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Trick or treat(原諒我手機沒有粗框)

Trick or treat

OOC

疲憊的一天,最原只想把自己交給柔軟舒適的床,雖然偵探的工作都是一個像打雜一樣的小事,但是疲累程度真的跟一般工作人士差不多......

最原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已經快要進入夢鄉,就在這時一道急促的門鈴聲響起,累得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的最原決定無視,也想說要是真的緊急應該會給他打電話,卻不想門鈴只響了幾秒鐘就停止,看來拜訪的人應該是知道自己已經休息而離去了吧......

但是最原發現他錯了──

過沒幾分鐘,原本虛掩的房門被外力大力的推開,門板撞到牆壁的聲響將最原給吵醒,勉強要爬起來看的時候,突然聽到大聲的Trick or treat然後就被一個東西給撲倒壓在他身上。

這樣一撞有種內臟移位似的疼痛感讓最原馬上清醒,看到來人時最原瞬間心絞痛......

"王馬君,跟你說過好幾次不要撬我房間的門鎖!"最原無奈的嘆口氣只是象徵性的唸他一句

"明明是最原醬不給我開門,我也沒辦法,最原醬太過分了,明明在家還不給我開門。"王馬反倒顯得自己更像受害者,嘴已經憋起來隨時要開始假哭,雖然知道是假哭但是最原現在累的頭痛,實在無法再抵抗他的哭聲,於是馬上說道:"好好,那現在你到底找我做什麼?"

"我剛剛說了啊!"王馬說著馬上從最原身上跳起來,這時最原才發現他手上提著一個南瓜燈,頭上是惡魔的角身後還有一條箭頭形狀的尾巴,背後是一看就是裝飾品的惡魔翅膀,宛如真正小惡魔一樣,當然最原的意思是帶上王馬的性格......

"Trick or treat!"王馬把南瓜燈遞到最原面前,這時最原才發現南瓜燈裡裝的是糖果和餅乾......

"那個王馬君......你應該知道的吧,我家不可能有糖果或餅乾啊......"一直在忙著偵探的工作根本沒有時間準備這些東西,而且最原對甜食又沒有興趣也不可能在家裡放著甜食,當然排除王馬時不時潛進他的家在他冰箱裡塞了不少葡萄芬達

"咦?最原醬的意思是要我對你搗蛋囉!"王馬顯得興致高昂起來,最原內心瞬間生起不好的預感,在最原來不急做出反應時,王馬突然往前撲將最原按回床上。

"王馬君,你做什麼,放開我!"最原雖然不知道他想幹嘛,但是內心就是有一到聲音叫他快逃

"怎麼可能放開最原醬了,我可是要對最原醬搗蛋喔!"王馬說著就去扯最原的衣領

最原瞬間覺得大難臨頭了....

之前打好的段子,首發在微博,本來不想發段子但是萬聖節嘛......求不噴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