我覺得我哥哥有要被青梅竹馬(男)搶走的可能,我該怎麼破壞他們的感情,急,在線等!

 

「你在說什麼啊,給我再說一次!!!」修被拉克茲這麼一說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嗯,我還挺喜歡你的。」拉克茲也不嫌麻煩再次說道,雖然不知道拉克茲是不是故意這樣對他說,但修還是尷尬的將頭撇開說道:「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討厭你。」

拉克茲聽到修的答案聳聳肩不發一語,畢竟對拉克茲來說修的想法還不夠成熟,說喜歡他雖然多半是逗他玩,但其實拉克茲是真的不討厭他,除非修觸到他的地雷

 

而拉克茲的地雷此時正悠哉的在老師眼皮底下刷論壇刷推特,而四周男同學看到他囂張的情境恨的不得了,但礙於不想成為女同學的公敵(還可能是全校一半的女同學),老師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拿他沒辦法。

 

拉克茲和恭平是雙胞胎兄弟,恭平從小就認識修,但拉克茲因為身份特殊也很少待在家裡,不過跟恭平的感情還是相當好,而修也是拉克茲在入學前才認識的,不過兩人交情卻意外的發展還不錯。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啊?」拉克茲看修怒意難平的樣子於是開口詢問

 

「我必須要變得很強,我要強到可以保護好千尋,這樣的心情你這樣不思敬取的人是不會懂的!」修說完不願意再看拉克茲,而在教室裡觀察兩人的恭平只是默默的收回視線,雖然不知道修對拉克茲到底是什麼想法,但是只是不要發展成他擔心的情況是最好的了!

 

下課後老師也只是象徵性的說了他們幾句便放過他們,恭平看修面色不善於是也不打算找他說話,不得不說其實恭平自己也知道,他其實就是俗稱的兄控,雖然有時口頭上把修和拉克茲說成像是一對,但要是他們有什麼親密的舉動他還是會阻止,這件事拉克茲是知道的,看起來唯一搞不清楚的只有修.......

 

「修,你就不要每次都這樣針對拉克茲啦,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對他有意思故意找他麻煩喔!」恭平看修的表情緩和許多後忍不住調笑他幾句,果不其然修馬上就炸毛了

 

拉克茲反倒不在意伸手摸摸恭平的頭髮說道:「你就不要說修了,修也夠可憐,準時上課還是被罰站。」雖然口頭上像是幫修說話,但話鋒一轉也跟著譏諷他幾句

 

「你們兩個都給我住口!」修的咆哮響徹整個教室

 

班上男同學早已見慣不怪,雖然每次修都被他們氣到要腦充血,但是兩人卻特別喜歡逗他,尤其是拉克茲,而班上的女孩子們自然都覺得拉克茲和恭平說的都是對的,再怎麼樣錯的絕對是修!

 

「好啦,不要生氣了,不然這樣吧,我給你介紹個女.......」拉克茲話還沒說完,修馬上吼道:「拉克茲我跟你勢不兩立,給我站住,不要跑,恭平你也給我回來!」看來兩兄弟已經把修氣的臨界點到他想揍人了,於是拉克茲拉住恭平就往教室外面跑,修馬上追了上去

 

每天都要看這樣一出戲的班上男同學只覺得心好累,說好的快快樂樂上學的同學愛呢!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