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天最、王最】Mocha(三篇章)

OOC注意

CP:天海→最原←王馬

背景全部都是私設,不適者慎入

另外三篇章主要是王最居多


那麼以下開始


所以以為事情解決了嗎,並沒有啊──


最原煩躁的看著帶著零食和遊戲就跑來他房間製造髒亂的罪魁禍首────王馬小吉!


經過上次反應後他就三不五時用奇奇怪怪的理由跑來最原家,然後一賴就是一整天,要不是最原有打工常常不在家,不然他可能每天都要往最原家跑了,就算不開門這傢伙也是有辦法私闖民宅,雖然他時常擅闖,但是也沒製造太多麻煩甚至有時候還會帶飯過來,所以最原最後也就習以為常。

 

“最原醬不回家嗎?”下一週就是寒假了,但是最原完全沒有收拾行李的樣子,王馬趴在最原床上吃著薯片手裡拿著PSV還把遊戲的音量調到最大

最原覺得不只他的耳朵不能好了連頭也開始疼了……

 

“王馬君你先把遊戲的音量調小聲一點。”最原已經是放棄抵抗的嘆口氣說道

 

就在此時門鈴響起來,最原就逃避現實的跑去開門……

 

“天海君?”看到來拜訪的天海最原感到意外

 

“最原君,早上好,我還在擔心你是不是回家了。”天海像是鬆了一口氣微笑道

 

“嗯,我不打算回家,新年時在寄張賀年卡回去就好了。”最原點點頭回應

 

“這樣最原君不就一個人嗎?”

 

“是啊,沒關係啦,其實我習慣了。”最原微笑著說道,不知道為什麼天海眼裡帶著擔憂的神情

 

“嗯……那個……要是最原君不回家的話,我…….”不知道為什麼天海的表情和口吻一改平時的樣子,換了一張認真的表情和口吻,最原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這樣的天海心臟彷彿漏跳了一拍

 

“最原醬不回家嗎,那你正好可以來參加Dice的新年聚會喔!”王馬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兩人之間,然後笑容滿面的對最原說道,還加了一句:” にしし天海醬看來是要回家不能跟我們去真可惜呢!”雖然這麼說,但是臉上卻掛著狡詰的笑容

 

“我為什麼要去參加那個Dice的新年聚會,還有Dice是什麼?”最原馬上反駁王馬的話,總覺得從他嘴裡說出來的事怎麼聽都不覺得是好事

 

“Dice是以我為首成立的犯罪組織,組織人數大約有一萬人左右哦!”王馬笑的不以為然的說道,聽到他的話的天海最原都愣了一下,兩人趁默一下後,最原還是冷靜的說道:”這是騙人的吧。”

 

“にしし你猜呢,只要最原醬來的話不就知道了嗎?”王馬說著就伸手去挽住最原的手臂,雖然很想把手臂抽回來,卻意外發現王馬雖然身型矮小,但是力氣還滿大的,最原也是努力的抽幾下才成功奪回自己手臂的主權

 

“最原君,為什麼王馬君會在這裡?”許久不出聲的天海自從看到王馬後臉色就不是很好,雖然嘴上沒有說,但是最原也看得出天海很不喜歡王馬

 

“我當然是來找最喜歡的最原醬玩啊!”王馬完全無視天海充滿敵意的詢問口吻理所當然的說道

 

“明明是你一大早就來一直按我門鈴!”最原無奈的嘆口氣,然後看向天海說道:”天海君是來道別的嗎?”

 

“啊……是啊,本來以為最原君要回家,想說可以順便同行,看來是我太突然了,不好意思。”天海語帶歉意的說道,隨後就告辭了

 

但是當最原關上門的時候,天海清楚的看見王馬露出勝利的笑容,心裡雖然很不甘心,但是又不能強迫最原與自己同行,於是天海決定這次回去一定要迅速的把事情處理完然後回來,王馬的存在讓他感到很不安!

 

“最原醬也是一個人吧,去吧去吧,大家都很歡迎你的喔!”王馬不依不饒的騷擾著最原,直到最原煩到要將他丟出家門他才稍為安靜一點,但是很快的又纏上最原說道:”最原醬一個人真的不會覺得孤單嗎?”

 

王馬的話剛落,最原翻書頁的手指突然一頓,之後又回復冷靜說道:”我習慣了。”

 

“最原醬騙人的吧,你忘記了嗎,我可是個騙子,你這樣的謊言聽在我耳裡根本就沒有一點說服力。”王馬說著突然站起來拎起自己遊戲機說道:”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點我會來接你去的。”邊說王馬邊往門口走去,最原馬上想拒絕,但是留他的卻是關上的門

 

愣愣的看向王馬關上的門,最原想起自己以前因為父母長期都不在國內一直都是叔父帶大的,叔父是偵探也開了事務所,那裡一直都是自己小時候放學會去的地方,但是親戚的照顧總是跟父母不一樣的,新年時最原總是會回家盼著父母回來,但是一次次的希望落空後,最原也就不再抱希望了,而考上異地大學後,最原覺得自己更沒有理由回老家了,面對空蕩蕩的家門他也不想一直去叨擾叔父一家人,於是乾脆不回去……

但是寂寞的心情說沒有或是習慣了也都是自我欺騙而已,而這樣小小的謊言卻被沒認識多久的王馬給戳破了。

 

最原嘆了口氣,突然覺得說不定這也算是王馬難得的溫柔吧,接受似乎也沒關係。

 

當然原本是這樣想的…….

但是在最原看向自己房間那髒亂的景像,剛剛對王馬提升的一點好感馬上又降到谷底,他甚至想衝去王馬家大吼「王馬小吉,給我收拾好你帶來的垃圾!」但是最原最終也沒有這樣做

 

天海搭上往東京的新幹線時,天海手機響起來,看到來電後天海微微皺起眉頭,看得出來他很不想接,但是手機另一頭卻沒有打算掛地的跡象,為了不影響其他人天海嘆了口氣接了電話……

 

 

日子過得很快,終於迎來了寒假,原本是打算把整個寒假奉獻給打工,但是店長卻在耶誕節當天說最原還這麼年輕應該跟朋友多出去玩玩,於是讓他先好好休假,最原雖然想說什麼,但是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同事送出店門口,有這樣強迫放假的嗎?

最原深深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快要被炒魷魚了……

 

不過賺到難得的休假,最原是不可能跟朋友出去玩的,他已經計劃好就宅在家裡把他之前買的一套小說看完,但是當他回到家正在掏鑰匙時發現屋裡有聲音,最原認真的聽了一陣子後馬上排除小偷這個選項,這樣明顯來至於他那台一年大概只有看新聞才會打開的電視傳出來的聲音,會這們肆無忌憚的在被害者家裡看電視的人已經失去做小偷的資格了…….

 

那第二個選項就是……

最原快速的打開門,一眼就望進躺在他床上一副是房間主人的王馬小吉!

 

“ 王馬君!我跟你說多少遍不要翹鎖進我房間了!”就算最原脾氣再好,被三番兩次的擅闖民宅他也是會爆發的

 

“歡迎回來,今天下班好早啊,最原醬。”王馬只是揮揮手完全把最原的話當耳邊風

 

看到王馬那無所謂的態度最原真的是也沒辦法發脾氣了,嘆一口氣開始埋怨自己這樣容易妥協的性格……

 

“你到底在我不在家時跑來我家做什麼?”最原雖然內心還是有點不高興,但最原也知道王馬這個人就是這樣我行我素,再多生氣只會讓自己難受

 

“當然是來綁架最原醬哦!”王馬說著從床上坐起來,不等最原開口接話道:”這可不是謊言喔!”

 

三篇章Fin


To Be Continued


這次先更三篇章,本來打算四篇章打完一起PO,但是既然病友叫我先更我就更了。

因為OOC還有私設巨多,還可能讓人看不接受的設定,要是不喜歡請見諒。

因為是短篇章集,所以其實每章的很短,之後會慢慢改成兩篇一更的

另外很感謝給我熱度和評論的小天使們,非常感謝


謝謝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