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王最】花吐症

一個王馬得花吐症的故事

OOC

背景本篇+私設延伸


  王馬也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許很久了又或許是最近吧,王馬時常咳嗽,一開始大家都覺得頂多就是小感冒,而且王馬依然故我的做著讓大家頭痛不已的事情,所以自然而然也沒什麼會去關心他的健康狀況,況且王馬看起來也不像有事,唯一直到最後還關心他的大概只有最原,但是最原也只是看到才會問一下要不要買藥或是去看醫生,而王馬都用一些類似原來小最原這麼關心我啊或是小最原原來一直偷偷觀察我嗎想不到小最原有這樣變態的嗜好給搪塞過去。

  其實王馬知道自己這樣的狀況絕非感冒,雖然他自己也不想承認,可是當他看到自己手掌上靜靜躺著藍色的花瓣後他更加肯定自己染上的不是一般的病。

  王馬本身對花語沒有研究,但是對花吐症有一定的了解,以花瓣的形狀和色澤王馬有好好的去調查,當查到自己吐出來的花瓣還有花語後,連他自己都不禁笑了出來。

 

  最原覺得王馬最近感冒好像變嚴重了,有時經過他房門都可以聽見他的咳嗽聲,而且感覺很痛苦,有時自己還是忍不住敲門詢問他的情況,但是王馬卻不是不答就是又開啟充滿惡意的玩笑搞的最原都不知道該不該關心他,百田也勸最原不要再管王馬了,可是也許是偵探心裡吧,最原敏感得覺得王馬一定在隱瞞什麼,因此無法依照百田的話行動。

  在圖書館遇到王馬時最原很訝異,最原原本以為今天自己可以獨佔一天圖書館,而且王馬平時沒事絕對不會來圖書館,今天卻出現在這裡不禁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又打什麼鬼主意,但是王馬沒有,最原走到他身邊王馬馬上把手上的書闔上遮住書封說道:「小最原又想偷窺我在看什麼嗎?」一如既往的王馬

  「……王馬君怎麼會在這裡?」最原雖然沒有看得很清楚,但是好像看到王馬手上的書是關於介紹花語的書

  「呢嘻嘻,也沒有人規定圖書館我不能來吧!」王馬依然用手擋住書封不讓最原看到,不過最原也不想深究,就走到書櫃前挑自己想看的書

  兩人之後沒什麼交談,兩人之間只迴盪了翻動書頁的聲音還有無法讓最原無視的咳嗽聲,最後最原還是嘆一口氣走到王馬身旁說道:「你這感冒也太久了,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這種小感冒才難不倒我,而且小最原自己才是不怕被我傳染嗎?」王馬笑著看著最原,但是最原卻沒說什麼平靜的看著他,眼神沒有一點妥協的意思

  「王馬君不要小看小感冒,往往這都有可能是什麼大病的徵兆。」最原說完站起身說道:「我房間有一點藥,我拿來給你吧。」說著就離開圖書館

  可是當最原回到圖書館時已經不見王馬的身影了。

 

  兩人在離開才囚後原本死去的同伴都不知去向,要不是百田主動連絡了最原,可能到現在最原還活在痛苦之中,知道同伴都活著對最原來說是最大的鼓舞,也讓他堅持的走上自己想走的道路,而沒想到自己轉學到的住宿學校竟然跟王馬和百田同校,也因此跟他們成為同級生,王馬和百田兩人都保留著才囚時的性格和記憶,這樣反而也讓最原鬆一口氣,但是隨之而來就是王馬時不時的撬開他宿舍房間的門不請自來,也許是已經習慣了,最原也越來越對一打開房門房間內有人感到正常了。

  「小最原,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喔!」有一天王馬躺在最原的床上吃著薯片邊看漫畫,然後突然說出這句話

  「……王馬君,你又在騙人了吧!」最原無奈得嘆口氣,然後繼續手上的工作

  「呢嘻嘻,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小最原。」王馬那天反常得沒有開更多奇怪的玩笑,但是最原總覺得有一股奇怪的違和感

  最原猛然想起王馬就是從那一天後開始咳嗽,而且還記得第一次聽到王馬咳嗽時自己有去敲他房門,那時王馬都還會來應門,可是最近開始變得不願意讓自己關心他,最原苦惱的皺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你說王馬那傢伙啊,誰會知道他去哪裡了?」百田將手中的飲料一口喝完捏著飲料鋁箔包說道

  「也是……」最原也無奈,每天下課就去找王馬卻不見他蹤影,連同班的百田都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

  之後最原終於在天台發現王馬,怎麼說感覺比上一次見面還要憔悴,王馬看到最原也不意外而且還若無其事的朝他招手,最原走到王馬身旁坐下問他在做什麼?而王馬卻突然說道:「小最原要是我當初真的死掉了,你會怎麼樣呢?」

  「王馬君不要開這種讓人不舒服的玩笑了。」最原沒好氣的說道

  「呢嘻嘻,不管小最原有什麼想法其實都不重要,反正小最原的想法也跟我無關。」王馬依然微笑著,但是最原卻發現了一絲的不自然

  當最原正打算說什麼時,王馬突然劇烈的咳嗽起來,至今為止王馬第一次咳的這麼嚴重,像是要被肺給咳出來一樣,期間最原發現奇怪的地方,從王馬指縫中溢出了藍色,相當鮮艷的藍色……

  「這個是……」最原驚訝的看著落在地上的花瓣

  「別碰,會傳染的。」王馬制止想撿起花瓣的最原,而最原也看到王馬身上和手上的花朵和花瓣

  「本來不打算讓小最原知道的呢……」王馬說著將身上的花朵和花瓣拍落

  「這個難道是……花吐症?」其實最原也不是完全不知道這個病,畢竟曾經在才囚的圖書館看到這類書,在現代醫學是沒有証實的,最原也不曾看到花吐症患者,想不到王馬竟然會染上花吐症

  「呢嘻嘻,看來小最原的書都沒有白看,而且我這個大概是末期了吧。」王馬看著已經成形的花朵,最原也看向地上的花朵

  一想到王馬可能就快要死去,最原不禁內心也難受起來,不過最原強迫自己不可以這麼消極,還有救的只要知道王馬真正喜歡的人是誰的話……

  「不可能有救的喔。」王馬平淡的聲音打破最原最後一絲希望,最原聽到馬上說道:「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不會告訴小最原我喜歡的人是誰的。」王馬站起來輕咳了幾聲說道:「即使說出來事情也不會有所改變。」說完就離開天台

  看著王馬的背影最原還是不願意放棄,之後最原直接去了圖書館查了一下王馬吐出來的花是什麼花語,看花語後最原也愣住了。

  勿忘我的花語:真實的愛。

 

  “小最原,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喔!”最原腦海裡不禁想起那天在宿舍王馬對自己說的話,那時自己漫不經心的認定王馬就是在說話,所以都沒有放在心上,但是要是說王馬當時說得喜歡是真的呢,而且最原終於發現那天王馬的反常了,以往自己戳破他的謊言他也會老實承認,但是那時他說的是”真不愧是小最原”,而不是以往的說”沒錯,是謊言喔”!

  原來如此嗎……所以王馬才會認定是沒用的。

 

  當天放學王馬看到最原站在自己房門口等他,經過中午那尷尬的狀態最原自然是不可能主動開口說話,於是由王馬這裡先說道:「呢嘻嘻,這還是小最原第一次來拜訪我呢,這樣我想我也沒有遺憾了。」雖然是開玩笑的話語,但是雙方都沒有露出笑容

  「王馬君,我問你,你當初說的話都是真的嗎?」當最原跟著王馬走進房間後開口說道

  「當初說的話是指什麼呢?」王馬無視最原的存在直接脫掉學生外套,但是還是透過鏡子看到最原露出窘迫的表情,最後還是紅著臉用微小的聲音說道:「你當初在我房間說得喜歡我的話不是謊言吧。」

  「是什麼呢,小最原不是已經知道了嗎?」王馬也不正面回答他,說完話的同時王馬又咳了起來

  「王馬君……」看著王馬似乎真的很痛苦,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依照這樣下去真的不行,王馬真的會死……

  最原閉上雙眼想起還在才囚時的種種,包括到王馬最後的死去,要是再次經歷自己一定沒辦法像這次一樣重新振作,他不想也不願意,最原雙手緊握成拳頭,再次睜開雙眼像是終於下定決心一樣,走到王馬面前,此時王馬正好吐出了一朵完整的花。

  「王馬君……」最原喊了王馬,雖然不知道最原又想說什麼,但是王馬還是抬起頭看向最原,而最原只是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將唇靠了上去,雖然只是一下下的吻,但是嘴唇相觸的觸感和溫度確實那麼的真實,王馬雖然有點不敢置信,不過主動方的最原卻已經面紅耳赤,感覺像是對於剛剛自己主動的舉動感到害羞,以往來說王馬應該會調笑幾句,但是此時王馬卻什麼都沒有說。

  「呃…..對不起,突然吻你…..可、可是我是真的想……我不能再接受你死在我面前了。」最原說著臉又更加得紅了起來

  王馬看著最原已經紅透了臉頰,下一秒伸手抓住最原的衣領將他拉低再次吻了上去,這個吻跟剛剛最原的吻完全不一樣,也許因為剛剛最原還在說話因此王馬輕意的就把舌頭闖進最原嘴裡是最原沒有經歷過的深吻。

  這個吻沒有持續很長的時間王馬就放開最原,看著最原臉紅的一句話的說不出來,王馬笑著說:「呢嘻嘻,既然小最原想要救我的話,那即使我要下地獄小最原也別想跟我分開。」一掃之前那陰霾的氣氛,王馬的笑容看起來也不再這麼勉強

  看到這裡即使最原臉依然紅潤但也跟著笑起來,即使嘴裡說著謊言,不假的心意還是最真實的。



评论(6)
热度(2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