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隔壁的王馬君竟然說要跟我生蛋

隔壁的王馬君竟然說要跟我生蛋

王馬來到這裡轉眼已經半年了,但即使如此最原還是不懂王馬在想什麼,話說家裡還有一隻灰色的玄鳳叫做赤松楓,而且個性開朗跟最原處的很好,常常玩在一起,不過這都是曾經......

"呢嘻嘻,最原醬,跟我玩吧!"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最原跟赤松走在一起時,王馬突然一爪踩在最原的尾巴上,聲音聽起來非常歡快

"不要踩我尾巴。"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最原努力往前走想擺脫王馬的騷擾

"王馬君跟最原君的關係真的越來越好了呢!"赤松在一旁看他們互動忍不住說道

"才不......."最原話還沒說完,王馬打斷道:"是啊!我跟最原醬關係超好,而且最原醬答應要跟我交往喔!"

"咦?"赤松似乎對王馬的話感到意外

"我沒有答應,王馬君又在說謊了!"最原好不容易擺脫王馬的爪子緊張的反駁

"呢嘻嘻,剛剛是騙你的。"王馬一臉無所謂的笑著看著赤松和最原

最原不禁想嘆氣,王馬說話一直都半真半假的,就算是最原偶爾還是會被王馬給耍的團團轉,但是王馬似乎樂於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或許是吃定最原的好脾氣

"最原醬是喜歡赤松醬嗎?"有一天在最原正在啃橘子皮時,王馬突然飛到他面前一爪踩在橘子皮上

"啊?"最原被王馬的行為嚇到了一跳

王馬的臉湊近最原再次語氣嚴肅的問道:"你喜歡赤松醬嗎?"

"......不是,我跟赤松桑只是朋友。"最原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此時說什麼都不想讓王馬誤會

"哦!所以最原醬還是自由之身囉!"王馬說著突然一下子飛的最原背上,最原嚇了一跳想飛走但是王馬這樣貼著他一時根本飛不起來

"最原醬不是也沒拒絕我的喜歡嗎,不如我們現在來生蛋吧!"王馬的聲音貼的很近最原連轉頭都很困難,於是只好邊掙扎邊說我生不出來啊

"王馬君!"最原的聲音帶著驚慌大喊的同時睜開雙眼,原來剛剛是作夢

此時隔壁籠子傳來笑聲,最原看向隔壁籠子的王馬,而王馬也看著他,王馬臉上帶著惡趣味的微笑道:"想不到最原醬連夢裡都想著我嗎?"面對王馬這樣帶著惡作劇的語氣,最原發現剛剛夢裡的事或許會是預知夢.......

小鳥文真可愛,推特太太家的7隻鸚鵡真可愛,還有好多可以寫的段子,感覺可以再繼續更新,此篇愉快治癒的小鳥段子喔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